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三(3)张琪今年是2013年,科学更发达了,人们发明了许多东西,如:机器人、电视、不断铅的自动笔、神奇魔法鞋、四季随你变。其中就有我发明的机器人电视,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它吧。机器人电视的外表非常美丽。它的外形比液晶电视大一些,四周有许多五彩缤纷的涟漪。机器人电视的作用很大,它可以播放一些对儿童有帮助的电视节目,如《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如果儿童不喜欢看,他可以把不喜欢的节目变成动画,这样儿童就有兴趣了。播放到30分钟以后,它就会叫你休息,如果你不听,它就会对你说:“小主人,如果你不放过眼睛,长大了,眼睛也不会放过你。”儿童肯定不像瞎,就会休息。它还可以节约电,它自己充电的东西就是垃圾,如果家中有垃圾,它就会吸进“肚子”里。这样不仅节约电,而且还环保。它就像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机器人。你瞧,我设计的机器人电视酷吧?'

机器人

机器人机器人嗨!大家好,我是一个机器人,我本来是一块被人丢弃在水沟中的废物,和我的同伴生活在一起,我们每天都闻臭水沟的味道,难受死了!我们一直等待着有人把我们从黑暗潮湿的水沟中救出来,但是,一天天的过去我们的希望也渐渐地落空。直到有一天,有许多工人将我们挖出来,运到工厂,再将我们用某种黏液粘在一起,加上豪华美丽的外壳,刷上金漆,再把我们做成机器人。以帮我们装上发条,装进一个很大很漂亮的盒子,送到玩具店里。我和同伴们在盒子里都快闷死,真希望能够出来到外面活动一下。有一天,一个爸爸带着他的孩子来买玩具。孩子看见我,就吵着爸爸要买我。那位爸爸就付款把我抱回家了。我一到小主人家后,可以说是和以前的身份地位完全不同了。小主人非常关心我,体贴我,每天都把我放在书包里,晚上又把我放在床头上,他才去睡觉。只要我沾到一点灰尘,小主人就用卫生纸把我擦拭得干于净净,还用纸袋子把我装起来呢!我有这么美好的生活,真是满足极了。(指导教师:韦君婷)

机器人

机器人嗨!大家好,我是一个机器人,我本来是一块被人丢弃在水沟中的废物,和我的同伴生活在一起,我们每天都闻臭水沟的味道,难受死了!我们一直等待着有人把我们从黑暗潮湿的水沟中救出来,但是,一天天的过去我们的希望也渐渐地落空。直到有一天,有许多工人将我们挖出来,运到工厂,再将我们用某种黏液粘在一起,加上豪华美丽的外壳,刷上金漆,再把我们做成机器人。以帮我们装上发条,装进一个很大很漂亮的盒子,送到玩具店里。我和同伴们在盒子里都快闷死,真希望能够出来到外面活动一下。有一天,一个爸爸带着他的孩子来买玩具。孩子看见我,就吵着爸爸要买我。那位爸爸就付款把我抱回家了。我一到小主人家后,可以说是和以前的身份地位完全不同了。小主人非常关心我,体贴我,每天都把我放在书包里,晚上又把我放在床头上,他才去睡觉。只要我沾到一点灰尘,小主人就用卫生纸把我擦拭得干于净净,还用纸袋子把我装起来呢!我有这么美好的生活,真是满足极了!作者:贵州省三都县大河镇龙场小学三(1)班潘泓名指导教师:韦君婷

机器人

到了高科技时代,不要说机器人了,家家户户都能自己造火箭。如果我那时还活着,那我就要发明一种非常厉害的机器人,名叫……嗯?对了!叫“万能朋友”这个机器人可以听懂人类的语言,能帮助人类。 咦?你说这好朋友不是万能的?好!那你说他什么不会?什么?你说他不会做一些难题。跟你说吧,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机器人,不管什么题目,他都会做。不过,他只会告诉你答案的。我想,说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笨了一点。现在可是25世纪,谁都知道高级机器人会做的题目太多了。

还有什么问题?你说机器人会洗澡吗?会,它和我们一样有皮肤,只不过它使用运动来洗澡的,运动时会出大量的汗,但它出的汗是水,就这样,不管它多么脏,只要一运动,就能变成原来干干净净的样子了。有时它排不出水,是因为体内的水不够了,只要再喝下水去,就用能洗澡了。

怎么样?这个“朋友”不错吧!

指导老师:郑力维

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前进,人们不再像以前一样过着艰苦的日子,现在,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已经诞生了,那就是――机器人。想象一下,在未来有机器人当我们的朋友那决不是梦想!

机器人的大脑其实就是一台微型电脑,使它具有辨别、分析和规划的功能;机器人的听觉只是通过语音处理及辨识技术可以正确理解一些极简单的语句;机器人可以像人那样交替行走还可以像汽车、坦克那样用车轮或履带“行走”

要说机器人的本领,那可就大着呢!

听说过机器人踢“世界杯”么?没有吧!让我介绍给你听听:今年的科技展中,机器人们就开展了“世界杯”,这些机器人的外形是圆的,前面是个挡板,用来接球,这些机器人不是由人控制的,而是由他们的“大脑”自己来控制的,如果你看了这场激烈的球赛,你会发觉一点也不比世界杯逊色!

