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徐文焕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那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每次来这里,小狗都会和我玩。

今天,我带着小狗去院子里玩,那里有一个很小的秋千,只可以坐下一个人,但我和小狗却可以一起坐下。

中午的时候,我和小狗一起去了一个地方,那里好像一个秘密花园,里面有好多美丽的小花、小草、小树丛……

我和小狗找到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我拿出一本故事书看,这里面的故事可好看了。

不一会儿小狗就睡着了,我把它抱到小草上,我就去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那里一到晚上就会有萤火虫飞来飞去,美丽极了!

终于到了晚上,小狗也醒了,我带着小狗去那个有萤火虫的地方,小狗还和我一起捉萤火虫呢!

我真高兴啊!

【我真高兴】

杨金财

上个周末,妈妈给我买了一双特殊的鞋,与普通的鞋不同,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后脚跟很厚,鞋底有两个滑轮,人滑起来就像飞一样,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暴走鞋。

暴走鞋的底边是雪白色的,侧面有橙、黄、蓝、绿四种颜色,像一道美丽的彩虹。它的里面还有一个按钮,到了晚上,按下按钮,加上侧面五颜六色的花纹,照映出美丽的灯光漂亮极了!在我的想象中,大街上那些儿玩暴走鞋的人非常熟练,滑暴走鞋应该非常简单,我很想试一试。我穿上暴走鞋,我鼓足勇气,心想不管了摔跤就摔跤,我助跑两步,呼地一下,我感觉像飞起来一样!我一米,两米……我越滑越远,“我会滑了!”我欢呼起来。

在一段下坡路上,我闭上眼睛一直往前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张开双翅,享受着自由飞翔的感觉;我吹着凉风,仿佛在梦里一般,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