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骑着电动车去友谊超市买了一个又绿又大的西瓜,价格22元钱,妈妈回来了。我们吃过午饭时,已经很热了,爸爸说:“我们吃西瓜吧。”我们说:“好啊。”在这里,弟弟的声音最大,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吃西瓜,还不知道西瓜是什么味道的。爸爸说:“我和弟弟吃一半,她和妈妈吃一半."我和弟弟用勺子吃,西瓜吃完了,弟弟把西瓜戴在头上说:“正品板的西瓜帽。”乐的我们全家笑。

吃西瓜

今天,虞老师给我们吃西瓜,老师在我们吃前问了一个问题,是:“这个西瓜切几刀才能分成八块。”我先说:“三刀,竖一刀,横一刀,中间再来一刀。”老师把西瓜拿过来,按我说的。竖一刀,横一刀,中间再一刀,果真分成了八块,老师还在已切出来的西瓜再切一刀,我们开始吃西瓜了,当我们狼吞虎咽的时候,鲍宏宇说:“不如把西瓜子当子弹,玩种子机关枪吧。”说着,他就含了一口西瓜子,向楼下吐了出来,季俊凯还拿了一块西瓜当机关枪把,向我们扫射,杨菲悦还在吃西瓜的时候掉了一个牙齿,这次吃西瓜真不同寻常,真开心。

好吃的西瓜

好吃的西瓜

文 / 丁丁 状物 类作品

西瓜是夏天解渴的好水果。西瓜圆圆的,冬瓜大小,皮像一件绿色的衬衫,绣满了黑色的波浪形的花纹,使人一看就食欲大增。

西瓜是生长在地面上的,而不像大多数水果长在树上。它那又长又绿的藤条连着一个个西瓜,摘的时候用刀一割就可以了。

西瓜吃起来甜甜的,咬下来,香甜的汁水溢满了舌头,使人感到一阵凉爽。

我很喜欢吃西瓜,希望大家也喜欢。

吃西瓜

江苏省海安县南莫小学二(1)班马姗姗 放学回家,我看见盆子里放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西瓜,高兴地喊起来:“吃西瓜啦!吃西瓜啦!”妈妈笑着说:“小馋猫!今天让你吃个够!”我赶紧拿来水果刀准备切,可是西瓜太大了,我切不动,只好请妈妈帮忙,妈妈小心地把西瓜分成了两半。西瓜好美啊!绿油油的皮,红通通的瓤,黑乎乎的籽,看了让人快要流口水了,我把鼻子凑上去一闻,嘿,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我用勺子挖了一块递给妈妈:“妈妈,你尝尝!”“真甜!”妈妈笑着说:“我女儿真懂事!”我笑了,我也吃了一口,哇,又香又甜,好吃极了!让人吃了还想吃。我喜欢吃西瓜。王生祥

吃西瓜

昨天,妈妈买了个大西瓜回家,我们一起吃西瓜。 大西瓜穿着翠绿色的衣裳,外表均匀的铺着深绿色的花纹,圆圆的,可爱极了。

开始吃西瓜啦!妈妈切开了西瓜,露出了瓜囊,啊!着瓜是一个无籽瓜呀!瓜囊嫩嫩的,红红的,不时流出水来,让人看了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大口吃了起来,哇!咬一口,有一股清香味儿,甜甜的,鲜红的汁水进了我的嘴巴,染红了我的嘴唇,我一边吃西瓜,一边说:“这西瓜真甜!”这时,妈妈大笑起来,原来啊,我吃成了个“大花猫”呢!

如果你问我最爱吃什么水果,我说:“大西瓜!”

吃西瓜

“吃西瓜了.”妈妈说。当听到妈妈的喊声时,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西瓜香甜可口,还能预防中暑,所以我经常吃西瓜。一天妈妈从超市里买回来一个大西瓜,如果把这西瓜放到草丛里,再从远看你一定找不到它,那是因为它穿了一件迷彩服,和草丛的颜色非常接近。西瓜的形状就像一个小皮球可爱极了!终于开始吃西瓜了,妈妈顺手拿起一把菜刀大步的走向西瓜,猛地一切,西瓜立刻变成了两半,鲜红的汁水涌了出来,许多的蝌蚪在汁水中游泳,仔细一看,原来是西瓜子,瓜瓤像红宝石一样红润,诱人。终于可以吃西瓜了,我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立刻暑气全无,凉快极了!其实西瓜不仅有一种吃法,还有很多种吃法。首先把西瓜切成很多块,再用手拿起来,然后开始吃。也可以把西瓜切成一大块,让后用勺子舀着吃,这种吃法非常过瘾。西瓜满身都市宝。不仅可以吃,还有药用价值。西瓜皮能治病,西瓜子可以吃,西瓜瓤可以消暑-----想,希望大家都喜欢吃西瓜。铁东区钢都小学指导教师:徐群

吃西瓜

游玩回家,我看见盆子里放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西瓜,高兴地喊起来:“吃西瓜啦!吃西瓜啦!”妈妈笑着说:“小馋猫!今天让你吃个够!” 我赶紧拿来水果刀准备切,可是西瓜太大了,我切不动,只好请妈妈帮忙,妈妈小心地把西瓜分成了两半。西瓜好美啊!绿油油的皮,红通通的瓤,黑乎乎的籽,看了让人快要流口水了,我把鼻子凑上去一闻,嘿,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我用勺子挖了一块递给妈妈:“妈妈,你尝尝!”“真甜!”妈妈笑着说:“我儿子真懂事!”我笑了,我也吃了一口,哇,又香又甜,好吃极了!让人吃了还想吃。 我最喜欢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