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平平的扁鼻子,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组成了这个地球上独一无二的我。

我的性格比较暴躁,遇到吵架时,我这张嘴会连环炮似的向“敌人”开炮,若嘴占不了上风,就会手脚并用,上去一脚踹在“敌人”的屁股上,紧接着再给他们“吃”个两三拳,还觉得不解气,就把敌人按倒在地,像一座肉山似的压下来,在“敌人”的背上再加一顿拳打脚踢,“敌人”不是投降,就是落荒而逃,为此,我可没少挨批,唉……

你别看我外表泼辣,但内心也有善良的一面。当同学忘带铅笔盒了,我会不假思索地把铅笔递上;班级里的同学遇到困难时,我总是会上前去帮助他(她);同学哭了,我安慰他(她),同学遇到不顺心的事,我开导他(她),同学吵架时,我阻止他(她)们……为此,在班级中,我拥有不少朋友呢。

我的外表文弱,不过,你可别被我的表现迷惑了,我可是一名运动小健将,所有的运动项目,我都兴趣盎然。我擅长跑步,虽然跑得没有班级的“飞毛腿”快,但也可以称上是“极速”了,我还是接力跑中的一员呢!作为一名球迷,CCTV5的NBA栏目里任何球队我无一不晓;踢足球时,我是一名守门员,能轻松地把同学们射来的球一一挡开;打篮球时,我在篮下禁区游走,一个退后,再来个虎跳,篮球不偏不倚地投进篮筐里;打乒乓球时,我被称为“发球神”,我拿着乒乓球拍对着乒乓球用力一拍,乒乓球像闪电一样射过去,对方还没缓过神来,乒乓球早已从他身边划过。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你们愿意来和这样的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