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一路蹦蹦跳跳的,一想到她看到这件礼物时的惊喜和赞叹,我忍不住开心地笑了。这件礼物虽然不大,但却有着非凡的意义。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名叫靖靖。我们在同一个英语班上课,经常在一起学习、玩耍。记得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查找关于圣诞节的资料,这可把我愁坏了,因为那时家里还没有电脑,书籍也有限,我该到哪查这些资料去?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靖靖走过来对我说:“别着急了,我帮你查。”

第二天早上,她果然带来了厚厚一叠资料,我非常感谢她,从那以后,我便把靖靖当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每次我过生日,靖靖都送给我很特别、很有意义的礼物。再过不久,就是她的生日了,我决定亲手制作一件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

我买来许多五颜六色的细塑料管,然后左折一下,右折一下……一颗颗漂亮的小星星就“诞生”了。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五颗……摆满了小桌,数一下,共有365颗。然后我找来一个玻璃瓶,将它们全部装进去,再用彩带在瓶口扎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把写好祝福语的小卡片放进去,最后用彩纸包好,这样,一个美丽的星星瓶就做好了。我欣赏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脑海里浮现出我十岁那年过生日时的情景:那天,靖靖带着礼物来到我家,她一进门就把礼物拿到我面前,让我猜是什么东西,我绞尽脑汁也没猜着。我打开纸盒,小心翼翼地将礼物拿出来。哇,是一双毛茸茸的、很暖和的手套,上面有白色和粉色的小熊,漂亮极了!每当我戴上它,心里就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眼前我熟悉的街道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靖靖家到了。我摁响门铃,“谁呀?”清脆的声音像银铃般悦耳。靖靖一见是我,立刻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把礼物拿到她面前,对她说:“生日快乐!快打开看看是什么?”她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眼里满是期待的目光。“好漂亮呀!”她惊喜地叫道。“这份礼物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我对她说,“这里面有365颗星星,代表365天,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她抬起头冲我微笑,但眼里却满是泪水。

“怎么了?不喜欢吗?”我不解地问。“不!在我收到的所有礼物中,这件礼物是最有意义的。”

现在因为学习忙,我和靖靖不能经常见面了,但我们都会时不时拿出礼物看看,彼此心中都珍藏着那份深深的友谊。

礼物

礼物

一份礼物,代表着真情.

一份礼物,代表着真诚.

一份礼物,可以使陌生者,不在陌生.

一份礼物,可以使朋友,更好.

礼物

礼物

相信同学们收到过别人送的礼物,也送给过别人礼物。那你们送的礼物是什么呢?一束鲜花、一个纸飞机、一个玩具还是一个微笑?礼物各种各样,心意是不同的,而我也同样送给过别人礼物。

记得是今年“三.八”妇女节那天,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们讨论给妈妈送去一份礼物,可送什么呢?终于,经过一番深思苦想,选定了鲜花作为礼物。我们来到花店,我挑了又挑,选出了一支最漂亮的康乃馨。经过店主的精心包装后,我拿着它离开了花店。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用什么方式送给妈妈呢?对了,把花藏在衣服里,到家后猛地拿出来送给妈妈,让她以外惊喜一下,就这么办了。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可是比平时到家还是迟了一会。妈妈沉着脸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才回来,我没吭声,只是把藏在怀里的糠乃馨猛地拿了出来,献给妈妈说“HappyWomen‘s Day!”妈妈先是一惊,然后脸上乐开了花,高兴地抱住我说:“太谢谢儿子了,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好的礼物!”这时候妈妈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随后,我又请妈妈坐下,泡了一杯咖啡给妈妈,陪妈妈聊天。我给妈妈讲故事、讲笑话,唱她最喜欢听的歌、弹她最喜欢听的电子琴曲给她听,逗得妈妈哈哈大笑,一副幸福而满足的模样,而我也开心地笑了。

同学们,这就是我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礼物虽小,可是“礼轻情意重”啊!我想以后我们要多送礼物给他人。礼物不分大小、不分多少,更不分贵贱,最重要的是要真心实意,你的心意会被别人感受到,你会带给别人快乐。那就赶快行动吧,相信你也会有收获。

礼物

万物复苏,

是春天

带给大地的礼物。

烈日炎炎,

是夏天

带给太阳的礼物。

果实累累,

是秋天

带给农民的礼物。

雪花飘扬,

是冬天,

带给天空的礼物。

高兴,

是被评为精华作文后,

周.com带给我的礼物。

礼物

小时侯

礼物是一颗甜甜的糖

把我的心都染甜了

后来啊

礼物是一种美美的笑

挂在脸上却藏在心里

而现在

礼物是一种对梦想的呼唤

时刻准备奋力拼搏

我憧憬

礼物是一个梦想的实现

乘着理想的风帆远航

礼物

礼物,是会令每一个收到的人兴奋的东西。我也曾经收到过许多礼物,也听说不少关于送礼的故事:缅伯高千里送鹅毛,白居易雪中送炭等。但这都是实际的礼物。

有一种礼物特别奇怪,它无声无形又无影,既无色也无味。但它确确实实在你身边,它的作用也远比那些有形的礼物大很多。没错!它就是精神上的礼物。父母老师的关爱!朋友的问候等都是精神上的礼物。在寒冷的冬天里,一句来自于远方的问候可能会让你倍感温暖。一次难忘的经历可能会让以后的人生受用无穷。

记得小学时,儿童节在班上开茶话会。而那一次,老师并未让我们带任何零食,整场会上都在像上课一般为我们介绍一代音乐巨人——贝多芬。听着隔壁班传出来的欢声笑语,再看看现在严肃的课堂,真是一种强烈的反差。不少同学都觉得十分愤怒。课,上完了,我们也开始同情起贝多芬。老师意味深长地说:“现在你们不明白,以后你们还是会懂的。”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老师是将坚强与毅力当做礼物送给了我们。她希望我们今后遇到困难时能像贝多芬一样坚强,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不要再向父母追求实质性的礼物了,去向他们要精神上的礼物吧!因为它能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指明方向,帮助你打破束缚,放飞理想!

