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是一种动物,焖、炒、烤都美味,可我有个朋友就叫“烤全羊”,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只"美味的烤羊”吧。

这一只羊是足球队的替补,虽然他只是一个小小的足球队替补,但他仍然坚持不懈地练习体育。争取当上主力。

这一只“羊”很幽默,有一次,他的文具盒掉了,他说:“‘红烧鱼’(我叫吴楚渝),帮我把那根‘香蕉’和‘种子’拿上来。”我看了一下地上,对他说:“对不起,地上没有你的‘香蕉‘和‘种子’,只有一个不是香蕉的文具盒和几支不是种子的黑色笔。”那根‘’香蕉”是文具盒,“种子”的话,你应该知道了,——就是那几只掉落的黑颜色笔。这只”烤全羊”有二个缺点,第一个是上课爱找薛然之、王思源、郭子衡、陈雨欣讲话,太扰民了。第二个是连累人,有次上课他在我后排弄我的红领巾,害得我被老师打了5个手掰,“烤全羊”也没有好日子过,被打了10个手掰,打到他怀疑人生。

这就是我的朋友,他的大名叫——杨海锐。听了我的介绍后,你想和他交朋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