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新的一年又来到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共有两个愿望,希望上帝能够帮我实现。在新的学期,我的愿望首先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像这楼梯的台阶一样步步高升,越来越好,为实现愿望打好基础。愿望是要有行动的,像登山拾阶一样,要用自己的双脚一步一步登上去,到了顶峰之后才可以看到远处最美丽的风景、最宽阔的视野。我们平时学习也是这样,只有在课前认真预习、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课后认真复习,才能看到拥有好的成绩的那一刻,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的学习成绩有更大的进步,特别是要提高语文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画画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在学校里,我非常喜欢美术课,在课前,我经常会想这堂课的内容,在课后,我经常希望下一节课也是美术课。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美工设计师。爸爸说:“做一名著名的设计师是非常不容易的,首先要打好学习基础,其次要博览各方面知识。”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各课成绩都更上一层楼,这样才可以实现我的理想。理想是美好的,是让人自豪的。让我们带着对2011年的向往,对2010年未完成的理想,走进2011年,踏上新一年的梦幻旅程。'

我的愿望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愿望,而且可能多得像天上的星星。而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是想当一名老师。

人们经常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而学生就是祖国的花朵。我们这些花朵难道不需要园丁来浇灌吗?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辛勤、无私奉献的园丁,我们的祖国才会有娇艳而美丽的花朵。教师,是一个多么幸苦的工作啊!每次小时候,家人问起我的愿望时,我总会骄傲地告诉他们:我的愿望是长大当老师!家人听后,总会说当老师很幸苦,他们不希望我当教师,可我认为当教师最光荣。

现在我大了,知道当老师的确是件很辛苦的事情,要照顾学生,要当他们的第二个母亲。但我仍然很想当老师,虽然每长一岁,都会对这个职业有不同的看法,不一样的对待。但有一个是一直不会变的,那就是我想培养出一群群的栋梁之材,让他们长大后更好地报效祖国。直到现在,我每次看到老师站在讲台上,脑海里都会浮现出自己站在那庄严的讲台上,和同学们讲着动听的故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虽然现在我还不能完成愿望,但我一定会向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去奋斗,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新年愿望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坐在桌前等时间,"嘀嗒,嘀嗒......"时间过得好慢,它为什么与我作对,在这几天里,天天复习到深夜,早上没等太阳上班就得起床,把头藏进被窝,但仍无效果,勉强拖着两条无力的双腿起床,双眼也朦朦胧胧看不清楚,好累呀!

而现在,我却在等时间,我在盼望新年,我盼望新的一年的到来,因为新的一年是我的新起点,是我新的目标,我要为自已定一个高度,获得一个良好的期末成绩,才对得起我出生时的年份——狗年。狗年,这是个多么亲切的词呀!我度过了多少个新年,但我从来没有感到过这狗年美好的亲切感,过新年了,也就意味着放寒假了,放寒假了也就意味着我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玩上一阵子了,也不用与平时要很晚睡,却又要很早起床,闹钟这个严格的管理员,一丝不拘的,不肯让我延迟。啊哈!现在可好了,我可以把闹钟电池取出,随自己睡,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随心所欲的。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新的一年,我期待着你,我盼望着你,盼望着快乐。

美好的愿望

18 美好的愿望 同学们,你们有快乐的事吗?我想,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 当然有啊。你们想听一听最快乐的事吗?想听的话就往下看吧! 我最喜欢小动物了最喜欢藏獒,因为我在电视上看过,所以有一天爸爸就在济南的獒展上花了两万多元买回了一只藏獒, 早上我一向来就到奶奶家去了,因为藏獒在奶奶家里,到了之后我才发现刚买回来的居然是散养着的藏獒 ,这可让我吓了一跳。因为藏獒是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它可也不例外,我害怕它攻击我 ,所以躲在车子上面。 爸爸说;这么胆小以后怎么跟它玩呀:我默不作声,后来我看到它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我慢慢的下了车,开始抚摸它了,之后我才知道它的名气可真不小居然是大名鼎鼎怪兽的孙子。这让我更加喜欢它了, 你知道自己的愿望被实现是什么滋味吗?你想不想看一看摸一摸它呢?想的话就赶快到我家里来吧 !

我的愿望

人生不能没有愿望,没有愿望的日子会暗淡无光。——题记上幼儿园我已经4岁了,偶然一次,我听见爸爸妈妈在房间里商量说决定把我送到幼儿园。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因为我一直都愿望着能跟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一起玩。妈妈送我去幼儿园时我没哭,而许多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都号啕大哭,4岁的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啊!这一天过得真的好快,回到家,妈妈问我在学校的一天都学到了什么?我说:“我会从1数到10,会读几个英语单词,还会……”上小学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上小学了,小学一年级的作业真简单。每次考试我都会考高分。每天,我都跟姐姐一起上下学,我渐渐地长大,明白了老师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也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每到农忙季节,妈妈每次在农田工作到天黑才回家。回到家总会看到妈妈很疲倦。我的愿望是摘下一颗星星送给母亲。帮母亲消除身上的疲倦。上初中随着年龄的进一步增大,我步入了初中。初中是学习最重要的时期,也是两级分化的阶段。每次回到家后,爸爸总会一直催我做作业,当我作业做起后,我向爸爸申请要去外面玩,爸爸总会斥责我一顿,真是一点空闲的时间也没有。14岁的我愿望着拥有一片蓝天,愿望着考上理想的高中。拥有美好愿望,快乐就在我身边。

