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下午,秋高气爽,清风白云。“我向党来唱支歌”红歌演唱比赛在潍坊市奎文区圣荣小学操场隆重举行。本次红歌演唱比赛是学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全体同学以班为单位参加了比赛演出,用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和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唱着爱国主义歌曲,歌颂祖国。同学们为了这次比赛可谓是费尽了心思,利用音乐课、早自习、中午休息的时间,抓紧排唱,力求取得好成绩。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学生们的心声:“祖国,我爱你”、“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聆听着雄壮激昂的红歌,同学们心潮澎湃,那是长江黄河奔腾不息的旋律,那是炎黄子孙奋进自强的呐喊,每一个音符都包含着力量,每一个节拍都孕育着激情。

这次红歌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嘹亮歌喉的平台,还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对红歌精神,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红歌演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了音乐素养,更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收到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