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我们那里的四季美丽极了,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村子里的孩子都爱四季。

春天,她像一个小姑娘般害羞的走来。我跑出院子一看,外面的迎春花咧着嘴对我笑,小草也探出头来睁大了好奇的眼睛。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

夏天,他像个小男孩急急忙忙的跑来。一出门,热气便向我扑来,弄得我满头大汗。就连院子里的小鸭子也受不了了,跑到池塘痛快地洗了个澡。从远处看去,水面非常活泼,有成对嬉戏的,有两两划水的,还有鸭妈妈带着小鸭子学习捕食的。一切都是那么活泼有趣。

秋天,他像一位老人似的慢吞吞的走来。走进果园,果子笑盈盈的迎接秋天。红的苹果,黄的香蕉,紫的葡萄,一派丰收景象。一眼看去,好像从天而降打翻的珍宝盒,美丽极了。

冬天,像一个贪玩的孩子,漫天飘着的都是雪花。走出家门,一股寒风吹的我脸上麻麻的。轻轻呵一口气,雾蒙蒙的白气向远处飘散,真好玩。房顶上、树上雪白一片,还有许多雪人堆在各家的院子里,那是孩子们堆的,特别可爱。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她既美丽又可爱,我爱我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