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花狗

我家有条小花狗,是我从马路上捡到的,当时我在马路上,看见了它,就发现它的腿受伤了,我就把它抱回了家,回到家里我就帮它包扎。

小狗的伤好了,我就把它留在了家里,用心的照顾它,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旺”。我把它当做我的亲妹妹一样,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狗,非常可爱,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欢它。

它有着像粽子一样的头,还有一双像梅花的脚,它坐着反比立着高。我最喜欢看它那想粽子一样的头,看见它我就想吃,可惜那不能吃。

每当考试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害怕得要命,如果没有考到95分以上妈妈就会打我,今天就很倒霉,我没有考好就想偷偷溜进家里,不想被小狗发现了,小狗看见我就乱叫,惊动了正在做饭的妈妈。

妈妈出来了!在妈妈责问的同时,我拿出了没有考好的成绩单,妈妈看着成绩单不由得对我大骂起来。我心里对小狗恨得咬牙切齿,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揍它一顿,不过也不怪它,因为他也不知道这些事。

我家小狗就像神探一样,不管什么人来都叫,就连我也不例外,你说好玩不好玩。

仝煜婕

三小学二年三班

指导教师:于淑荣

我喜欢《世界兵器大百科》

我喜欢《世界兵器大百科》我喜欢《世界兵器大百科》铁岭市西丰县东方红小学三年四班孙祥元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的同学喜爱在书房里功能齐全的电脑;有的同学喜欢千奇百怪的变形金刚;有的同学喜欢讨人喜欢的小猫小狗;有的同学喜欢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我最爱的是《世界兵器大百科》,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本书是我和爸爸到寇河公园散步,回来的路上在缘园书店买的。因为我平时喜欢看书,妈妈就给我办一张缘园书店的购书卡。这次看到有好看的图书,我们自然要过去看看:这本书的封面上有很多我喜欢的飞机、坦克、大炮等等。我迫不及待地翻开这本书,如醉如痴地读着看着,遨游在世界军事科技的天地里。看!世界上最先进的尼米兹级航母:“斯坦尼斯”号全长317米,宽40.8米,吃水11.9米,标准排水量79973吨,满载排水量10550吨,载航空燃油9000吨,其飞行甲板长332.9米(斜角甲板长237.7米),宽77.8米,面积超过了3个足球场。舰内从机库甲板以上分为9层,其中5层在岛式上层建筑内,机库甲板以下除双层甲板外又分为8层。整个舰从龙骨到桅顶高为76米,相当于20层的高楼。舰上足有80多架舰载飞机!当我看到这艘航母时,它仿佛在对我说:“世界的海上军事科技进步太快了,你看我就是美国研制出来的,你们也要加油啊!”有一次家庭聚会时,我和赵爷爷谈起军用飞机的武器装备、航程等问题,我准确无误地回答了赵爷爷的问题,让大家都很意外,都夸奖我有出息。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有知识的乐趣,顿时明白了一个道理——有学问真好。我会倍加努力地学习,掌握最丰富的知识,将来当一名伟大的军事科学家,为祖国研制出最先进的武器……怎么样?通过我的介绍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我的《世界兵器大百科》了吧!指导教师:郑晓茹

我的新年愿望:拥有一只小狗

时间如同一颗流星,总是一闪而过。一眨眼,一年过去了。在爆竹声中,我们告别了2010年的烦恼,迎来2011年的喜悦! 在新的一年里,我有三个愿望。我最希望,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每当看着别人与小狗玩耍嬉戏,我的心里就有说不出的羡慕。我觉得,我好孤独!寒假里闷在家内,没有伙伴一起玩耍。所以,我想要只小狗陪陪我。这样,我就有了一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了。我对狗狗的要求不高,我只要它温顺、乖巧,但又不会被同类欺负,这样就可以了。我对狗狗的了解很深,知道狗狗的很多品种,不同的品种有着不同的性格。我想要一只哈士奇或是一只小贵宾犬。我喜欢哈士奇的威武、刚劲;也喜欢小贵宾犬的温柔、可爱。总之,两个品种都可以。 我还希望,我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成为门门功课都出类拔萃的优等生。我要门门学科都优秀,都要95分以上;次次作业都认真,次次考试都能名列前茅! 不过,我更加希望,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爸爸工作顺利,妈妈开心每一天!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寒假很快就会过完!让我们调整好心态,为自己定下一个新年新目标!向目标努力吧!|||

奖励

奖 励

湖北省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三(1)班 向林焱

今天,是学校发成绩单的日子,考试成绩出来了。

早上妈妈陪我进教室,陈老师一见妈妈就说:“向林焱这次硬是该挨打,语文没考好,只考了80几分……”

我当时想:这次要挨打了,因为爸爸说过没有考到95分以上就要挨打,考了95以上就奖励。

所以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怦怦直跳。语文86,数学96.56……我听见数学过了95分,心想太好了,可以奖励,不用挨打了。

回到家里,爸爸看了我的成绩单以后,让我找到语文没考好的原因,下次努力。因为这次数学考得还可以,所以就不挨打了,可以奖励我一下。

我一直都想要一只小狗,因为我很喜欢,想要一只小狗陪我玩,所以我希望爸爸奖励我一只小狗。爸爸答应了,经过商量,我们准备买一只吉娃娃。因为不知道哪里有卖的,所以我们在网上查了一下,最便宜的也要300多,还要加200多空运费,一起要五六百,太贵了,又怕远了,小狗不安全。后来爸爸说,反正我们假期要出去玩,就在外面买了带回来,还可以亲自挑选。我想也只有这样了。

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玩,这都等了3天了呀!【点评】学会自己修改,直到满意,就是真本领。

