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在梦中回访纯真的幼年坐在青石板上无忧无虑地听妈妈讲那大灰狼的故事我多想站在那青山的顶峰放开歌喉尽情的唱出我的心声我多想抛开繁重的学习生活走到郊外的原野领略天地间绿染的神奇我多想提起这支拙笔写一首少年的小诗放飞我心灵的鸽子我多想让那初绽的花蕾在和平的阳光照耀下茁长成长让美丽的花儿点缀五彩的世界我多想做一支木笛响彻全世界唤醒沉睡许久的人类让人们保护地球保护人类生命的摇篮! (责任编辑:齐老师)

我多想……

最近,英语的新课标,语文的面对面,还有杂七杂八的功课,背这,写那,都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了。

我多想再弹弹优美的《彝族舞曲》;

我多想再敲敲疯狂的《摇滚乐基本节奏》;

我多想上发篇新文章,提出新评论;

我多想去新浪上的“家”看看别人给予自己的“脚印”;

我多想再读读《哈利波特》,品品《红楼梦》;

我多想站在电视前,拿着可口可乐与林肯公园一起疯狂;

我多想在夜幕将降临时听着《我心永恒》数星星;

我多想回顾几年前的随笔,去追寻成长的足迹;

我多想研究研究妈妈推荐给我的《道纪》……

或许我不应该抱怨。要知道这就是中学时代,要向常宁一样埋头苦学,可是每天我干完自己的工作后总是很晚,或许有点笨,或许有点磨蹭,总是挤不出时间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因为当我画上最后一个句号时,周围就已经没有一点儿新鲜空气了——满是被瞌睡虫污染了的。

我不想顺其自然——随着疲劳走,我要改变自己的生活,经营自己的人生,主宰自己的时间,干“我多想”干的事,找寻在这学习的大风浪中一点的小宁静。----------------------------------------------------

ps最近真的很忙,没有时间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我好累啊。每天晚上都是11点睡觉,第二天6点起床,才7个小时哇。好羡慕小学生的。每节课都没有效率,不停地打哈欠……哎。

我多想

我多想

到月亮上看看

看看奔月的嫦娥是不是真的

美丽漂亮

看看砍柴的吴刚会不会

疲惫不堪

问问可爱的玉兔要不要

我陪它玩

我多想

把水带上月亮

把植物的种子

种在月亮的没一个山区

让月亮成我们地球人的

第二绿色家园

我多想

把朋友,动物没带上月亮

使月亮上的人儿,玉兔

都不再孤单

让他们在月亮上幸福生长

让月亮边成一个真正的天堂

我多想

我多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小鸟,

没有烦恼和忧愁。

可以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多想成为一只可爱的小松鼠,

森林就是我的家,

没有作业和补习,

朋友一起来玩耍。

我多想成为一个快乐的小王子,

天天骑马又打猎,

外面的世界任我游,

我多想,

我多想拥有一点点空间。

我多想回到家乡

我多想回到家乡,

回到你的怀抱;

看你那动人模样,

享受那美好时光。

我多想回到家乡,

回到养我的地方;

留念故乡的美好,

放纵有我的足迹。

我多想回到家乡,

看你的生长足迹,

普遍繁华——

是我的家乡!

我多想回到家乡!

……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吕厝小学五年级:王曼玉

我多想

我多想

汪刘庄小学 三年级 贾思雨

我多想变成一台空调

让爸爸躲进我凉凉的风里

舒舒服服地休息

我多想变成一把遮阳伞

帮妈妈挡住这炎炎的列日

让妈妈轻松地干活

我多想变成一根冰棒

让弟弟舔着我

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多想

我多想,躺在橘子树上, 做一个橙色的梦,送给刚出壳的鸟宝宝,让他们一睁眼,就能看到美丽的色彩。

我多想,串起花仙子,阵阵优美的音乐,送给叼着虫子回家的鸟妈妈,让辛劳一天的她,有片刻的安宁。

我多想,勾起小熊串串欢乐的笑声,送给进入梦乡的妞妞,让学习了一天的她,笑的更加甜美。

我多想,变成快乐的天使,飞进每个小朋友的梦境,让小朋友们,永远快乐、幸福。

我多想

我多想 自己是一枚小小的蜡烛 照亮废墟中每一个角落 我多想 自己是一只勇猛的搜救犬 搜寻到每一个被埋的弟兄姐妹 我多想 自己是力大无比的擎天柱 托住每一栋高楼的房顶 我多想 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 送时光机器给每一个失去亲人的朋友 我多想 自己是一颗超浓缩的巧克力 融化在每一个救灾叔叔阿姨的口中 我多想 自己是一艘巨型飞船 载每一个失去学校的小学生来我们校园 我多想 我多想呵 告诉亲爱的地球妈妈 请您摇晃时轻点 轻点 再轻点

我多想

盘古啊盘古人类的祖先,我多想爬上五指山轻轻摸摸你的手掌,我多想飞上蓝天听听你的气息,我多想靠近柳枝触摸你那光滑的头发,我多想听听你那轰轰的声音,跟你说说悄悄话。我多想走到奔流不息的江河摸摸你的血液。我多想在草地上滚上几滚进入你的肌肤。盘古盘古是你创造了宇宙你是我们伟大的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