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可儿不顾父母的劝告一连吃了三个冰淇凌。

她实在太想吃冰淇凌了,为了拥有一个良好的身材,一个婷婷玉立的淑女形象,她的字典里从没出现过“冰淇凌”三个字。这天,她实在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啦!

可不,当天晚上就出了岔子——连夜连夜地拉肚子,拉得她都脱水了。肚子连夜地痛,像是一头鹿在她体内乱蹦乱跳,丝毫不疲倦。

第二天.来到学校,席可儿整个人似断了气,做什么都没力气,走路摇摇欲坠,说话蚊子哼哼,写字也写得软趴趴的。谁叫她昨天吃了三个冰淇凌呢?

这样,她不仅遭到了同学们的嘲笑,还受到了老师的批评。课上被骂,课下被笑,使她怒气冲天。

第二节课上,老师正在与同学们交流自己想上的中学:“同学们,你们马上要毕业了,准备好要上什么中学了吗?”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老师也目不转睛地看着,突然,老师的目光落在席可儿的身上:“席可儿,你想上什么中学?”她病恹恹地站起身:“我想上厕所。”同学们哈哈大笑,席可儿羞得赶紧向厕所奔去。

第五节课,是作业课,教室里鸦雀无声,每个同学都静悄悄地写着作业,十分认真。只有席可儿,紧张地握着笔,东张西望,冒着冷汗。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席可儿满脸通红,不知如何是好。眉头皱了又皱,捂肚子的手更紧了。

终于,只听见“咚——”一声,同学们齐刷刷地看向她,笑声如朝水,打破了课堂应有的宁静,使老师火冒三丈。

原来,是席可儿放了个屁。

这件“屁”事,让她形象破灭,在同学们心中再也树立不起淑女形象啦!她糗到恨不得挖个洞跳进去。

从此以后,每当同学们在她面前提到“冰淇凌”三个字的时候,她都会很不耐烦地大叫:“冰淇凌是啥?我不知道!”然后气冲冲地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