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阳光明媚,绿草如茵;春天,鲜花盛开,蜂蝶成群。

春天,本应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流水潺潺,桃花盛开,山坡上的花儿竟相开放,我们这里的春天却并不是这样的,但我们这里有桃花、梨花、油菜花陪伴着,让大自然的魅力继续放光,让春姑娘继续传播美丽花儿的种子,让祖国的春天越变越美丽,让全人类都来感受,来陶醉,来欣赏,来呼吸春的气息,春的空气。

我原来想春天不过如此,现在看来,春天在于我们的童年,大地母亲想让我们在它的怀抱里嬉戏,在它的怀抱里尽情享受,尽情欣赏,让我们在春天里玩耍,让大脑在春中陶醉,让心潮在春中起伏。春姑娘吹走了最后一片枯萎的树叶,让明媚的阳光给我们小朋友沐浴。这时我仿佛看到百花争艳的景色,闻到醉人的芳香。

桃花盛开,微风轻轻吹拂着它,它身上许多花蕾随风飘荡,好象天中撒花一样,路边的柳树慢慢抽出了秀发,微风吹拂着它,它身上许多柳丝,随风摇摆,好象大地的慈手在抚摸着它的孩子的秀发。

我爱春天,春天在我的记忆里回荡。

春天

班级:六3班学生:张婷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你乔这一句句精致的小诗是来自于一年级小朋友的,你看他们把春天夸的有多美。是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探出小脑袋,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鸟也越来越多了,柳树呢?她当然也染上了绿色的发膏,可真时髦,春天来了,万事万物都复苏了,天气变的越来越暖和啦,天空也变的越来越蓝了。这时我会经常听到一些关于春天的歌声,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文燕子你为什么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真是好极了。春天是一年中第一个季节,一个新年的希望都在春天。春天小草长在山上花园里,房子前面,大地一片绿色,春天给每一个人一个新的开始,说道这里,我又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句精致的小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啊!春天与女孩一样美丽,不仅仅是大人喜欢他,我也喜欢他因为春天是我的希望。

春天在哪里呀 在这里

今天,我们唱着“春天在哪里……”去公园里寻找春天。 春天在花朵里,有红色的玫瑰花,有粉嫩的桃花,有黄色的迎春花,还有紫色的牵牛花。 春天在笑声里,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游戏,可高兴了! 春天在小树里,风一吹来,小树好像在为春天跳舞呢! 春天在阳光里,阳光照耀着大地,小草快活地成长。 春天像一位魔法师,把世界变得更美丽。|||

春天来到了这里

春天来了,来到了哪里呢?我这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春天来到了小山坡

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她用温柔的手轻轻抚摸了一下小山坡上已经枯萎了的野花,刹那间,漫山遍野出现了数不清的野花,你瞧,红得似火焰,绿的如翠石,蓝得像大海......一切都复活了,美!

春天来到了大森林

春姐姐让小山坡充满生机后,又来到了冷清的大森林,她把春雨洒向大森林,雨水洗涤过的大森林焕然一新。所有的树木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探出了头,花儿也绽开了笑脸。动物们从昏睡状态中苏醒了过来,大森林里热闹了起来,乐!

春天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姐姐终于来到我们身边了,她用红红的小嘴轻轻一吹,就让我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袄,我们小孩子们最高兴了,我们嬉戏玩耍着,农民伯伯赶紧开始忙着犁田、播种了,虽然辛苦也是满脸笑容,因为他们又有了新的盼头,家家户户的窗户都打开了,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来,都互相点头打着招呼,就连树上的小鸟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甜!

怎样,还没出来的你,现在快点出来瞧瞧,可能还能碰见春姐姐给你打招呼哟!

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天气真好,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爸爸要带我去看看真正的春天。

于是我们一起走出了县城,来到了郊区。郊区的公路两旁没有那么的大

树,只见村寨的一座座木楼,公路两旁种满了八桂树和桂花树,树的枝条上已经

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小芽,它们肩并肩站在一起,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绿色的长

廊,真是赏心悦目。

步行了一段路,来到了双洞村,啊!这里的村庄真漂亮。清山绿水,环

绕村庄,我忽然看见远处有大片大片黄的地毯,是稻谷吗?不对呀,现在是春

季。我问爸爸:“那是什么花?真漂亮1我在城里怎么没见过?”爸爸说:“那

是菜花,你次的菜油,就是用它的籽提炼出来的。”我很惊讶:“原来能炼出油

的花也长得这么漂亮呀!”

我想摘几朵菜带回去,于是,我和爸爸沿着田埂走过去。这是,我看见

田埂两旁有许多美丽的小花,有桃红色的大花瓣和枣红色的小花瓣重合在一起像

红色的蝴蝶;有的花瓣上有一点紫红,有一点云白。还有一点墨黑,组合起来,

就像一张老爷爷的笑脸。我问爸爸:“怎么有人把花种在田里呢?”爸爸哈哈大

笑说:“傻孩子,着都是自开的野花。”

真没想到,在家阳台里,除了花坛里的菊花、月季、水仙......大自

然里还有那么多美丽的花,城外的春天比城里更加五彩缤纷!

