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组是一个“皮皮虾”小组,每个人皮得像只猴子。当这个组长真让我头疼,不信,你看!

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回到教室。这节课是美术课,老师让每组做组徽,我和杨雨佳画出固定大小的圆,王家宝在上面写了皮皮虾小组,看到这个名字,我们都笑了。

于是,这节课的疯狂就开始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王家宝一边扭着屁股,一边欢快地唱着。董可凡的两个眼睛瞪得像铜铃,嘴巴咧得就像大嘴猴,吼着吓人。孙宇博屁股翘得高高的,鼓起全身力气,转过头对我们说:“大炮出来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此时此刻,我和杨雨佳让他们停,可他们仍笑得合不拢嘴,我们也制止不住他们,只好让他们在一起疯狂。王家宝这时说:“停!开始画!”他们才停止了笑,我们画一张撕一张,因为每一次都有人画错。我生气地说:“好好画一张,人家组都完成了!”这次他们先画了一个大大的圆,中间写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然后在周围画了一些小花和太阳,最后在小花上写上我们的名字。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可孙于博却把名字写错了,我们只好又撕了,直到下课也没有完成。

这就是我的小组,让我头疼的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