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常常会问自己,你幸福吗?

林海无边,仙雾弥漫;浪花点点,胜雪似玉;隧道幽幽,风景独好……走过金色的记忆长廊,看着两侧墙壁上一张张动人的笑颜,一幅幅美丽的景象,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已在不言中。

棒棒,翔翔,闹闹……一个个名字在我心中划过,他们不仅是我的青梅竹马的兄弟姐妹,也是我美好童年的见证者。

幸福是和闹闹在长白山幽静美丽的美人松森林中举行松果大战,颗颗松果载着童年的欢笑,在林间飞梭,在蓝天下播扬,定格在记忆中,永不散去。

幸福是和棒棒在青岛秀美的银沙滩上搭建沙堡,我们迎着海浪的冲刷,在烈日下搭建护城河和城墙,我们用人肉盾牌来分担海浪冲击的压力,每抵挡住一次攻击我们就发出兴奋的欢呼,把成长的烦恼和不快抛向大海,墙塌了,我们又手忙脚乱地抢救。即使一身是泥也浑然不觉。即使知道终会倒塌,仍乐此不疲。

幸福是和翔翔,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们在厦门大学的隧道中穿行,短短几百米,我们走过了很长时间,大家走走停停,在涂鸦的墙画前各种摆拍,可爱喵星人,无敌奥特曼,真可称上是萌宠大集合,吐舌卖萌,搞怪不断,留下童年纯真的身影。

在我的童年里,有这样一群知己陪我笑,陪我闹,我很幸福。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当你的羡慕别人的幸福时,其实你的幸福也正被别人艳羡着,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幸福,只不过你的幸福常常在他人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