我觉得在这里住的人一定会觉得这里是一个好地方,我也想在着住几天。

春天

有一个孩子,名叫春天。

那个叫春天的孩子,不喜欢春天。

因为她说,在她的生活里,没有春天。

春天有雨,但不如夏天壮烈,不如秋天哀绝,不如冬天凄美。

事实上,春天是一个异常多愁善感的孩子,于是,伤感与哀愁便是在所难免的事。但是,在春天伤心时,却鲜有人安慰,甚至于鲜有人注意到——只因为,在她前面,还有更爱哭的孩子。夏天哭时,就像夏雨往往伴着闷雷,往往伴着沉沉地怒吼;秋天哭时,就像秋雨往往伴着落叶,往往伴着飘飞的纸巾;冬天哭时,就像冬雨往往伴着寒风,往往伴着刺心的咒说。春天不,从不。春天总是细细地哭,柔柔地哭,就像春雨,落在手心也不觉疼,洒在衣上也不觉湿。绵绵不断的春雨可以下很久很久,多愁善感春天也可以哭很久很久,可是,就像春天的毛毛雨老让人怀疑它下没下一样,老有人在看春天哭之后疑惑——呃,她真的有哭过么?其实,春天很早就知道,不会引起他人注意也不会给他人带去困扰的事,是很少会让人记起的,还好还好,她不那么在乎。

春天有风,但不如夏天欣喜,不如秋天萧瑟,不如冬天悲凉。

春天也是个有故事的人,自己的或知晓的,很多很多。极其简单也极其平淡但却极其舒服的故事,春天喜欢。可是啊,故事往往只说给自己听。只因为,这样的故事,已经少有人喜欢了。现在人似乎越来越喜欢走极端了,要么听的是极其有趣的故事,像夏天的故事,张牙舞爪地讲一些不着边际的好玩的段子,就像甚是炎热的夏天吹起的凉风,将甚是沉闷的班级弄得气氛热烈,这时候,春天也会合群地一起笑。另一种呢,就是极其悲伤的故事,像是秋天抑或是冬天的故事,用舒缓沉沉的声音讲一些很是伤感的故事,尽管还是有那么些不同,就像秋风比冬风多分孤寂,冬风比秋风多分刺骨,但却一样的是寒风穿心透骨的感觉,这时候,春天也会合群的一起沉默。但事实上,春天更喜欢自己的故事,它简单到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说自己有过这样的故事,就像是,春风往往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渗透人心一样,在不经意间就渗透进了他人的生活。

春天有光,独一无二的光,可以散去别人的风雨,却会给自己带来风雨。

并不出众也并不掉队的春天是个容易被人忽略的人。就像一般人喜好的季节如果不是极热的夏天就是极冷的冬天一样。但是夏天和冬天都缺少一种暖暖地恰到好处的阳光,就像习惯了极端的人不是大笑傻笑就是很少笑一样的缺少春天那种恰到好处的微笑。风天雨天的时候,窗外沉闷的空气极容易飘进窗内,于是这里每个人的心里就像也是在刮风下雨一般的烦躁不安,这时候,春天暖阳一般的话与暖阳一般的笑就最能凸显了,和她说一会儿话之后,总会不知不觉的平静。这是其他人所不及的,所以他们感谢她,但却都只在当时记得感谢。春天没有关系,除了偶尔会伤心一下其他都没有关系。这也无所谓,就像春天的艳阳退去之后,总是会有几天阴雨一样的。春天是个容易被忘掉的季节,不知曾有多少人拿笔大肆为它写过礼赞之后对那些句子产生厌倦后厌烦它,却依然享受着春天。

