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四年级期中考试一眨眼就结束了。这意味着四年级半学期已经结束了。我这次考试的成绩是:语文95分、数学98分、英语96分,远远低于我的目标:语文99、数学100、英语100的好成绩。这次考试我英语主要错误就出在基础的知识没有掌握好,到了四年级就忘记了;数学就出在没有认真审题和没有反复思考;语文就出在阅读理解没有认真读懂全文,真正理解其中的内容。

通过这次考试,我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英语要掌握好基础知识,要多写、多读、多背;数学要掌握多种解题方式,灵活运用,融会贯通,才能取的好成绩,语文要加强阅读理解的训练。

我以后要认真审题,灵活运用所学到的知识。英语要经常朗读,复习学过的内容,掌握好基础知识,温故知新。语文要多读课外书。争取在期末考试达到自己的目标。

考试后的感想

那天,期中考试之后,我便已经预料到这次自己的考试将会十分的不理想。但我在知道自己的真实分数的前一秒,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直到事实无情地证明下,我才放弃了这一丝丝的希望。整个人就像个木头一样,面无表情、冷冷、清清的。走出校门,我习惯性地抬头寻找着她——月亮。但我发现今天的她与往日的她有些与众不同,今天的她似乎更加显得冷清、惨淡;人们似乎也少了许多,四周凄凉,没有一丝生机。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内心之中也添加了几分凄凉。一路上我精神恍惚,三魂六魄早已皆无,只是一个空壳在路上行走。

到家以后,父亲看见我这个样子,已十知八九了。劝慰我几句的,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儿子是个受得住挫折的人。我呢?则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呆呆地看着四周的景物在不停地飞快移动。心中只是在不停地反问自己:“你只有这点么实力吗?就这样算了吗……”许久,一个“不”字,一个发自心灵深处的“不”蹿了出来。对,这就是我地回答,就是这个简单而平凡的“不”字,使我心中的烈火又燃烧了起来。这也许是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不”字的含义吧!以后我一定会平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实现这个“不”字!

考试后的感想

终于考完试了,可是我的心里更紧张了!因为这次我考的并不理想。有一部分题我并不会做,这时候才体会到“书到用时方恨少”这句话的含义。

试卷发下来了,语文数学差几分就能得A了好可惜,英语更是得了个惨不忍睹的C!

放学后同学的家长有的问我考得怎么样,我都不好意思回答了,回到家更是得到了爸妈的一通狠批!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争取在期末考试考一个好的成绩回来!!!

山东省桓台县田庄镇田庄中心小学五年级:刘春江

期中考试后的感想

这一学期我升入了初中,虽然我学习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的成绩还是不大理想。我的语文考了96分、数学87分、英语考了100分、历史98分、生物93分、地理91分,政治分数还没有公布,估计在90分以上。最让我不理想的是数学,在卷子发下来以后,有好几道题我都不会做,就因为这几道题,拉了我的分数。

语文成绩还算是不错,在我们班里是第一,这次的考试让我觉得自己还是学的不扎实。以前的考试是粗心出错了,可这次的考试有好多题是不会错了的。

这次的考试我们班有四门功课100的同学,这使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让我觉得以后必须更加努力学习,灵活掌握知识,要奋起直追赶上和超过比我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同学们好的学习方法,加倍适应初中的学习环境,这就是我的感想!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第二初级中学95班初一:侯翔

期中考试的感想

今天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这次我考了双百分,但是我还是不太满意因为这次期中考试的题不难,要是难的话我就不能考得这么好了。虽然这次是双百,但是我不能骄傲,还有期末考试在等着,还有三四五六年级的期中期末考试。所以我要加倍的努力,争取从今以后每一次考试都能够考一百分,我还要每次期末考试都拿奖状呢!

同时我还要抓紧复习英语,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英语也考100分。

郑州市金水区西史赵小学张梓艺昕二年级:张书亚

考试感想

今天是一个黑色的星期五。

我拿着刚发下来的语文第六单元试卷,我看着试卷上的圈圈点点,看着红红的大叉叉,看着红红的六十一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看着离题的作文,看着扣去的30分,满脑子都是妈妈的责备、焦虑,我的心里充满了恐惧。整整一节课,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光想着如何面对回家后妈妈那阴沉的脸。“叮零零”,下课铃响了,我就这样熬过了一节课。

下课了,同学们都在兴高采烈地讨论着这次考试,我身边也围了一大群“观众”,你一言我一语地问:“豆芽,考了多少分?”“给我看看你的试卷”……。我头也不敢抬,轻轻地告诉了他们,就在这时,不知谁冒出一句:“啊哈哈!今天是谁的儿童节啊?”我听了,不由分说就对着那个方向踢了一脚,随即而来的是一阵欢呼声和一阵呻吟,原来是小郭幸灾乐祸地笑着。我的好朋友们都说“踢得好”,小郭也不笑了。我难过地说:“这是我有史以来考得最糟的一次,我还怎么敢回家啊?”小曹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的成功是没有成就的。”他一说完,“叮零零”,上课了,同学们都回座位去了。我……我还怎么成功啊?我想着。