新龟兔赛跑

湖北省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三(1)班 向林焱

自从上次兔子输给了乌龟以后,兔子每天都在研究,希望能发明出一个超智能滑板,帮助他战胜乌龟。超智能滑板,的特点就是:只要通过红外线锁定目标,就可以超过它。但它最怕的是受到热量干扰。

乌龟也知道兔子输给了他,肯定不服气,会来找他报仇。他听说兔子正在发明一种超智能滑板,而且也知道这个滑板的用处和特点,所以乌龟决定发明超智能滑板的克星“干扰滑板”,它可以干扰一切东西。

不久他们的滑板都做好了。兔子给了乌龟一张挑战书,挑战书上写的是:乌龟,明天我们比赛,我请了大象来当裁判,小河边见。

到了第二天,大象、兔子和乌龟都来到小河边。兔子和乌龟各自拿出自己发明的滑板。大象说:“预备……1——2——3——开始!”兔子得意地对乌龟说:“乌龟,你先跑,我让你。”乌龟听了,蹬着滑板撒腿就跑。兔子也蹬上滑板,启动了红外线,锁定目标,一下子就跑到了乌龟的前面。乌龟立刻启动了干扰系统,兔子的滑板失灵了,乌龟一下子就冲到了终点。大象说:“这局乌龟赢了!”兔子生气地对乌龟说:“等着瞧,下一次我一定要打败你!”就这样,兔子又跑回家发明新的用具去了。

【点评】构思有新意,叙述也流畅了,不错。语句通顺是作文基本功,一定要过关。继续努力!

可爱的小狗

有一天在路上我遇见了一只狗。它就是一个月前被我妈妈送了人的小狗。

去年刚开学不久,舅舅送给我一只小狗。它全身的毛洁白,两只眼睛像黑葡萄似的滚圆滚圆,令人一见就会喜欢上它。从此我一放学就和它玩,拿肉骨头喂它。小狗狗见了我也很高兴,没想到我只顾着和小狗玩,把学习给落下了,学习成绩从95分以上滑到了80多分。这下妈妈可生气了,警告我,下次再考八十多分就把小狗送人了。我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再一次的考试我更惨,数学七十八,语文七十七,这次可激怒了妈妈,妈妈当天晚上就把小狗狗送给了我那刚搬家不久的林阿姨的儿子冬冬。妈妈说:“冬冬上幼儿园养养小狗差不多,你都上小学了,再说自控能力这么差,养什么小狗。”我听了哭了,这不是伤心的泪,而是悔恨的泪。

小狗狗在新主人冬冬那里长大了许多,我祝愿小狗狗每天快乐,越长越可爱。

我家的小狗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狗,名叫小棕。它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弟弟”。大家一定觉得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好名字,它却要叫作小棕呢?那是因为啊,它的毛是棕色的,很蓬松,加上它身体胖乎乎的,所以把它叫小棕,因为它也不能叫作棕皮球啊,你们说是不是啊?小棕有一条长尾巴,总是翘得老高,那威风劲儿呀,简直就没法说!

小棕它可活泼了。整天跑来跑去,东张西望,看到什么没见过的就扑上去玩。我常常用绳子或者皮球这些小东西逗他玩,它高兴的时候啊,扑得可欢了,让人一看就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可爱的小东西。小棕特别温柔,从来都不咬人,即使是我踩了它的尾巴,它也只是“汪”地叫一声就跑开了,我妈妈说啊,小棕简直像一个小和尚,那么“慈悲为怀”。

虽然小棕只是一只普通的狗,没有什么高贵的血统,但我还是特别喜欢它;因为我每天放学回家,它都会跑到门口来接我。还经常在我看电视看到聚精会神的时候,跳到我的怀抱里,没一会儿就呼呼大睡起来,我当时那种被信任的感觉啊,到现在都还忘不掉。(以上两举事例,也证明了小棕喜欢我嘛,嘻嘻......)

我的家人都特喜欢小棕,所以小棕在大家的宠爱下,变得更胖了。大家来说说,它以后会不会真的变成一个皮球啊?哈哈......呀!不能再说了,小棕又找我来了,我得赶紧陪它去玩,要不,它可得不高兴了!哈哈!

我家最凶的人

我家最凶的人,如同在许多只残暴的雄狮中找出一头王者之尊。经过了我脑海中的雄狮争霸赛之后,我决定写我的爸爸,夸张地说:“――我的爸爸发起火来,叫声可灭全宇宙,使海之沸腾、山之破裂、人之欲聋、天之破洞、星球之爆炸!我爸爸打起人来,倒不是毒打,他有一招名叫‘鹰爪酸蜜筋’,总是找到我的酸筋,这么一点就会让我眼泪乱流,但又会忍不住狂笑!这可比毒打还要可怕九万九千九百倍。不过以上绝招,都是在我极不听话时用的。举个例子吧:一天,我妈妈在给小狗狗洗澡,我的视力不好,可以我还是很喜欢玩PSP,这不我又在玩这个家伙了。我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了,爸爸让我停下,别玩了,我说:“急什么,等一会儿。”二分钟过去了,他又重复了那句话,我又说:“烦不烦!等会!”又过了五分钟,这五分钟死一般寂静,爸爸跑过来大吼一声:“别-玩-了!!!”我吓得立马切断PSP电源,连打下来的记录都顾不得存档,小狗也被吓得浑身湿淋淋地从浴室里逃到了小房间的床底下。爸爸拿起PSP准备禁玩时,我飞快地上去抢,他便使用了必杀绝技:鹰爪酸蜜筋。我当场倒地,又哭又笑,心想:以后还是别惹他的好啊!虽然我的爸爸很凶,不过他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我好啊,所以就写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