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东西是全能汽车,因为现在有骑自行车的,也有骑摩托车的,还有开汽车的,但是骑自行两车很不方便,骑摩托车或开汽车的话又污染环境,所以我想发明一辆全能汽车。

它的构造很特别,外面五彩缤纷,形状像一只老虎,而且没有车轮,灯的位置也不一样,只有一个位置,不过很长,有一米四多一些。方向盘很轻,只要你把方向盘向你想去的地方一转就可以了。刹车只用说一声停就会立即停下来。它里面没有音响但是有GPS帮你导航。在地震或海啸的时候它就会突然自动变形成飞机或变形金刚,让你避免灾难。

如果真有这种全能汽车的话,我想让全宇宙,全地球人都来买一辆。

我的新发明

今天,我烦透了。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是作业最多的一天。碰巧,我的钢笔好象也不好交朋友了,怎么找都找不到。¬

回到家,我书包往沙发上一扔,然后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心中两种杂乱的情绪融合在一起,一种是:笔坏了没关系,另外再找一支就行了;还有一种则是:笔坏了算了,等着家长去骂呗!¬

想着想着,我忽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什么无形的东西一拉,等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座陈列着许多液体和玻璃瓶的实验室里。¬

突然,从实验室里传出来一阵音乐般的声音:“博士,欢迎你又回到25世纪,这里,是你实验室。”¬

我听了,心中突然闪过一道“亮光”:我现在既然在实验室里,材料一定很多,我为什么不发明一支既实用,又方便的多功能笔呢?光说不能代替一切,还需要自己去动手。想完,我便动起手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又是五年过去了,我拿着我发明的多功能笔,向屋外走去。看着大自然的一片美好景致,我心中豁然一亮:叫熊宇洋和王成晓两位朋友过来吧!我拿起能多方通话的手机,一次拨通了两位朋友的号码。不一会儿,他们俩都来了,熊宇洋还坐着宇宙飞船呢!¬

“哈罗!这么快就来了?那我就只能请你们吃快餐喽!”¬

“不用了,我们已经吃过了。”¬

“那——我就问一下,这个小匣子里装的是什么东东?”¬

“哦,我差点忘记给你说了。在这三十年里,我一连发明了两样东西,一样就是时空镜。”¬

“哦,对了,时空镜是什么?”我疑惑地问。¬

“时空镜和普通镜子的外表没什么两样,但唯独一带内,它能够显示出你想看见的人或你要找的人的影象数据。所以,我就是从镜子里找到你的。”¬

“嘿!王成晓!你想知道我发明了什么吗?”我转身问王成晓。¬

“我当然知道。” 听了王成晓的话,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这双向来灵敏的耳朵!“你发明的笔很特别,它不需要墨水,只要充电就行了,而且,它还能感受你的心情,当你愤怒时,它会安慰你;当你开心时,它也会开心地唱起歌来。最特别的地方是它的笔帽,笔帽中间有一个按扭,只要你一按,它就可以把你带到你想去的时代,比如说恐龙时代……”¬

“叮铃铃——”我朦胧地睁开眼睛,爬起来,向周围仔细一看,玻璃瓶和那些令人感觉奇怪的液体不见了,我逐渐醒悟过来:这原来是——是一场梦啊!¬

不过,就算这次是一场梦,我也相信,在未来的三十年时间里,这种既实用又轻便的多功能笔一定会活生生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我发明了新新词汇

某日,我突发奇想:“为什么成年的女性就要叫做女人,男性就要叫做男人呢:

好难听.“我不满......于是产生了下列新新词汇.

女人------雌人(想出来以后我差点把我嘴巴里用来漱口的水喷出来)--磁

铁人.

男人------雄人------熊猫人

sexy:磁铁---女 熊猫----男(从今以后你可以管你的好姐妹叫磁

铁,好兄弟叫熊猫.呵呵,你的朋友都是动物和非生物,那你是什么呢?)

女孩---磁铁孩 熊猫孩(熊孩子)---男孩(电脑前的各位男孩们,我想

说:“你们都是熊孩子.拉拉拉...“你说:“真是气死我拉!“)

怎么样?够新鲜吧?够搞笑吧?说来说去,我都是在自己夸自己∨-∨.各位

呀,请谅解谅解我吧,哎,谁叫我想出了这么好笑的词语呢!

我发明了重生基因笔

现在已经是2022年了,人类的生活水平也随之而变,人们都只生活在“温室”里,整天不是想着努力学习发大财,就是想休闲娱乐扫名牌。本来是过得好好的,可是一种先让人残疾后让人死亡的病毒渐渐传入城市,害死了许多人,最厉害的是小V城,身为小V城主要科学博士的我不能袖手旁观啊!