有一个孩子,名叫春天。

那个叫春天的孩子,想爱上春天。

因为她说,她的生活里,有别人的春天。

我爱这里的春天

风儿轻拂而过。啊,你闻到了吗?风中掺合着新翻泥土的气息,迎春花开的芬芳。噢!那是春的气息。鸟儿们飞回来啦,动物们醒过来啦!你知道吗?这是春天到来的讯息。 不知不觉中,春风将大地的积雪扫去,春雨为大地披上了美丽的新衣,太阳也不倦地照耀着,空气变得温暖了。虽然还有些春寒刺骨,不过春天毕竟是春天。 阳春三月,春风吹拂,河水荡漾,杨柳吐翠。小区里,妩媚多姿的垂柳飘起长发,婆娑起舞,轻轻地从人们肩头拂过,它们舞呀舞,好像在炫耀春天对它们的爱抚。一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幼嫩的绿叶。一簇簇,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送来阵阵清香。淡淡三月天,杜鹃花开在山坡上。色彩斑斓的花朵装点着春天的原野,唤起了人们对于春天的热爱之情。春笋也探出了头,为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气。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的风,柔柔的,软软的,如同温柔的少女,甜甜地笑着。又如母亲的手,温和地抚摸大地,小草被风吹得翩翩起舞,小动物们也在春风中懒懒地晒着太阳。农夫们在春风里播种,为将来的美好收获而辛勤耕耘着。 春天的雨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沥的响声,也感觉不到雨浇的淋漓。“好雨知时节”,在春雨的滋润下,麦苗长得更翠绿,油菜花开得更金黄。杨树、柳树在春雨中舒展着枝叶,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 广场上的人多了,放风筝的,踢足球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广场被笼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多么和谐的一幅画啊!人们如此欢畅,仿佛从来没有忧愁。春天如此有活力,它赋予我们希望与生气。 我爱这里的春天,爱这花红柳绿、欣欣向荣的春天,更爱这繁忙的、充满希望的春天。

这里有春天

草中有春,花中有春,柳中有春,亦不如,心中有春…… ——题记 “快来做张蛟川卷!”“哎,又要做蛟川试卷啊!”我站在窗台边叹息,“他们真爱学习,真努力啊!自愧不如啊……”我知道有一些同学毫无厌恶之意。这时候的天气已泛起暖意,可我的心还是阵阵寒意,这是为什么呢?我困惑……偶尔瞥见窗外公园树叶中星星点点的紫色,那是海棠花开了吧?哎,现已是春天了!是啊,春天到了,草儿长了,花儿开了,柳儿青了,可为何,我未曾注意?或许我的心寒吧?我却没有想到,其实,我的心早已暖了…… 那天早晨,我觉得难受,总感觉要吐,勉勉强强吃下了一个鸡蛋,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依旧不适,坐定后,老师便发下了蛟川试卷。我奋笔疾书,人更加难受,想做完了,早点休息一会儿。胃里的东西,开始不断地向上涌,每次出来一点儿,想吐吐不出,只得又咽回去。愈来愈难受,感到天旋地转,胃里的东西像有个搅拌机似的,转起来。过一会儿,胃里的东西突然翻江倒海的往上涌,我想奔向洗手间,可是已经晚了,“哇”的一下,我把早上吃的鸡蛋全部吐了出来。周围的同学立刻告诉了老师,徐老师一听,眉头紧锁,“张维儿,你快去拿沙子!彭人恢,快去办公室,给吴诗茗倒热水!” 彭人恢和张维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董沫涵也递来了餐巾纸,王梦云向后看看,关心的瞧了瞧我,坐的远的同学,也向我传来了关爱的目光,同学们的目光让我倍感温暖。 不一会儿,彭人恢就给我端来了热水,让我喝,张维儿也把恶心的呕吐物埋了。考试中,彭人恢还问我:“好点了吗?” 大课间,王梦云立刻回过头来:“你刚才怎么了?人好点了吗?还难受吗?”我走到芊芊身边背书,芊芊也十分关心我,我走到走廊上看比赛,青青也关切的问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琼星也皱起眉头,对我嘘寒问暖。 这么多同学的关心,早已让我感动,早已让我的心感到温暖,怎会无动于衷呢? 这么多同学的关心,为我创造了一个温暖的春天,我相信这个春天不会消逝,因为我心中有春! 既然这春已经来了,我怎会还有寒意呢?是我不肯放下缠绕着我的疲惫与劳累,才会忘记了这心中的春,让我们好好感受心中的暖意,心中的春天吧!在某个瞬间,你会发现,你的心里,满是春天,满是春天的温暖……

春天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阳光明媚,绿草如茵;春天,鲜花盛开,蜂蝶成群。

春天,本应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流水潺潺,桃花盛开,山坡上的花儿竟相开放,我们这里的春天却并不是这样的,但我们这里有桃花、梨花、油菜花陪伴着,让大自然的魅力继续放光,让春姑娘继续传播美丽花儿的种子,让祖国的春天越变越美丽,让全人类都来感受,来陶醉,来欣赏,来呼吸春的气息,春的空气。

我原来想春天不过如此,现在看来,春天在于我们的童年,大地母亲想让我们在它的怀抱里嬉戏,在它的怀抱里尽情享受,尽情欣赏,让我们在春天里玩耍,让大脑在春中陶醉,让心潮在春中起伏。春姑娘吹走了最后一片枯萎的树叶,让明媚的阳光给我们小朋友沐浴。这时我仿佛看到百花争艳的景色,闻到醉人的芳香。

桃花盛开,微风轻轻吹拂着它,它身上许多花蕾随风飘荡,好象天中撒花一样,路边的柳树慢慢抽出了秀发,微风吹拂着它,它身上许多柳丝,随风摇摆,好象大地的慈手在抚摸着它的孩子的秀发。

我爱春天,春天在我的记忆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