今天,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小熊一起去桑果园摘桑果。

我们到了桑果园,我看见一望无际的桑果树,树上有青的、红的、紫的、乌黑乌黑的桑果。妈妈说:“你们要摘乌黑乌黑的,不能摘青的、红的、紫的,要不会很酸的,也不要摘太多,要不吃不完就浪费了。”我们说:“知道了。”我们说完就飞奔到桑果园里。

我们左看看右看看,有好多乌黑乌黑的,我们看到哪里有乌黑乌黑的桑果就去哪里摘。慢慢地桑果就变多了,篮子也越来越沉了。后来我和小熊一起尝了一下紫的,好酸!好酸!我一吐吐了十万八千里。我和小熊又尝了乌黑乌黑的好甜!好甜!好像比喝了蜜还要甜,甜到飞了。我们说:“乌黑乌黑的甜到飞,紫的酸到死。”那不用说青的和红的肯定巨酸喽!

我们马上把篮子给了我妈妈。妈妈正在洗的时候,我们在她耳边你唠叨地说:“快点,快点,快点。”终于洗完了,终于可以吃了!吃到一半总觉得喝了好多好多蜜!我们吃完了,准备回家了,我和小熊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桑果园。拜拜!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也永远忘不了那一刻,那天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