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滑滑板

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玩滑板。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我最喜欢玩的滑板。我高兴得不得了,我一看今天正好是周日。晚上,吃完晚饭我和妈妈到滨河路的大平台上游玩。

首先,我把滑板放到中间,把一只脚放上去滑板就翘起来了,滑板好像不听使唤。妈妈叫我别灰心,我继续蹬,好不容易才慢慢地站了上去。妈妈叫我左脚前后摇晃,右腿弯曲一点,感觉要摔就跳下来,我照着妈妈指点的去做。刚站上来,我感到很晕,又跳了下来,这时妈妈说:“要想学好就不能怕吃苦。”顿时,我感到妈妈说的对极了,给我增添了力量,坚定了学下去的信心,我对妈妈说:“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我慢慢地站了上去,照着妈妈说的去做,就这样我就有了勇气,我会玩滑板了!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经过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我最喜欢的一次活动

军训,它会令所有学生觉得非常辛苦吧。而我呢,却觉得军训非常难忘,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军训非常好玩。

上一年4月15日是我们五年级军训的日子。我一大早就拿着“工具”回到学校。在班里和同学们议论着,有的说军训那里的宿舍闹过鬼,有人说那里一点也不辛苦,很好玩……车到了,我们排着队来到了上车的地方。一到四年级的学生都好像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我心里感觉又开心又自豪。上了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平洲的德育基地,发了军服和军鞋后,我们迅速地换了下来,来到集中地,只见我们的教官拿着九连的旗,不用说啦,我们班肯定是九连了。教官先教我们怎么拿凳子才合适。结束了开营仪式后,真真正正严酷的军训开始了。中午,我们像搀嘴猫似的来到了饭堂,教官教了我们要饭和要汤的手势后,开始吃饭了。丰富的午餐使我总想再吃多一次。洗完饭盒,上了宿舍就准备午睡了。我睡的是下床,整理内务特别方便。下午,教官教我们怎样叠被子,他耐心地叠了一次又一次,我们个个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听着。到了晚上,自由活动的时间到了,我们宿舍和隔壁宿舍有的洗澡,有的写日记,还有的在聊天。我立刻洗完澡,写完日记,趁这个机会,我们宿舍的人集中起来参加商量密码。舍长唐楚欣说:“以后我们宿舍的人进来就用“咚---咚---叭---叭---咚叭---咚叭”这个暗号,如果不是我们室的一听就知道了!”大伙不约而同地说:“好主意!”突然,集中号响了,我们立刻拿着凳子下去集中。原来下去是看录象和学唱歌……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最后一天了,首先是会操表演。我们九连精神饱满地走了出来,前面动作还算好,可是到了报数时,因调位缘故,黄泳文报了8,又报了9,弄得赵家欢不知报啥好,搞得大家都在笑。表演完毕,一些男同学都抱怨赵家欢,使赵家欢非常伤心。紧张的时刻到了——颁奖的时候。第一个奖我们班拿了,但内务评比被十二连拿了,当读到会操表演和先进年队都有九连时,我们班激动得不得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照完相后,下起了雨来,我们要和教官离别了,好像天看见这场面都哭了起来。的确,那时的场面实在是感人啊!许多同学都流下了眼泪。

当车开到校门口时,我们已经和德育基地差不多有十多公里远了,我们十分怀念。

我最喜欢的活动

我的活动丰富多彩,有跳大绳、下棋、看书、打羽毛球、转呼拉

圈、捉迷藏、单脚捉人、打乒乓球等。其中我最喜欢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有趣了。因为我有许多绝招,有“高尔夫球,鸡蛋撞地球”¨¨¨等等。有一次,我和赵伊琪打羽毛球。怎么玩呢?先用左手把球向上抛起,再马上用球拍把球打出去,然后就等着她把球打过来。我说:“赵伊琪,我们来比赛吧,五局三胜!”赵伊琪爽快的说:“好”。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

首先,由赵伊琪先发球,球发过来了,我说:“我来也!”我用球拍大力一打,球就飞过去了,结果她没接住,第一局,我赢了。

下面第二局就开始了。这次,她发骠了,居然用了绝招。她的球像流星一样飞过。第二局我输了。接下来的第三、四、五局都比完了。结果出来了:第一局和第三局我赢了,第二和第四局赵伊琪赢了。最后一局了,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终于我胜利了!我兴奋地说:“耶!我打败你了!我打败你了!赵伊琪生气极了说:“走着瞧。”