又一节课过去了,我还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只知道下课后同学们说老师上课时讲了一个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个老师改试卷,她发现一位同学的作文离题了,但是,出于这位同学字体太优美了,所以便没有扣他的离题分。可是后来期末测试,这位同学的作文又离题了,这次改作文的不是原来那位老师,所以他的作文分全部被扣光了,他懊悔不已。”我看了看我的作文,字体工工整整的。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是不是同学们为了安慰我而编的善意的谎言,更不知道这个故事是否存在,但我知道这都是老师和同学们为了安慰我、鼓励我的,老师同学们都很关心我。

回家路上,我的脚像套了沙袋一样,步伐十分沉重。望着天空我感觉到太阳都是黑色的,空气又闷又热,简直让人窒息。阵阵凉风从我身边吹过,“呼呼呼”。忽然,“啪”,我身边的石棉瓦被风刮倒了,随着一声巨大的声音,石棉瓦破损了。这时,有两个声音交织在我的耳际:“真分数,死定了,找些花言巧语来应付妈妈吧”“面对现实吧,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以后努力考出题更好的成绩,妈妈肯定会原谅我的。”

刹那间,我感觉被全世界抛弃了,我对不起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

凰岗小学四年级:黄浩

考试的感想

国庆放假后,我们参加了学校的月考。这次考试,我的数学考得有点差,才83分。

有一道题是画线段,那天,我正好没带尺,又没敢跟老师说,只好自己借用第一道题印着的尺子拿铅笔量着画,可惜那把“尺子”刻度不准,我的这道题被扣了8分。

我还错了两道连加题,又被扣掉8分,原因都是减法借位出了错,80-29十位应该是5,我给写成了7,弄反了。这8分扣得也太冤了。还错了一道直接写得数。

我和妈妈分析了错误的具体原因,以后我要增加口算练习,考试前一定带好学习用品,争取下次考试得满分。

考试之后的感想

考试之后的感想考试之后的感想每次考试后,我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绩了,通过成绩的好坏,就可以看出我这一阶段学习的怎么样。这次月考也不例外。下课铃声响了,我和班级里的几个好学生一起对答案,大家都想知道自己这次考试考得好不好,自己不熟悉的题目答上来没有,这不,你一言,我一语地都围在了一起。经过了和大家的对答案,我数学错了5道题,有两道题是填空题,有一道是选择题,还有两道是应用题。哎!粗心大意就是我的缺点,爸爸因为我马虎的这个缺点,跟我谈了很多次,可我还……可不是吗?如果,不是我的粗心大意,100分也不会“离家出走”。我对这次考试感受特别深,考这么差对我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当然这也离不开考试之前我的不认真复习和家庭作业不好好完成的原因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我决定从此以后一定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次的考试。漠河县立人小学五年二班那旭

考试后的感想

考试后的感想 那天,期中考试之后,我便已经预料到这次自己的考试将会十分的不理想。但我在知道自己的真实分数的前一秒,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直到事实无情地证明下,我才放弃了这一丝丝的希望。整个人就像个木头一样,面无表情、冷冷、清清的。走出校门,我习惯性地抬头寻找着她——月亮。但我发现今天的她与往日的她有些与众不同,今天的她似乎更加显得冷清、惨淡;人们似乎也少了许多,四周凄凉,没有一丝生机。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内心之中也添加了几分凄凉。一路上我精神恍惚,三魂六魄早已皆无,只是一个空壳在路上行走。 到家以后,父亲看见我这个样子,已十知八九了。劝慰我几句的,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儿子是个受得住挫折的人。我呢?则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呆呆地看着四周的景物在不停地飞快移动。心中只是在不停地反问自己:“你只有这点么实力吗?就这样算了吗……”许久,一个“不”字,一个发自心灵深处的“不”蹿了出来。对,这就是我地回答,就是这个简单而平凡的“不”字,使我心中的烈火又燃烧了起来。这也许是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不”字的含义吧! 以后我一定会平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实现这个“不”字!

期中考的感想

期中考已过去近两周了,但每当想起,还是觉得很难受。 这次期中考,语文考得不好,只有95分。爸爸和妈妈都说我是粗心才考成这样的,因为那丢得5分都是很简单而不应该错。但陈老师说我是不用心。我觉得陈老师说得对,因为我考试时确实在想其它东西,所以这次语文考试只得了二等奖,说起来真羞死人。可是,数学考得比语文还差,才拿了三等奖。爸爸、妈妈,还有高老师都说我是速度慢而没有足够时间检查造成的,甚至我也这么觉得。说起来真是难为情啊! 这两门考试都那么不理想,真惭愧啊!我以后一定要用心并加快做题的速度,争取做个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