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太阳能汽车

同学们,你们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告诉你们,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特别奇妙,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太阳能汽车吧!

未来的太阳能汽车上面有一个闪闪发光的银色芯片,可以吸收大量的太阳光能,同时太阳能汽车还有储存能量的能力呢!白天时吸收的太阳光能非常多,多余的就会被储存起来,到了漆黑的夜晚,这些能量就照样可以带动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行驶。每当你遇到交通堵塞的地方时,只要你按一下圆圆的按钮,汽车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到天空中,等飞到交通畅通的地方,它就会自动的慢慢降落到地面,重新快速行驶。太阳能汽车还能变成一艘宽大的轮船,在蔚蓝的海面上自由自在的航行,也可以变成一艘潜水艇,潜入深深的大海中,带领我们去探索隐藏在海底的奥秘。告诉你们吧,太阳能汽车上还安装着一个小巧方便的音乐盒,只要你说出你喜欢的音乐的名字,音乐盒里马上就会播放出优美动听的音乐,消除你工作或旅途的疲劳。

我想: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去研究,去创造,我们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就一定会研制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产品。我们的世界一定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未来汽车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科技人员正在不断创造奇迹,科学技术的成就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人们的衣食住行都进入了现代化水平。未来的汽车也更加神奇,是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

未来的汽车很美观。车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圆形的蘑菇;有的像三角形的架子,有的像五角的星星……。车子外观的颜色更是多种多样,犹如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车内部的颜色更是奇特,它可以随着你的心情变化、气温变化而改变颜色,让你天天都拥抱快乐!

未来的汽车特别方便。它采用特殊的超薄超轻金属材料制造,能够自由扩大或缩小,还可以折叠,非常方便。

当你想入车时,只要输入密码和指纹,车门就自动打开了。因为这里有电脑装置,它会确认你是否是主人。驾驶汽车也非常方便,就是不会开车的人也会操作。因为它是全声控的,你想到哪儿,你只要发出指令,汽车马上启动。向左,向右,前进,倒退,和不同的地址等指令都输入电脑,你只需用口说出来,汽车马上按你的指令到达目的地。

乘坐这种车十分安全,如果有什么意外,报警装置就提前预告,让你发出指令,顺利地越过障碍。这样,就避免了流血事件,交警叔叔也轻松多了。

未来的汽车不仅美观、方便、安全,而且既环保又节能。这种车不是用油做燃料,而是采用太阳能。在车顶安装了吸收太阳能的装置,有了太阳,车吸收热量就开动了。如果是下雨天呢!别怕,这装置也可以储存太阳的能量,遇上下雨天或阴天,就可以释放太阳能。因此,未来的车子不会排出黑黑的、臭臭的浓烟。

是呀!未来的汽车太神奇了!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用高科技来发明制造多功能汽车,为民造福。

未来的太阳能汽车

一转眼就到了2030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我也不例外,成为了一名汽车设计师,下面就来看看我的太阳能汽车吧。

从外观上看,你会发现它的轮子是用环保材料做成的,车身是用超软材料做成的,车顶上面装有微型太阳能,既美观,又大方,而且没污染。车内装有动力储存器,可以储存白天的太阳能动力,这样夜间开车你就不必担心会出现动力不足了。另外,它还装有探测仪和指纹鉴定器,可以探测到你的位置,并且告诉你行驶路线,这样你就不必担心会迷路。同时,只要你用手一按,输入指纹,他就自己发动起来,既安全,又防盗。

下面我们就开车旅游吧!你会发现我的太阳能汽车会让你感觉到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心情舒畅,因为它装有自动调温器和空气清新器。它的特殊功能就是能在水里游动,和在陆地上没有区别,怎么样,很得心应手吧。

真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好让大家都开着我的这款汽车在马路上尽情奔驰。

未来的汽车

黑龙江省孙吴县第二小学六年一班曲雪雯

未来的天空是碧蓝的,未来的大地绿草如茵,未来的马路一尘不染,未来的住房新奇安全,未来的汽车好吃环保。

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未来的汽车。未来的汽车的车身是用香喷喷的面包做的,车窗的玻璃是用冰糖做的,车里的坐位是用蛋糕做的,车的轮子是用香肠做的。汽车不用汽油,而是用太阳能,只要有太阳,你让它跑它就跑。

这种车还很安全。你不必担心车被偷,它身上有自动报警装制,而且那种车你就算饿了,吃点车上的面包,无论你吃多少,它都会自动补回来。如果你晚上不想回家睡觉,可以按“变动”的按钮,它就会自动变出一间房子,太阳能汽车可以变大也可以变小。如果你想把它带进屋内,就可以把它变小,而且它还会飞,可以带着你上楼梯。你还可以把钱存放在车里,钱是不会丢的,因为那里面有一个取款机。

这么好的太阳能汽车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长大后就自己制造一个吧!