从这次比赛中,我知道了一句谚语:“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意思是说:那些运动员上台表演,其实在台下已经花了十几年的功夫了,就为了上台表演好这几分钟。在这次比赛中,我是用了我坚不可崔的发球,才打败了她。所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我喜欢的活动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博奥学校二班李嘉豪 我喜欢的活动有打篮球、跑步、爬山。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打篮球。刚开始打篮球时,我投20个最多能进1个,到现在投20个能进9个了。我每次放假都要在实验中学打篮球;每天做完作业在我们楼下打篮球。现在我的目标是李翔,虽然现在他比我打得篮球好,但我一定要超过他,我想我的梦想会实现。 指导教师:贾爱华 文字短小精悍,写出了小作者的喜欢的活动,对篮球的喜爱及未来的梦想,小小男子汉有这样的志向不错。

我最喜欢的一次活动

我最喜欢的一次活动 广东省佛山市同济小学花园校区六(1)班何碧珊 军训,它会令所有学生觉得非常辛苦吧。而我呢,却觉得军训非常难忘,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军训非常好玩。上一年4月15日是我们五年级军训的日子。我一大早就拿着“工具”回到学校。在班里和同学们议论着,有的说军训那里的宿舍闹过鬼,有人说那里一点也不辛苦,很好玩……车到了,我们排着队来到了上车的地方。一到四年级的学生都好像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我心里感觉又开心又自豪。上了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平洲的德育基地,发了军服和军鞋后,我们迅速地换了下来,来到集中地,只见我们的教官拿着九连的旗,不用说啦,我们班肯定是九连了。教官先教我们怎么拿凳子才合适。结束了开营仪式后,真真正正严酷的军训开始了。中午,我们像搀嘴猫似的来到了饭堂,教官教了我们要饭和要汤的手势后,开始吃饭了。丰富的午餐使我总想再吃多一次。洗完饭盒,上了宿舍就准备午睡了。我睡的是下床,整理内务特别方便。下午,教官教我们怎样叠被子,他耐心地叠了一次又一次,我们个个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听着。到了晚上,自由活动的时间到了,我们宿舍和隔壁宿舍有的洗澡,有的写日记,还有的在聊天。我立刻洗完澡,写完日记,趁这个机会,我们宿舍的人集中起来参加商量密码。舍长唐楚欣说:“以后我们宿舍的人进来就用“咚---咚---叭---叭---咚叭---咚叭”这个暗号,如果不是我们室的一听就知道了!”大伙不约而同地说:“好主意!”突然,集中号响了,我们立刻拿着凳子下去集中。原来下去是看录象和学唱歌……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最后一天了,首先是会操表演。我们九连精神饱满地走了出来,前面动作还算好,可是到了报数时,因调位缘故,黄泳文报了8,又报了9,弄得赵家欢不知报啥好,搞得大家都在笑。表演完毕,一些男同学都抱怨赵家欢,使赵家欢非常伤心。紧张的时刻到了——颁奖的时候。第一个奖我们班拿了,但内务评比被十二连拿了,当读到会操表演和先进年队都有九连时,我们班激动得不得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照完相后,下起了雨来,我们要和教官离别了,好像天看见这场面都哭了起来。的确,那时的场面实在是感人啊!许多同学都流下了眼泪。当车开到校门口时,我们已经和德育基地差不多有十多公里远了,我们十分怀念。

指导教师:王小蔼

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骑自行车

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骑自行车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骑自行车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骑自行车、打羽毛球、滑游龙板,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骑自行车,它给我带来不少的乐趣。刚开始学自行车的时候,那个车把总是不听我的指挥,一会儿往东偏,一会儿往西,害得我摔了好几跤,我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这时候,站在旁边的爸爸走过来,教了我正确的方法,他说:“车子往左斜的时候,你就把车把往左拐,车子往右斜的时候,你就把车把往右拐。”我感到莫名其妙,问:“老爸,我怎么听不懂啊!”爸爸说:“等你骑上去,试一试你就知道了。”我骑上车子,按爸爸说的,车子往左斜的时候,就把车把往左拐,车子往右斜的时候,就把车把往右拐,试了几遍,嘿!还真灵,果然再没摔跤,我高兴地一溜烟骑出去好远,从那次起,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也是从那次起,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任何事情,只有亲身去做,才会踏出成功的第一步。银川市实验小学三年(1)班

我最喜欢的活动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时,老师叫我们出去玩游戏。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玩的游戏是网鱼。老师和几位同学拉在一起组成一张网,来抓我们这些小鱼。被捉到的小鱼就要成为网。

