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春天我爱家乡的春天作者:严彬悦中宁一小三年级六班家乡的春天虽然没有夏天那么热;没有秋天那美丽的枫叶和丰收的果实;没有冬天翩翩起舞的雪花,但是我却深深地爱着它的生机勃勃。在家乡美丽的公园里。看!桃花妹妹的脸颊真好看,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在春风的吹拂下,像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跳着优美的舞蹈。梨花哥哥也不一般,白色的花瓣带点黄色,中心还有一根一根的丝,尖上顶着一个个小圆点,像鼓手们正准备奏响振奋人心的乐章。迎春花姐姐更是了不起,不要看她只有四片金黄色的花瓣,她可是春天最受欢迎的了,它不畏严寒,顶着寒风,第一个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来临,给大家增添了金色的光彩……春天不仅是欣赏景物的季节,还是读书的季节、是运动的季节。在春意盎然的湖边,柳树下,梨树旁,不经意间你会看到拿着书本的“红领巾”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倘佯在知识的海洋。在风景秀美公园里,人群来来往往,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散步。正在打乒乓球的阿姨说:“天暖和了,多出来活动活动对身体有好处。”人们说说笑笑,让整个公园看起来那么热闹祥和、那么悠闲自得。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生机勃勃。我爱春天,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指导教师:张欣

我爱家乡

我的家乡位于陕西南部的西安,这里物产丰富,景色优美,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

说到西安,大家都会想起美丽的曲江公园。走进大门,远处巨大的一条中国龙雕塑显得格外显眼,那金黄色龙鳞排列整齐,闪闪发光,龙头高高昂起,嘴里还不时喷着细细的水柱,形象逼真,仿佛它正要腾空而起,展示雄姿。再看看那绿油油的小草长满了大地,放眼望去美丽极了,再加上五彩缤纷的花朵映衬,如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松软的地毯。听,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鸟叫声,声音是那么的婉转动听,好像在谱唱大自然的赞歌。这些景物都倒映在了清澈的湖水中,显得格外美丽。

西安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还有美味可口的特色小吃。

西安的特色小吃那非肉加馍莫属,肉加馍的肉肥而不腻,肉瘦而不柴,据说这肉加馍的汤汁里总共加了58种独特的调味料而成的,香味融入肉中,再加上味道浓郁的肉汤,那味道叫一个鲜呀,吃肉加馍的方法也有很多,而我总是先吃肉加馍里的肉先吃完后在慢慢的吃薄脆的馍,妈妈常说我是一个小馋猫。

西安的物产也非常丰富,有玉米、大蒜、苹果、石榴、猕猴桃等数不胜数。

啊!我真爱我的家乡呀!

我爱家乡的翠湖

我爱家乡的翠湖四川省岳池县师范附小二(一)班杨炳睿指导教师吴竟我的家乡在岳池,美丽的翠湖就座落在城区东边。这儿山清水秀、翠色怡人。翠湖是新中国成立后人们用双手筑成的人工湖,水域面积特别大,被誉为川东第一湖。这儿群山环绕,湖水绿得像一块翡翠。湖中央还有两座美丽的小岛,一座叫龙华山,一座叫尖山寺。龙华山上有棵神奇的“夫妻”树,在它身上我们可以同时看到两个季节:半边是春季正在发芽,半边是秋季已开始落叶,够神奇的吧!小岛尖山寺尖尖的山头上有一座宝塔,叫银风红塔,共有六层,高高地耸立蓝天,特别漂亮。春天,小岛上树木苍翠,鲜花盛开,是游人们欣赏美景的好地方。夏天,游客们在湖面上划船赏景,那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秋天,树上挂满了野果,有红的、黄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冬天,湖面上飘着薄薄的雾,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就像童话中的仙境。要是你坐船去游玩,那翻飞的浪花、清新的空气、迷人的湖光山色定会让你神清气爽,也一定会感受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妙啊!翠湖真是个好地方,我爱家乡的翠湖。

我爱家乡的春雨

我爱家乡的春雨我家位于大经路与解放大路交汇处。今天一早,下起蒙蒙的春雨。我往屋外望去,只见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似乎连空气都被那雨水洗刷干净了。被那雨谁洗刷干净的景物可美了。最美的是那被雨水洗过的小亭子,我便下楼也感受感受春雨到底是什么感觉,只见座位上积满了雨水,我靠在柱子上,凉凉的,好像是春雨娃娃在诉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走出小亭子,迎着那相轻纱一般的雨。雨,像一丝飘荡的细毛,粘在脸上,凉飕飕的,有湿漉漉的。春雨无声无息地来到人间,悄悄地把雨水共给干涸的花木,让花草尽情地吸润着这春的甘露。朝阳升起,人们从沉睡中醒来,会惊喜地发现,那绵绵的春雨,已经把春的气息带给了大地,而又无声地走了。你听,春雨现在在唱歌呢,揉揉地,叭叭,静静地就能听见呼呼、叮叮、咚咚,多美妙的音乐呀!那雨像蚕丝那么柔和,像小溪一样欢快,像小兔一样可爱,雨是一个小音符号,一连接起来就会唱歌不停,雨像一只会唱歌的小鸟,唱得多么动听,多么美妙,雨像……音乐是它们制造出来的,美妙的音乐,好听的歌唱声,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给的,所以我爱春雨,我更爱家乡的春雨。树勋小学四年七班

我爱家乡连云港

我爱家乡连云港 我爱家乡的每一处景物,但我最喜欢家乡的花果山,花果山四季飘香。家乡的每一处各具特色,各有风味。家乡的这些景点使来到这里做客的客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啊! 花果山是我最爱玩的地方。到了周末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到花果山来游玩。进了大门人山人海,听到了欢声笑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络绎不绝。山上更是热闹非凡。在茂密的树丛中小猴开心的又蹦又跳,松鼠有了美丽的家园快活的唧唧直叫。在河边,荡漾的碧拨轻轻抚摸着河畔的小草,到处都散发着花草的香气息。 花果山的泉水清澈见底,就连水底下的沙石都看的一清二楚,在一年四季里,花果山的泉水从来没有停止过的流淌,不知是从哪里流泻下来的,它流也流不尽。抬头从上往下看就像数百台织布机在做数千里一样的白丝绸。它像奔腾不息的长江,气势雄伟壮观,让游客赞赏不绝啊!尝一口,感到凉凉的,冰冰的清爽无比。把水扑在脸上如同三月的和风,抚摸着我们的脸庞,舒服极了!夏天的泉水用一首诗句才能形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山鸣谷应,令人无比陶醉。 这就是连云港,这就是我们美丽的连云港!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的一草一木! 指导老师:刘笑铭 五(6)班:韩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