未来的太阳能汽车

我的汽车是全自动现代化的汽车。它既可以节省大量能源又非常环保。我的汽车外形与现在马路上奔跑的汽车外形基本相似,只是车顶被我换成了一整块太阳能板,车头内部有一个储存能量的黑盒子,在没有充足灿烂的阳光时也可以使用贮备能源。车内仪表盘处安装一个具有对话功能的卫星导航仪,能够和我们轻松对话,有智能选项按钮。从此以后,方向盘、油门、刹车......这些东西就统统下岗了。我的汽车既节能又快捷。我设计的汽车再也不需要燃烧大量汽油,而是利用储存的太阳能来发动汽车的,当你坐上车后,按下智能按钮,汽车就会关好车门,自动检查安全系统,能源系统,控制系统......然后提示“一切准备就绪,请您指示”,再告诉导航仪我们所要去的目的地就可以了,汽车就会自动选择路线,绕开拥堵路段,飞快的把我们送到目的地。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充分利用所有道路的功能,也就不会存在有些道路车辆很少,有些道路堵塞的纹丝不动,可以为我们节省许多时间。我的汽车还有一个更大的优点,那就是环保。汽车是由太阳提供能源,也就不会再向空气中排放大量有害气体,使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新,使我们就更加健康。为了能够更快地制造出我心目中的汽车,从今天起,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探索,更快的实现我的梦想,还给地球妈妈一片蓝天。板厂小学五年级5班

未来的汽车——太阳能汽车

在21世纪的时代,汽车还处于排放废气,让城市的空气指数是百分之四十以上,这些汽车让人类的生活环境大大的污染了。但是现在排放废气的汽车,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了,代替这些汽车的则是太阳能汽车。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太阳能汽车的三个优势吧。

太阳能功能

太阳能汽车是一部由吸收太阳的热度转换为能源的汽车,汽车全身是由“吸热板”和“隔热板”组成的。“吸热板”只要在工作,“隔热板”也会分开工作,为什么?因为当“吸热板”在吸收能源时,产生的热度百分之百会让车子内部的人着火;但是“隔热板”会使热量隔离,让汽车内外不受热的影响。保证车主的绝对安全。

反重力系统

这个系统是一个很大的发明,它是一个可以让人们省时的发明。在2100年这个时代,太阳能汽车也差不多融入了每一个家庭,车也变得越来约多,空中管道还是地上马路都要塞车,让人很苦恼。不过,太阳能汽车的反重力系统,能让车子“脱离”引力,让汽车在空中自由的“跑”。

房子缩小系统

这个系统能让你把自己房子放在车上,要是小偷找上了你们家,就让小偷空手而归。要是你亲身体验一下自己开车去沙漠的感觉,那你就行动吧!在你热时只要按一下车上的黄色按钮,房子就会立刻变回原形,你就可以在沙漠喝冰凉的雪碧或洗上一个澡呢!要是你是科学家,你就可以在龙潭虎穴睡上一觉了!

虽然太阳能汽车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一定要去发明我的幻想,实现它!

未来的汽车

你听说过“神奇的飞毯”这个故事吗?我想,未来的汽车就像飞毯那样神奇。 如果遇到高山,这种神奇的汽车会伸出两翼,飞过高山;如果碰到河流,它会把轮子收缩起来,再从下面吐出皮划艇那样的皮筏,轻松自如地再河面上前进;在沙漠、草地……这种未来的汽车都能畅通无阻! 现在的汽车是用汽油或者柴油来开动的,但也带来了大量的汽车尾气,污染了空气。我想,这种未来的汽车既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只要再汽车顶部设计一块太阳能电板就可以搞定。它能够用储存的太阳能来开动汽车,既节约又环保,肯定深受人们的喜爱! 啊,这种未来的汽车真是太有趣了!我希望这样的汽车早点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