你还见过机器人“消防队”么?在科技馆里,就表演了“消防官兵们”救人灭火的事情!一间小房子着火了,这时一群“消防机器人们”立即赶到现场,从消防车上下来,然后一个机器人冲进房子里,其他的机器人便开始灭火,不一会,那个机器人抱着一个洋娃娃出来了,火扑灭后,他又分析着火原因,或许你对他的分析有疑问,但据专家说,正确率达到90%。

除了我介绍的方面外,机器人在军事、农业方面、生活方面等等都会起到重要性,自打机器人诞生的那一天,机器人和我们就是好朋友。

未来的机器人

未来的机器人 到了2030年,聪明的越来越多,我给您介绍一下我发明的万能机器人吧。 它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充10分钟可以用2小时。它的底板有500个特别小的轮子,跑起来很快的噢! 它是“灭火机器人”,因为它的左手是海绵灭火器,右手是喷水灭火器,头上有个像雷达一样的东西,可以探测到1千米之内的火情并迅速赶到着火现场救火。如果火太大,它还会自动报警呢!怎么样,“灭火机器人”不错吧? 它又是“家庭机器人”。它可以拖地、倒垃圾、洗衣做饭,甚至还可以辅导孩子学习;更神奇的是还能陪老聊天、解闷呢! 它还能做为“防盗机器人”呢。如果有人敲门,它会问密码是多少,对了就要以进屋,错了就不让人进来。如果直接进来的话它会拦住他输入指纹,和主人的一样就自动开门,不一样就从心部射出一个网网住他,等待主人回来处理。如果不按指纹机器人会从肚子里弹出一个大笼子笼住他,等待主人回来再处理。 到了2030年你可以在世界各地买到我发明的机器人,因为我发明的机器人很出名的哟。不过最好在正版的机器人商店买,不然不划算的噢! 作者:徐向宇

机器人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是“战斗者”,他是机器人。

他全身都是纯钢制造的,他长着和人一样的五官,有着和人一样的皮肤,看上去跟人没有什么区别。

他的功能很多。他的手掌有一个喷电器,可以喷出100000伏特的电流;他的手臂上有一个地方可以自动翘起来,里有喷火器,可以喷出超高温火焰,一下子就把铁给烧化了;他的嘴巴里还有微型冷气瓶,可以喷出冷气,将人速冻住;他的脚下装有能量器,可以喷出能量飞起来,无论多远的地方都能飞到;他的腿上还有一个防护器,可以造出防护罩。

有一次,外星人驾驶着太空飞船进攻我们地球了,我和战斗者一起驾驶着太空战斗机迎战。我兴奋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太空战。外星人的飞船射出来飞碟,用激光弹攻击我们,战斗者驾驶着太空战斗机以高超的技术飞到飞碟群的后面,用跟踪弹把飞碟都给炸了我们进了外星人的总飞船,飞船内布满了红外线监控仪,如果有别的生物进来就会响起警报。我们一进去就碰见了可怕的外星人,他们长得奇形怪状,锋利的牙齿都露在外面,每个人手里还握着一把能量枪。战斗者手掌喷电,一些外星人被电死了;可是又有一些外星人向我们进攻,战斗者马上又喷冷气,外星人冻得像一根根棒冰。我们边打边走,不知不觉到了一扇大门前,大门自己打开了,里面很暗,感觉阴森森的。突然眼前一亮,一道光向我射来,啊,是外星人的总司令。我马上拿出剑挡,结果没有用,剑一下子就断了。眼看着外星人就要抓到我了战斗者启动了防护罩保护了我。我让战斗者攻击,他喷火,喷冷气,喷电,都没有用。外星人正准备发射能量弹,我急得直冒冷汗,不由自主地大声喊叫“合力攻击,合力攻击”。一下子战斗者所有的功能都启动了,外星人总司令终于被打死了。战斗者带着我飞出外星的飞船,用原子弹把飞船给炸了。

我一高兴,跳了起来。这时我醒来了,原来是一场梦。

机器人

我是2030年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厨师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很特别。你看,机器人身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长在肚子上的。它长着一张大嘴巴,可以把灰尘吸收进去,再把嘴合上,最后把灰尘彻底吃掉。它的脚下有一个滑板,非常坚固,可以滑到指定的地方。 饭前,你把菜单输入到电脑里,机器人就可以根据你输入的信息,到厨房里选择需要的原料。放进嘴里,再按一下“开始”的按钮。过了两分钟,机器人像是变魔术似的,一碗菜就做好了。它又一丝不苟地做下一道菜。等到所有的菜都做完了,机器人会唱美妙的歌声,通知主人过来吃饭。主人如果不回应,机器人就会发信息,直到主人回应了为止。 机器人不仅会做中国菜,还会做全世界的菜。这个机器人的本领可多了。日本料理、美国菜,都是它的绝活。只要你把信息输入到电脑里,它就可以出色地完成任务。真是太神奇了。 “叮铃铃……”我被闹钟吵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只要我们会发现、发明,我相信机器人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实现的。 三(3)班俞世炫 200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