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开心;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节的到来。这一天,我活象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我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看见门上写着“六一节快乐”,旁边还贴着“五福娃”的贴纸。进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条金光闪闪的彩带,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字样,美极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露出灿烂的笑脸。同学们有的在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装饰教室,有的在试玩游戏……这时整个教室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极了,有猜字谜,用球拍托乒乓,钓鱼,夹珠子等等。不一会儿,老师扛着一箱奖品(糖果)进入教室,对大家说:“活动现在开始!”几位同学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时向教室的上空喷彩带,彩带像空中的烟花。同学们开始活动,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去排队,每个游戏都想试试,有的同学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脚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里不时喃喃着:“快点!快点”教室里的课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摆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正在为他们鼓劲加油呢!

那一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

六一活动(校园)

校园中,最好玩的活动要数六一节了,节目丰富多彩,乐趣无穷。其中,去沪杏图书馆的有趣活动令我难以忘怀!

记那次,我们学校庆祝六一,特别召开了活动。其中,还有沪杏图书馆的环节。终于到了沪杏图书馆,我们的眼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剪贴报,里边的知识多的数不胜数。我看了又看,读了又读,真是形影不离的伙伴啊!不仅有制作的小报等东西,连电子图书,耳机样样都有!令人产生立体效果,精彩极了。我点击了“地震”,那效果立即出现在我眼前,简直无法形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图书馆,虽然我还想多留会,但是我已经学到了很多知识。

校园活动,就是那么充实和有趣,让我们有兴趣的学习,在快乐中成长。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我们的校园活动!

举行“六一”活动(一)

肇庆市第十六小学 一(4)班 黄乐曦 今天上午在学校风雨场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我们一(4)班玩了一个“打盲球”,这个游戏,它的规则是:拿起一本书,挡住我们的眼睛,如果打中了它,就有奖品拿。一(3)班玩了一个“夹波珠”的游戏,它的规则是:将20个波珠夹到另一个盒子了,夹到11----20个就可以有奖品。一(2)班玩了一个“套圈圈”的游戏,它的规则是:将一瓶水放在桌子上,然后把双面胶套上去。同学们都非常踊跃但也都很守纪律地排好队,听从老师的指挥。我只打了盲球,最后,我只拿了四个奖品,“六一”真快乐! 指导老师:李馨 评语: 把同学们的活动情况写得更为淋漓尽致些。(投稿:xszw 于 2006-6-3 0:28:50 编审: )

快乐的六一(2)

话说上一篇快乐的六一说到了我看电影的时候,那么现在,当然是说我看完电影之后(废话多!)

出了电影院,我来不及赞美这部电影,就拉着我的同伴奔向车站。“呼、呼、呼,啊...我来迟了吗?”我望了望四周,好像没有我家的车啊。“嘉姐!~”好熟悉的声音.....循声望去,吓!居然是我妹妹!

“唉,老妹呀,你怎么.....老王呢?”“哦,老王今天不舒服,所以就让我来送啦~”唉,这个妹妹呀,没办法,我只好接过寿司,跟她道别。“啊...中午饭有.....”没等我说完,小昱一把抢过寿司,“啊!今

天的午饭啊~~!!”我看到,急了:“那是我的呀!”“没关系,大家一起吃吧。”嘿!这小徐真会趁火打劫!唉,算了算了,给她们吧。“我去买几个汉堡,唉!把手绢留下啊!里面可是蟹肉哦!”说完,

我便跑开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我的便当已经一片狼藉了。只有那层放手卷的还完好无损。“我的..寿司啊。没办法,作为惩罚,我不给你们吃汉堡了!”“别!”小昱很激动,生怕别人把她的食物抢走。“好好好,

给你给你.....”唉,跟着这群馋鬼算我倒霉!“下面的行程是啥呀?”“哦,好像是....到动物园。”撞头!动物园....我不知道去了多少遍了!可是...唉,算了吧,陪着群丫头去吧(你自己也是!)。

到了动物园,两个丫头很兴奋,特别是小徐,她说这是她第2次来动物园。“嘟嘟嘟.....”唉?电话怎么响了。一看....原来是那群笨蛋打来的。“有什么事吗?”“你们在那里?”对面传来很急促的声音。

“我们呀,在...动物园。”“哦,那好,我们也在,我们现在在金鱼馆,你来找我们吧!”金鱼馆啊...在哪儿呢?“小徐,我们去金鱼馆吧。”“好哇!金鱼!我最喜欢了!小嘉,你太聪明了!”.......汗.....