我日思夜想。终于,我想到了壁虎。不是弄断了它的尾巴它还能重生吗?对,就从这点下手。我最初的判断是壁虎的血液有一种能使失去功能的部分身体重生的物质,便决定提取血液化验。我利用电脑提取了十几只壁虎的血来化验。啊,出来了,壁虎身上果然有重生基因,我把重生基因取出来,装在一支小管子里,滴在一只耳朵被咬断的兔子小黄的伤口上。两个月以后,小黄的耳朵长出来了,我为小黄进行最准确的功能化验,可出来的结果却是小黄新长的耳朵没有一点功能,只是一块烂肉。我思索着,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在桌上想了一天一夜,“教授,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的助手方芳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叫着,她说:“是壁虎的克引力基因,克引力基因和重生基因混在一起成了另一种基因,有了这种基因壁虎新长的尾巴就可以动,我们只要在重生基因里加上荷兰鼠和北极熊的2毫升血就成了这种基因。”没等她说完我就已经坐在实验桌上了,我按方芳的话做了一遍,并把这种基因滴在第二只实验兔丝丽的伤口上。两个月后,第二只实验兔丝丽的耳朵长出来了,我拿去化验,得出的结果是:兔子丝丽新长的耳朵不但功能完全具备,完全正常,而且还多了一些灵活度,比以前的更不易被破坏。“耶!成功了!”我和方芳高兴得叫起来。我们把这基因素装到一支长6厘米,厚2厘米的小管子里,它的外表是米黄色的,我把它做成笔的样子,按钮在笔的后面……我们拯救了小V城的人民,小V城的人民和我们拥抱,我们欢呼着,国家主席为我颁发“救世主”的奖牌,我将永远和小V城的人们快乐的生活……

虽然重生基因笔现在只是一个幻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重生基因笔一定会问世的。

我的发明没用了

我的发明没用了

今天,我做完作业,闲着没事干,就想做手工。做什么呢?我心里琢磨着。这时,我看见一个红得发亮、已经没用了的盖子。我灵机一动,心想:我何不用这个盖子做一个能照明的工具呢?我想了想,又拿起了一个红盖子和一个棕色圆筒,开始做手工。

我把两个盖子盖在圆筒两头,再贴上装饰品,照明筒就做好了。要用了,只要把圆筒一头的盖子打开,往圆筒里面看,盖子发出的光就能给你照明。你看,不是很简单吗?我不费吹灰之力,轻而易举地做好了手工。“成功喽!成功喽!”我大喊起来。我高兴得把手工看了又看,试了又试。我一边欣赏“杰作”,一边洋洋得意地想:哈,我用没用的东西做出了照明筒,多能干呀!如果把这件事传出去,我可成了名人啦!我越想越高兴,手舞足蹈起来。

我兴奋地跑到爸爸妈妈跟前,欣喜若狂地对他们说:“我发明出东西来啦!”爸爸妈妈睁大了眼睛,惊讶地问:“真的?”我神秘兮兮地说:“那还有假的?”我说着,从背后拿出手工。爸爸妈妈大大称赞:“了不起!了不起!”我更加得意了,摇头晃脑地对他们说:“嗯,为了能更好地说明我的手工效果很好,我要在暗的地方试一试。”我又在窗帘下试了试,咦,刚才的光变得很暗很暗了。我只好在亮的地方试了试,光又亮了。这是怎么回事?我傻了眼,呆呆地站在那儿。我这才明白,盖子本身不会发光,是因为光线亮,让人感觉它在发光。顿时我变得垂头丧气,愁眉苦脸,刚才的神气也一下子跑得无影无踪。我气急败坏地挥着手,对哈哈大笑的爸爸妈妈说“都别给我笑了,这次是失误!”

唉,原本那么好的发明,那么好的手工,现在却没用了。现在我明白了:发明,不是随随便便的事,发明是不容易的,要发明好的东西,要懂得科学道理,更要有顽强的意志和善于观察的心,还应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我也深深体会到了科学家在发明东西时的艰辛。

我发明了一座智能学校

我发明了一座智能学校

正阳县第三小学 五四班 刘乐喆

我发明的学校,它的外形很酷,看起来犹如一只大西瓜,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想走进它。

走进我发明的学校,只看到教室和走廊,没有操场;为什么会这样呢?接着往下看就会知道。教室也和原来的大不一样:原来的课桌是用腿支撑的,而我发明的课桌是用四条光柱支撑,可以随时升降;原来桌子上摆满了书,而现在只是一只按钮,每当上课时只要轻轻一按按钮,眼前就会出现一个蓝色屏幕,上面你需要的东西应有尽有,根据讲台上机器人老师发出的指令,开始在蓝色屏幕上触摸选择指令内容就可以上课了。

体育课更神奇了,没有操场,怎么上体育课呢?不着急,操场就在同学们脚下。只要一按课桌上的体育课按钮,同学们脚下的地板就朝四边张开,形成一个大洞,让同学们一一钻进去,这就来到了“地下操场”。地下操场有两盏大灯,异常亮,他们全是靠太阳能和吸电器来发电。每到晴天太阳能就会吸收阳光储存电能到雨天时使用;如果雷雨天气时没电了,这样就可以靠吸电器来发电了,吸电器在打雷时能把发出得雷电吸收转化成电能使用。在大灯后边还有两台“二氧化碳转化器”,它们可以把同学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吸收掉转化成氧气,这样同学们每天就可以自由呼吸了。不仅如此,四周还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智能机器人每天给花草浇水、施肥等......

“乐乐,该起床了。”妈妈喊道。我迷迷糊糊还在我的智能学校畅游,原来是场美梦。不过,我相信,只要我掌握了足够的科学知识,这一切将在不久的将来变成美好的现实!

我发明了百变衣服

我发明的百变衣服像它的名字一样会变来变去,什么?不信?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吧! 它的样子跟普通的衣服没什么两样,只有几个显眼的纽扣。白色的纽扣只要转动,就会把脏东西轻轻弹开,旋转的角度越大就会弹得越干净。红色的和蓝色的纽扣是可以让衣服内的温度升高降低,往左边转动温度就会?升高;往右边转动温度就会降低。花花绿绿的纽扣会让衣服的颜色变深变浅。棕色的纽扣能使一种布料变成另一种布料。这样,我们就不用买太多的衣服了,衣柜也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