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惹人喜爱的铅笔盒,是小主人围棋比赛时赢得的奖品,我被小主人带回了家,他非常喜欢我,从此我一直陪伴着他身边。

我是一个长方体,大约20厘米长,10里宽、3厘米厚,我身上穿着一件湛蓝的衣服,还印着精美的图案。上面有只米老鼠,他有两个乌黑的耳朵和晶莹透亮的大眼睛,还有一只活蹦乱跳的唐老鸭,他们背着旅行包奔跑在碧绿碧绿的草坪上,正在开心的玩耍。

我不但外表精美构造也非常巧妙,我是一座两层的豪华别墅,走进第一层铅笔哥哥正在呼呼大睡,还有小巧玲珑的橡皮弟弟,他满脸忧伤的样子好像有心事,他在想:希望小主人以后少写错别字,不然用我擦字我会很疼的,而且身体会越来越小。走到楼上钢笔兄弟正在窃窃私语,他们好像在说:“小主人今天会先请谁出去呢?”,尺子姐姐姐正坐在那闭目养神,我们是和睦相处的一家人。

我是一名有责任心的“文具管理员”,作用可大了,每天帮小主人把学具整理得整整齐齐、井井有条,每当小主人写作业时我都会在他身边站岗放哨,需要我的时候就会挺身而出。小主人不小心写错字时,我就会请出橡皮弟弟,错字们见了他连忙跪地求饶,橡皮弟弟毫不犹豫就把他们全消灭了。小主人要画图形、打格子时我会请出尺子姐姐和铅笔哥哥,他们相互配合很快就画出了图形和直线,我们都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

小主人特别爱护我,有一次我不小心掉到地上摔掉了两颗“大门牙”,小主人很伤心,哭了好长时间。

我和小主人形影不离,我不但是他学习中的好帮手,还是生活中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