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同学们到盐城市大丰区的荷兰花海去春游。这里没有很高的建筑,街道两侧是荷兰特色的建筑物。此刻远处传来悠扬的钟声,原来对面有一座顶上有大圆钟的建筑物,钟声响了12下,仿佛是在欢迎我们。

进入了荷兰花海的大门,可能还是初春的原因,一眼望去并没有想象中的五彩缤纷,一望无垠的花田几乎全是绿色。只有几朵想要抢先露出自己风姿的小花露出了笑脸。相信再过几天,五颜六色的花一定会开满整个花田。

再往前走,你会发现一个巨大的跳跳云,在银白色的跳跳云上我们尽情地蹦跳。旁边是五条巨大的郁金香滑滑梯,我不知疲倦地滑下去又爬上来。顺着长长的空中过道,可以走到一个有两层楼高的超级滑滑梯,充满挑战却有惊无险。除了这些好玩的项目,还有水动能实验模型,同学们都可以体验。

最后我们参观了圣劳伦斯中心,这是以荷兰的大教堂为模板的。刚才的钟声就是从这里发出的。同学们可以进去坐一坐,每扇窗户上都画着精美的圣经插图,可以拓展我们的眼界。

当我们离开的时候,钟声再次响起,这是在欢送我们呢!我建议同学们去大丰的荷兰花海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