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今年六十五岁,个子高高的,瘦瘦的。他满脸皱纹,头发花白,穿的衣服朴素,但是很干净。爷爷看见孙子们就高兴地笑了。

我上幼儿园前一直在爷爷家住,爷爷对我和哥哥最亲,经常带我和哥哥去玩。有一次,天灰蒙蒙的,刚下过雨,爷爷说要带我们去捉知了,我们到路边树林里一看,树上许多知了被雨冲落在地上,我们赶紧去捡。知了爪子很尖,像针一样,还把我和哥哥的手扎流血了。天越来越晚,从地上捡了许多,从树上捉了许多,爷爷带我们捉了一小桶知了,高高兴兴回家了。回家后,奶奶放点油给我们炒了炒知了,真香啊!我们都如狼似虎地吃着。炒知了真好吃呀!

吃完了饭,爷爷又让奶奶给我们吃饼干,我们边吃边看电视又一边说笑,很开心。

爷爷还经常骑着摩托三轮带我和哥哥去批发我们吃的雪糕,两箱子雪糕用棉被子包好,放在车厢里,我和哥哥坐在车后,我们有时边吃雪糕边坐着说话,有时躺在车厢里,风“嗖——嗖——”从我耳边吹过,我们开心极了!

在爷爷的呵护下,我们快乐地成长,我们都很爱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