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在边疆的军人的幸福是让中国和平;出租车司机的辛福是可以平安回家;在外务工的人的幸福是可以和家人团聚……

我的幸福很简单,就是——成功。有一次,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在玩滑板,便非常羡慕。于是我就让妈妈也帮我从网上订购一个滑板。妈妈点头答应了。

几天后的中午,我正在床上睡觉,爸爸走到了我的屋里说:“许翔哲,快点儿起来,下面有惊喜等着你呢。”我听了惊喜两字,便迅速穿上衣服,跑到了楼下。

刚到楼下,就看见一个大箱子,我拿起剪刀,兴奋地把箱子拆开。啊,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滑板呀!我开心地把滑板抱到一个空地,在那里练了起来。

我看着小伙伴儿们滑得很随意,还以为非常简单呢!谁知,我想站上去都很困难。每次刚站上去,就摔了个“狗啃泥”我。

接连摔了几次之后,我有些泄气了。正准备不练时,妈妈说:“儿子,你知不知道,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坚持不懈,不要因为这点儿事而放弃。”我听了,便重新站起来,继续练习。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渐渐掌握了技巧,终于不再摔倒,可以稳稳地站在上面了。虽然滑得还不怎么样,但总算能够慢慢地前进了。

经过不断地练习,我滑板的技术越来越好。有时候,我都能和我的小伙伴比试一番呢!

这微不足道的成功,填充了我小小的心脏。这微不足道的成功,带给了我实实在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