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观看了防火灾的知识,为我们讲解的是候教官,他的讲解,让我深有感悟!

下午的时候,我们观看了防火灾的知识,候将官为我们讲解的非常的详细。我们看到了候教官说,一般发生火灾的时候,我们要弯腰,低头,在拿一个叠了三次的毛巾捂住口鼻,(毛巾要是湿的,而且要轻轻的拧一下)。

看了候教官的讲解,我有很深的感受:原来防火的要求是这么的多呀!以前的时候,我以为火灾非常的简单,就是发生火灾的时候拿一个湿毛巾冲出去,而并不知道湿的毛巾还要轻轻地拧一拧,也不知道要用叠了三层的毛巾来捂住口鼻,还不知道逃生的时候要弯腰,低头,离地面的距离还是三公分,所以看了这次的讲解以后深有感悟。

我还懂得了,来到了每一个超市的时候,要观察逃生出口在哪里,到时候,万一找了火了,可以很快的找到逃生地点。还有,我们的车里面一定要装有灭火器,和一个可以杂碎玻璃的小锤子,而这些东西还要时时刻刻的放在自己的身边才行!

通过这次候教官的讲解,我对火灾逃生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