到了金鱼馆,我们四处寻找那三个笨蛋的踪影,可老是找不到。没办法,无奈之下,我只好打电话给他们。”喂,XXX,你们在金鱼馆的哪儿啊?”“什么??金鱼馆,我们现在在老虎馆啊!”什么嘛!这

些人!唉,没办法,去老虎馆吧。到了老虎馆,又没看到几个笨蛋的踪影,就这样,我们被他们耍了好久。”

不干了!“小昱一屁股坐在地上,”我们走了好久,也没找到他们。他们一会在这个馆,一会儿

又在那个馆,到底什么意思吗?”“我们为什么要听他们的呢?我们为什么不知道自己走呢?”“对,我们自己走!走,我们去游乐场!”

到了游乐场,真的是人山人海呀。“我们玩什么呢?”小徐问。“嗯........玩激流勇进吧。”小昱提议。“不行不行,会把身上打湿的。”“那这样吧!我们玩海盗船!”我提议。“好啊!”大家都赞同。

小昱去买票,过了一会儿,她便从人海中挤了出来。“买到了!”“还等什么?马上就要开始了!还有座位,快去!”我们“登登登”地跑了上去,安好护栏,准备出发!

“滴滴滴滴”一阵响声响起后,海盗船渐渐地开动了....

☆未完待续

(海盗船真的把我吓到了!心都要跳出来了,我不去坐了~我不去坐了....)

快乐六一(日记)

游园!游园啦!

这个消息传遍了全班,个个立马整装待发。

到了目的地,我们可高兴了。

游乐园的玩耍项目可着多了!有趣味无穷的“小猫钓鱼”,有简单好玩的“口令比拼”,有妙趣横生的“掌上明珠”......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口令比拼”处。这里人很多,我急忙排到队伍后面。队伍不断向前移动,很快就轮到我了。我认真地听着老师的口令,做相反的事,不一会儿,我就得到五张奖卷。

我四处张望了一下,又去玩“小猫钓鱼”,可惜,我在钓最后那条鱼时,失败了,只拿到一张奖卷。后来,我去玩了“保龄球”、“巧手夹珠”、“掌上明珠”......虽然有赢有输,但我不在乎,我注重的是过程。

今天,我玩得非非非常高兴,如果每天都这样,我肯定高兴疯了!

“六一”=()

“六一”=(儿童锻炼期)

原因一:

“虐待儿童啊~”,一阵阵不满的喊声从操场上传来,这是为什么?还不是学校为了庆“六一”组织了一次团体操比赛,那些声音就是从那些被选中的人发出的,我也是其中一员。每天,我们都要在太阳底下暴晒四节课,全身都像被太阳烤焦了一样,特别是头发,像一团燃烧的烈火,嘴巴也被干裂了。哎,这是练操还是蒸包子啊(地球就是一个蒸笼)。

原因二:

练操锻炼还算一般,彩排那天发生的事更能让我们受锻炼。中午一点,彩排终于结束了,而我们的肚子早已引吭高歌好一会儿了。回去的路上,大家饿的欲哭无泪,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相信,如果再慢一点到家的话,恐怕我已经“不省人事”了。

总结:我们先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又是挨饿,可真辛苦啊,就算是两次锻炼吧!

“六一”=(儿童自由节)

“六一”吗,儿童的节日,大人们自然得听从我们的指令。本来是星期天我不可以上网,但是我却打开了电脑,看看四川灾区的儿童是怎样度过他们的节日的,望着摆在我身旁的薯片和水果,真想通过网络给他们发送过去,让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原本有些不悦的老妈这时也鼓励我“自由驰骋”了。

原因二:

因为是“六一”,每个大人都得让我们三分,老师也不例外。这不,老师看在六一的面子上,布置了只有平时一般多的作业,留一颗在双休日呀。这下可爽呆了。写完作业,去看看书,打打球,看看电视,吃吃零食,业余生活真丰富!

