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三年前的一天,数学老师临时有事儿,所以这堂课老师让我们自习,老师在走前,我们个个都是装的很认真的在写作业,虽说是自习课,但哪里有人会真的自习,要么是玩,要么是说,就连班长陈含也加入了,‘疯’的队伍里。

我看见了这么多人在玩,怎么会忍得住呢!我拿出了当时班上的“禁物”卡片,冲到了同学面前说:“来,带我一个。”

同学看见我很是兴奋,我随手拿出一张放在桌上,开始与同学们石头剪刀布,我第一轮就赢了5张,他们看见我都说要把输的卡片还给他们,我心想,这卡要不要还呢?还了,我输了他们也不还给我,不还!他们一直问我要,烦死了,算了,还是还吧!我还给他们后开心不已。我不玩了,反正一张卡也赢不了。

我离开了卡片,加入了写作业的行列,开始与同桌一起写作业,一心只想快点写完作业,然后放学时可以和同学聊聊天,不用像平时一样飞奔回家写作业。可作业哪里定得住我,我不一会儿就去外面找正在踢球的同学了,那个球不是真球而是胶带纸,那球踢得真精彩,翟墨涵一个无影脚就进了球门,顾宇轩受了教训,两只脚挡在球门前,一个球也进不去,然后在反踢一脚,球进了。最后顾宇轩以3:2的得分获胜了。

把风的同学突然叫道:“老师来了!老师来了!”同学们听到后个个飞快的奔到座位写作业,老师看了之后非常开心。

可老师不知道她不在时我们是怎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