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踏着春天的步伐,来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渌茵园。

我们一进去,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用彩色风车做出来的隧道!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一同惊讶地叫了起来。接着,另一幕又让我们惊讶地大叫了起来:“哇!一只逼真的恐龙!”一只巨大的恐龙站在我们面前。许多的小朋友也纷纷的惊讶不已,想爬到这只恐龙背上去。我也爬到了这只恐龙背上去拍了一张照。

随后,我们又走到了另一个地方。那里有一群人好像围着一个东西在干什么。我也跑过去凑热闹,原来,是一只骆驼在里面。有些小朋友拿了一把草去喂骆驼。我拿了一把草去喂它,它也很热情的来吃我的草。

就在这时,一阵声音吸引住了我的兴趣,“快来呀,这里有孔雀。”我马上跑过去,笼子里的孔雀都非常漂亮。蓝色的身体,绿色的尾巴,除了一些枯叶颜色身子的孔雀。妈妈告诉我,这是母孔雀。

这么美丽的渌茵园,想必你也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你也来渌茵园快活的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