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妹妹出生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我对妹妹的感情越来越深。想想原来对妹妹的烦,可真是好笑。

记得在2017年初,爸爸妈妈突发奇想——打算为我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他们想要征求我的意见。我把此事与许多亲朋好友都说了。

表姐说:“千万不要!如果你有了兄弟姐妹,她或者他,将来会与你抢财产!”朋友说:“你如果有了弟弟妹妹,父母就不会怎样关心你了!你会吃醋的!”姥姥说:“有弟弟妹妹可好啊!将来有个伴啊!”爸爸说:“有亲兄弟姐妹可是好事!将来家里有事,会有人为你分担。”

面对这么多建议,我不知如何是好。要?不要?我的脑子里似乎有两个人在打架。

最后,父母还是生了小妹妹。在她出生那天,我得到了这个消息,心里多少有些不情愿,当看到妹妹的照片时,看她如此可爱,与我如此相像,我不禁冲着照片一笑。

当她从医院回到家时,我越发觉得她可爱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从她出生到现在,已近一年了,而她也越长越大。

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会成为我的至亲的朋友、最爱的家人……

期待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