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阔无垠的草原上,满眼尽是绿意,扑面而来的是一阵清风。我好想当一头雄狮,称霸整个草原,掌管着自己的领土,无拘无束。

想要当狮子,有人说不切实际,而世界万物,一切都有可能。我想,长大以后,科技肯定发达,只要从雄狮身上抽取血液,化验DNA,了解它的组成成分。再研制一种药囊,只要吞下药囊,就会长出像狮子那样的满身鬃毛,浑身健硕的肌肉,但同时,又保持文类的思维。

变成狮子后,我定会来到草原,踏着软而湿润的小草,在草原上快速奔跑。五颜六色的花儿在我身边一闪而过,扑鼻的清香在我周围荡漾。我踏进那清澈的河水中,与鱼儿嬉戏,河底鹅卵石闪烁着神秘的光芒。我的脚底下凉凉的,滑滑的,别提多舒服了。

草原上到处都是猎物,我不费吹灰之力,便可捉到食物。遇到一匹草原狼,我便隐藏在茂密的草丛中,在下风口等待这狼一点一点靠近。等它到我能扑击的范围内,我就突然跳出来,来个狮吼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把它吓个半死,再猛地一扑,张开血盆大口,朝它咬去,霎时,狼嚎一声,就倒下来了!有时,我会遇到一只豹子,它跑得非常快,别担心我追不到,我有好办法!我在豹子闻不到气味又离它近的地方突然窜出来,吓吓它,让它快速逃跑。逃跑能消耗了它一小部分体能,这样一次又一次,直到它体能耗尽,我再跑过去,咬断它的喉咙,这可是上等佳肴!

草原上的猛禽都可以成为我的佳肴,而那些柔弱的小动物,则是我最好的玩伴。我会跟活泼可爱的兔子玩耍,跟优雅丹顶鹤学跳舞,给温顺的羊儿们赶走敌人……晚上,我找个山洞,铺上一些干草,再铺上一层舒适的叶子,枕着干草的清香,甜甜地入睡。

啊!当个有智慧的狮子多好啊!别看现在只是个幻想,说不定哪位科学家给研制出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