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图画课的时候,老师说让我们把以前画过的所有水果用一张画画出来,给水果办一个盛大的party。我一听兴奋极了。从小我就爱画水果,我迅速拿起笔全神贯注画了起来,我时而轻笔细描,时而浓墨涂抹,眼看一副五彩缤纷的水果画马上就要完成了,我一丝不苟地涂着最后一种颜料。

可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同桌不小心撞到了我拿颜料的手,手一抖,颜料滴了一大块在纸上。眼看着我一笔一笔画出来的作品变成了这幅模样,我伤心极了。抱着脑袋冥思苦想,应该怎么办呢?重新画时间肯定不够。我凝视着画纸,突然来了灵感,心里有了主意,我能不能把这不小心点上去的黄颜色画成一大串香蕉呢?我拿起画笔,神情专注地在画纸上描描点点,小心翼翼地勾画,一串金黄黄的竖起的香蕉跃然于纸上,它看起来像个电话桶,我仿佛闻到了一阵淡淡的香味,心想:要是能咬上一口,味道一定又软又滑又香甜。

下课了,我把画交给老师,没想到老师说画得最好的竟是这串奇特的香蕉。我这是不是叫因祸得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