总结:呵呵,留意其实还蛮好玩蛮自由的么。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不知道“六一”=于什么,大家能不能帮我想想?

一件快乐的事(邢慧琳)

一件快乐的事(邢慧琳)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满都海公园游玩,一进公园就看到了鲜花盛开,绿树成荫,真是个游玩的好地方。公园中是清澈见底的湖水,人们有的在那看书;有的在吃零食;小朋友们在湖面上玩水气球,水气球在湖面上不停地转动,就好像一个小风车一样。公园左边是游乐场,小朋友们在那玩的可开心了。有的玩跳跳床;有的玩大气球;还有玩碰碰车和弹跳分人……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个小水池,水池里面有很多小金鱼,小朋友们穿上水鞋在水里捞鱼,一会功夫我就装满了一桶鱼。妈妈说:“该回家了孩子,我们六一再来玩吧!”我真想再多玩一会啊!

快乐的六一(1)

虾米!?今天下雨了!“怎么办啊....”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唉,怎么老天爷都跟我作对!这时,同学给我打来电话:“小嘉啊,你怎么还不出来啊?”“什么?都下雨了,

你们还出来!”同学听了,用疑惑的声音问:“小嘉,你今天发烧了吗?我们昨天说好了的,不过是刮风下雨下冰雹,我们都要出来的呀!”哦,对,我把这茬儿忘啦。“对

不起啊,我忘了!~”“唉,瞧你这健忘,好吧好吧,快出来!”“好——的!”

我撑着伞,到了我们约定的目的地,看到小徐同学正在焦急地等待,于是我走了过去,“啊,小徐小童鞋~~~”“啊!”小徐被我下了一跳,“被吓我,小嘉。好了,现在,

你、我、小昱都到了,NOW~~~出发!”“Wait!~"小昱大叫一声。“你学绘琉呀!”我大叫。“他们怎么办?”小昱的手指向背后的三个笨蛋男生。“他们呢......哎呀,别管了

!我们走吧!”于是,小徐不由分说地拉起我和小昱朝轻轨走去。

“唉,对了,我们的第一行程是什么?”在轻轨上,我问。“嗯....我看看。”小昱打开她随身带着的本本,“哦,是去‘放’电影院看电影《寻找狗托邦》”哦~~是这样

啊。到了站,我撑起雨伞,叫同伴们下车,至于那三个笨蛋.....唉,不过他们了吧。来到了沃尔玛,一看钟,才9;12。“这也太早了吧。“这样吧,我们先去买一瓶水,然后

再回来。”

买完水后,我们到了“放”电影院。“哇~好豪华呀!“我们3人一齐发出惊叹声。”被陶醉了!快点,都9:51了!“幸亏小徐提醒了我们,要不然的话......进了8号演

播室,我们坐在了靠后的位置。这是,只听”小嘉!小昱!小徐!“好熟悉的声音!仔细一看!哈,原来前面第5排的都是我们的同学呢!”哈!今天我可真幸运,遇到那么多

同学,还有电影看!”这时,电影开始了。

这部电影很搞笑,看得我们全场的人笑的前仰后合的。可是突然.....“喂!!!!你什么是啊,这个时候打电话!”面对妈妈突如其来的电话,我很生气,看到兴头上嘛,怎

么又冒出个电话!“好.....我错了.....其实我给你打过来是给你说一声,我怕你中午在外面吃不饱,所以叫人送过来一些寿司,还有几个手卷,你和同学一起分着吃吧。”“我又

不是饭桶!在外面还吃不饱!?”可是,顿时,我有安静了下来,“好吧,谢谢你的寿司.....”说完,便把电话挂了。说实话,其实我挺需要那些寿司的.....

☆未完待续.....

(其实我妈妈只给我装了1个手卷,她非要说3个!!!)

六一儿童节(转载)

明天将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特别安排歌咏比赛和一年级的入队仪式 同时进行,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快乐的“六一”节前夕。 上午,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自然,我也是兴奋不已,中午刚回到家里,就把那校服找了出来,吃了一些蛋炒饭,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