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震耳欲聋的声音从同学的耳边轰炸起来。

今天的作文课,老师对我们说:“我们玩一个游戏,我吹气球,还要扎破气球,但是你们不能出声,一出声就要扣一个蛋黄派。”我心里想:这个游戏挺好玩的,但不能出声,一出声就要扣蛋黄派,真坑人哪!"

游戏开始了,老师用打气筒开始吹气球,刚吹一会儿,打气筒就坏掉了,我们想笑,但还是忍着,脸上只摆出笑的样子。

老师边走边吹气球,走到我身旁时,我两手拿着笔捂住嘴偷笑;当走到蔡梓涵面前的时候,她面如土色,木头人似的坐在椅子上;走到方静如旁边,方静如竟然还要冲上前去扎破气球;瀚琳悄悄地捅了捅我,我转过头来,发现瀚琳指着被贴在天花板上的“人渣”,我忍不住了,笑出声来,那声音可能是一分贝吧,幸亏老师没听见。

老师绕完一圈,准备拿起剪刀扎气球,什么?老师真要扎破气球?应该开玩笑吧,那么大的气球,扎破了,该多响,隔壁邻居也会吓到的。

谁知,老师真的拿起剪刀,用力地戳了一下气球,“砰”!震耳欲聋!

我一脸惊讶,老师这么大胆,连这么大的气球都敢扎爆,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我也吓了一跳。

被扎爆的气球散落在地上和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