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台高大的电冰箱,它跟姚明那么高,它穿着一件灰色的大衣,它就像哆啦A梦的传送门一样,仿佛把食物送到了南极一样,可以让食物保存很久。

我家的冰箱快要过7岁生日了,记得它刚到我家的时候我就很惊讶,我以为这是一只没有手的怪物大王,一个大头,一个小肚子,一只大脚,电插头就像一条尾巴,有时还会张开冰冷的血盆大口,像马上要把我吃了一样,因此我每次去拿东西的时候手就有一点抖。有一次,我去拿牛奶喝,手不小心被夹了一下,我大喊:“妈妈,快来呀!怪物咬人了!”妈妈惊讶地跑出来,后来我跟妈妈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说那个只是冰箱,不是什么怪物,也不会咬人,那只是你不小心被夹到了而已,她还说让我以后小心一点,不要再被夹住了。后来,我就再也不怕这一只“怪物”了,我还把很多好玩的东西跟它一起“玩”。有一次,我把装着有昆虫和水的纸杯放进它的“脚”里,不一会就成了昆虫冰了,我还把很多牛奶、蛋糕之类的东西放进它的身体里,我跟它现在的“关系”可好了,我们就像一对好朋友。

冰箱,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方便,我们也要像冰箱一样,把爱带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