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节后的第一天,在这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最亲爱的江老师回来了!

一个学期不见,我们都很想江老师,江老师还是那么温柔,那么幽默。江老师也还是那么瘦瘦的、美美的。说起来妈妈都想有那么好的身材呢。

为了迎接江老师的回归,我们全班同学为江老师准备了一个欢迎小视频,看到江老师因为开心和感动而流了眼泪,我想,我们大家也都在为江老师喜欢我们的见面礼而高兴和自豪呢!

同样的,江老师对我们也依旧是那么上心,江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一些非常有意义的寄语,给我们看了她小宝宝自创的招财猫舞,江老师的女儿可爱极了。我特别特别喜欢江老师送给我们的招财猫,里面的小零食也是十分美味,甜甜的,吃着都可以感受到江老师的心意呢。

江老师离开了我们班一个学期,有些原来养成的习惯都没有了,教室里也有很多地方不够整洁,所以江老师今天才打了50分呀。江老师说,他要慢慢找回原来她心目中的那个班级。我们一定要努力,早点找回原来的好习惯,并且努力做得好,让江老师更轻松愉快。

江老师回来了,我们班是一个圆满的大家庭了,最后一年的小学生活,能有江老师的陪伴,我们真是无比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