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绘画已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了,甚至更久,在没有文字时好像就已经有了绘画。绘画博大精深,从最早以前的壁画,到素描、漫画等等。还有很多画是世界文物。如巴黎卢湖宫的镇官之宝、达。芬奇的最杰出的画作————《蒙娜丽莎》这幅画是全人类文化宝库重一颗璀璨的明珠;还有世界顶级画家齐白石画的虾个个栩栩如生,让人看得惊叹不已。

我学过画画,那时候可真无聊,老师每天都要我们画些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画,这简直就是浪费我画技高超的天赋,每天我顶着头上的烈日去上课,结果老师就让我们画这么简单的玩意,那时候我每天都不爽,直至有一天老师终于教我们素描了,我比谁都兴奋,因为我终于可以更好的展现我高超的天赋了。

学了树苗,我以为没有之前那么无聊了,结果发现更无聊了。老师每天让我们画线条加上是夏天,燥热的天气加上每天画线条的烦躁。无聊的让我实在想放弃了。但我还是凭借无比强大的内心顽强的坚持下来了。学过之后才知道要想真正学会画画本不是那么容易,要有足够强大的耐心。

美妙的音乐,令人回味无穷。杰出的画作,让人白看不厌。但无论是音乐美术还是其他艺术形式都有感动人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