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姑娘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

秋,她不像春那样万紫千红;秋,她不像夏那么绿树成荫;秋,她不像冬那样冰雪飘飘。她带给我们的是别具一格的风味。

秋天的雨,总会给人带来一丝孤单,一丝丝寂寞。秋天的雨总是在我的记忆中停留。秋天的雨总是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沉静。

秋天的风,秋天的风总会让我想起唐代诗人张籍的《秋思》:“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复恐分分说不尽,行人临发又开封。”秋天的风总能将远在天边的游子的思乡之情唤起。

秋天的枫树林,是个宁静的世界;秋天的枫树林,是一个安逸的世界;秋天的枫树林,她拥有其他地方没有的宁静与和谐。

秋天的果园,秋天的果园是一个能让果农开心的地方。一个个石榴咧开了嘴,露出了一个个红色的小牙齿。一个个柿子红了,小朋友吃了小脸也红了。一个个青色的苹果在秋姑娘来临后红了,好像是送给秋姑娘的见面礼一样。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那别具一格的韵味;我爱秋天,我爱那带给人们那一丝丝的孤单与寂寞的秋雨;我爱秋天,我爱那能将远在天边的游子唤起思念之情的秋风;我爱秋天,我爱那可以让果农开心的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