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太阳温暖地照射着大地,小鸟在树上喳喳直叫。相反的是,我的心里却下着小雨,因为我碰到了一件很纠结的事。

一天下午,体育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以为我犯了错误,老师要找我“算账”,我的心有了一丝不安,可老师却说:“你来排球队吧!你刚好符合标准。”我的心纠结起来:怎么办,我刚刚答应了孙老师去训练足球,可现在……我还没有来得及拒绝,只说了五个字:“老师,我恐怕……”体育老师接着说:“一、三、五的第三节课来训练,课间操也来。”我的心顿时碎了,孙老师也让我课间训练,还有星期五呢。

我正要鼓起勇气,说那句:“老师,对不起,我要去别的社团,不能来。”老师再一次的把我堵住了:“好了,我说完了,记住训练时间,回教室吧!”我的心先是一阵霹雳,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脑海中蹦出来两个我,一个我说:“拒绝吧!不然你就要遭了!”另一个我又说:“不要拒绝,老师那么看中你。”最终,我说了一句:“谢谢老师,老师再见!”

从此以后我开始了忙碌的训练。一、三、五打排球,二、四、五踢足球,一个星期下来,我感觉整个人跟瘫了一样。

我到现在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拒绝呢?因为到现在我还深受训练的苦恼,为什么老师就不能体谅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