游戏开始了,大家慌忙逃离现场。那个鱼网像离开弦的箭一样一直穷追不舍,害得有些同学一不留神就成为鱼网了。眼看他们的鱼网大了些,我们就得更快了。谁知鱼网变大了,也开始变得笨手笨脚了,有时候还撞上了大树。不过他们很快恢复了正常,给我们铺下了天罗地网,让我们逃命都来不及了。但是,聪明的我们是不会输给这些鱼网的,我们想尽一切办法来躲开这张越来越大的鱼网。没过多久鱼网仍罩在了我们的头顶,大家拼命逃窜,可是鱼网还是抓到了几条小鱼。

我看见他们的网越来越大,被吓得魂都飞了,就只好拼命往前跑。突然一阵下课铃响起,我们的游戏就只好结束了。

我非常喜欢我们课余时间玩的这个游戏,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蒲江实小三年级:田昊天

我最喜欢的课外活动――放风筝

    每当春天来临,同学们总会带一只美丽的风筝来上学。于是,就天天盼望有好天气,可以到操场去参加放风筝的活动,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叮零零……”课外活动的铃声响了,我就像箭一样飞出教室,来到操场,兴致勃勃地和同学们一起放风筝。放风筝要有同学帮忙,这时,我会邀请几个好伙伴一起放,大家相互帮助,一个送风筝,一个拉着风筝向前跑。如果放不起来,大家就一起动脑筋,想办法,那个起劲儿就别说了,比解答一道难题还兴奋、还努力。如果风筝被我们放起来了,我们的心情就无比激动,无比欢乐,操场上,叫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热闹极了。天空中,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风筝随风飘荡,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风筝,又是那么美丽。这种时候,老师也会加入我们的行列,和我们一起放风筝,和我们一样欢呼雀跃,校园里充满了笑声和欢呼声。如果风筝放得很高了,没线了,只要你一放手,它就会一下蹿上天空,像小鸟一样展翅飞翔,带着我们的欢乐飘向远方,看着风筝渐渐地远去了,我们的心也好像随之飘荡……

    在我的记忆里,春天总是那么美好,其实是放风筝的课外活动给我留下了美好影响。

                                              指导老师  岑平芜

我最喜欢的校园活动

除了家以外,我最喜欢的是我上学天天都要去到的校园,把它说成是我的第二个“家”都不为过,因为我几乎天天都会在“家”里学习、玩耍……每次站在挨着操场的走廊上望着操场时,我都会想起平时大课间活动的情景——我太喜欢大课间活动了。

每当我们做完了韵律操、广播操、交警操、武术操后,“滴滴滴哒,滴滴滴哒……”的音乐就响起了,我们迅速分成了4列,男生站篮球场左边,女生站篮球场右边。何老师手一挥,号令一发,就开始了大课间分组活动——运球接力赛。我们班的最前面一个男同学边拍球边跑步地往女生这边跑来,我看着那位同学手里的球,就怕他会把球拍到其他地方,我接过球,边拍边跑,天啊,这叫拍?哎呀!我东拍西拍,2队的同学看了就很心急,眼看刘恋已经遥遥领先了,干脆把球滚过去吧!我总算送到了另外一位同学手里。有一次,有个同学穿的裤子大了点,跑一下,裤子就掉一下,他就停下来提裤子,动作很滑稽,令大家捧腹大笑。但不一会儿,发生了悲剧,1队的朱越把球滚到5(3)班的地盘去了,我们2队的同学暗暗庆幸,在这个时候多拍几个球,他们就输给我们啦。我们2队的同学装作替他们难过的样子:“哎,就怪朱越……”其实我们心里高兴得很呢。

大课间活动,使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喜欢我们可爱的校园,更喜欢校园的大课间活动。

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滑滑板

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滑滑板

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是玩滑板。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我最喜欢玩的滑板。我高兴得不得了,我一看今天正好是周日。晚上,吃完晚饭我和妈妈到滨河路的大平台上游玩。

首先,我把滑板放到中间,把一只脚放上去滑板就翘起来了,滑板好像不听使唤。妈妈叫我别灰心,我继续蹬,好不容易才慢慢地站了上去。妈妈叫我左脚前后摇晃,右腿弯曲一点,感觉要摔就跳下来,我照着妈妈指点的去做。刚站上来,我感到很晕,又跳了下来,这时妈妈说:“要想学好就不能怕吃苦。”顿时,我感到妈妈说的对极了,给我增添了力量,坚定了学下去的信心,我对妈妈说:“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我慢慢地站了上去,照着妈妈说的去做,就这样我就有了勇气,我会玩滑板了!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经过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