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我走在路上,边听边想:这是什么声音啊?原来,是教堂为圣诞节提前打响的钟声啊!真希望可以早点获得圣诞礼物呀!

说干就干一回到家中,我便写了张纸条,上面写着:圣诞老爷爷,您能早点给我圣诞礼物吗?中国小朋友-施余渝。写完后,我便把纸条放在桌子的最中央,然后就去洗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便往桌子旁圣诞袜一看,天哪!圣诞袜里满满都是我想要的玩具!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桌角的那两棵美丽高雅的圣诞树。瞧,那两棵圣诞树如两个可爱的小天使一样,穿着亮闪闪的绿色衬衫,衬衫上面还有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饰品,令人十分喜欢。不光圣诞树好看,玩具也还不错,一个个玩具做工十分精致,有的甚至眼睛是用玻璃球加上颜料做成的呢!

光顾着讲,来玩吧!欢迎收看本期节目,首先,我们请出小白兔选手为我们演唱春天在哪里;接下来,我们请出娃娃等三位选手为我们表演舞蹈四小天鹅……真是太好玩了!其中,我最喜欢玩的还是给玩具做饭。

这次圣诞节礼物真是令我兴奋,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