礼物

圣诞老人发礼物了,

每个孩子都有礼物。

可爱的洋娃娃,

是莉莉的礼物。

圣诞老人发礼物了,

每个孩子都有礼物。

好玩的小汽车,

是杰克的礼物。

圣诞老人发礼物了,

每个孩子都有礼物。

毛茸茸的小狗,

是杰西的礼物。

啊,每个孩子都有礼物!

我们是多么幸福啊!

礼物

礼物,有在生日时别人送的礼物;有送别时朋友送的礼物;还有离别时的礼物……有些礼物包含着同学之间的情感,有些礼物包含着师生之间的情感,有些礼物包含着亲人之间的情感……礼物,能使人与人之间变得和谐。在我生日时,我收获了数不胜数的礼物,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我最难忘、最喜欢的礼物是四年级时老师送我的特别的礼物,虽然不是变形金刚、机器人等我喜欢的,但老师送的这份特别的礼物,比任何礼物还重要……

在我生日当天,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我喜欢的礼物,放学后,我正高高兴兴的收拾这书包回家庆祝,没想到刚走到教室门口,就被老师叫去办公室,我顿时傻了眼,心里极不情愿,但是没办法,只好来到办公室。

“颍钊,进来呀,别站在门口!”老师亲切地说。我慢吞吞地走进办公室,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刚才还满不情愿,现在便担心起来了,不知我做了什么坏事。“颍钊,你学习成绩很不错啊,你的听讲精神也很好!”我听了老师的话,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师也不卖关子了,便说:“你上次数学竞赛得了二等奖哦!”“什么!”我惊讶的叫起来,这是我那天收到的一份最好的礼物。老师说:“下周还有个数学竞赛哦,祝你考个好成绩,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我笑着说:“谢谢老师,我一定会尽力的!”

这一份特别的礼物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特别是老师说的一句话:“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这句话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永远,永远……

礼物

收到亲朋好友的礼物是一件幸福的事,这幸福不但源于礼物本身,更源于收到礼物时的那份惊喜!

圣诞节那天,我一走进教室,好友钰仪便神秘地向我走来,亲切地说:“吴怡,圣诞节快乐!”说着,从背后掏出一个礼物袋。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给我的礼物,没想到这个意外会落到我头上,看着贺卡里那彩色的字迹,公仔调皮的表情,我会心地笑了。这看似平常的礼物蕴含着真挚的友情。

去年万圣节,哥哥送我一个“惊奇盒”。不知情的我惊喜地打开盒盖,突然从里面弹出一张恐怖的鬼脸,我尖叫一声,把它扔的远远的,后来发现自己上当了,才笑得腰酸肚子痛。这出人意料的礼物传递着浓浓的兄妹情。

去年生日,爸爸妈妈送我一架钢琴。指尖敲响那神奇的黑白键,我懂得了奇妙的音乐。前年生日,姐姐送我一个羽毛球和一对羽毛球拍。毛茸茸的球和巨大的球拍默契配合,让我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各种各样的礼物,寄托着亲人朋友的关爱和期盼,正如春雨绵绵,不断地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

礼物

礼物 大家一看到这个题目一定想像,这个礼物是什么呢?是价格连城的礼物,还是十分贵重的礼物?其实都不是,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这份礼物??送给妈妈的心意卡。它是我用尽心意做出来的,我在三八妇女节是将它送给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把它看作是一生之中最好的礼物。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要送给妈妈一份小礼物,可又想不出送什么好。虽然我不能买贵重的礼物,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一张心意卡送给妈妈做三八妇女节的礼物。我马上准备起来,先找来了剪刀、透明胶、白纸、画笔。然后,我拿起画笔细细地构思了一番。一会儿我就动手制作起来了。首先,我将一张白纸折叠成功了信封。然后,我在另一张白纸上写着“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是你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感谢你!”又在纸上画了妈妈的像:圆而又大的眼睛,卷而黑亮的头发,细小的肩膀,细长的腿,樱桃般的小嘴.到了最后一步,我在信封上写着:送给妈妈三八妇女节的心意卡.在旁边画上一束花.我在想:妈妈收到这份礼物肯定会十分高兴…… 今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早上我一起床了.我立刻穿好衣服,拿起昨天做的心意卡,对妈妈说:“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是我用在自己的心意做的心意卡,请妈妈您收下.”妈妈愣住了.几分钟过后,妈妈才微笑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妈妈开心地流下了眼泪.这份礼物对妈妈的意义很大,她每天上班之前都要看一眼才去上班.那一张小小的心意卡,就促进了我们俩的母女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