最美好的礼物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放学了,我随着人潮走出校园,心里暗暗思忖着:今天是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特殊的日子自然要送特殊的礼物。送鲜花罢?太俗了;送电子贺卡罢?妈妈又不上网。思来想去,我还是想不出一件最美好的礼物。

想想平时妈妈对我的点点滴滴,一种美好的东西在我心底弥漫开来……

回到家,我决定做一份特殊的礼物。

做好了。我看了看表,正好五时整。我想:妈妈看了这份礼物,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叮叮——”一阵熟悉的自行车铃声响了起来,把我从遐想中拉了回来。妈妈推开了门走进家。看见我正安静地坐着,家里的气氛也失去了往日的热闹,妈妈问:“有什么事吗?”

我没有回答,而是双手将那份特殊的礼物——也就是愿望卡,妈妈可以在上面写十个自己最想完成的愿望,我会一一替她完成——递了。

妈妈接过卡片,会心地笑了,然后也没多加思索,便提笔写了起来。不一会儿,妈妈写完了,便将卡片回递给了我。

我轻轻地翻开卡片,读到了妈妈对我的期望——

第一个愿望,希望你能多吃些饭,把身体养得胖胖的。

第二个愿望,希望你以后睡觉时盖好被子,以免着凉。

第三个愿望,希望以后我不在你身边时,能在天气变化时,及时增减衣服。

......

我轻轻地合上了卡片,心中受到了深深的感动——

妈妈呵!你表现的是那样的平凡,那样的不经意,就像一张小小的卡片,而你却又显得那样伟大,就好似深沉的大海。

美丽的鲜花会枯萎,美妙的声音会消失,但惟有心中深沉的爱永不会磨灭!爱就是最美好的礼物。

新年愿望:我的五色愿望珠

告别了辉煌的2010,迎来了崭新的2011。一个个美好的新年愿望如同一串五彩缤纷的水晶珠。 在一颗鲜红的水晶珠上,写着我希望快快长高的心愿。在同龄人当中,我的身高一直偏矮,所以“浓缩就是精华”这句话经常挂在我嘴边。虽然嘴上这么自我解嘲,但我心里也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长高一点、再长高一点的。既然要长高,那么在新的一年里我就要加强锻炼,吃饭时不挑食,争取这一年能长10CM。 一颗金灿灿的水晶珠上有着我希望能保持现在的成绩、更上一层楼的愿望。我现在的成绩在班里称得上名列前茅,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保持在班上的成绩,同时要提高在阅读方面上的理解能力。那我就应该再多花点时间去预习、复习,还要多做点习题。 我酷爱阅读,苹果绿的水晶珠上自然是希望有更多的课外书可以看。在2011年,我要扩大涉猎范围,更多的去了解像《四书五经》、《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等这种古代的经典名著,品味古人的思想感情,让自己的知识更为丰富。 最耀眼的一颗蔚蓝水晶珠上,写着祝福贵州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能穿暖吃饱,都能开开心心地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健健康康地过上幸福的生活。祝愿全国各地的被拐儿童们都能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重新回到自己的亲人身边。 还有一颗粉红色的水晶珠,我在它上面写的愿望是祝愿爸爸妈妈恩恩爱爱事业蒸蒸日上。今年是爸妈的第3个本命年,我希望他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度过2011年,祝福爸爸妈妈大展宏“兔”、“兔”飞猛进!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五色愿望珠。|||

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那是一个美丽的童话,我遇到了仙女,她会满足我的三个愿望。我向她说出了三个愿望。

我有第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让我变成一朵雨云,飘到西南地区去,看到土地成片成片地开裂,植物一棵一棵地枯死,原本风景如画的西南地区变得寸草不生;那里突降的灾难,使人们的嗓子干疼,所有的水域几乎全部干涸;那里的人们正在祈祷,虔诚地祈祷:“给我们一点水喝吧!”看到这里,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哭泣,人们就会欢呼,不再悲叹:“我们有水喝啦!”这只能是一个童话,但我希望真的有大雨降在西南。

我有另外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让环境不再遭到破坏,不再遭到污染。从前,人类是那么的爱护环境,现在,有的人以经济发展为借口,乱砍伐树木,乱排放污水,让原本应属于小鸟飞翔的天空变成乌浊的一片,让原本应属于鱼儿畅游的小溪变成浑浊的污水。地球母亲多少次想丢弃那些污染环境的人,可想到他们也是自己的子女,便马上放弃了这个念头,默默地把苦水吞掉。这也许只能是一个童话,但我希望人们真的能保护环境。

我还有最后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让战争的炮声不再响起,让战争的硝烟快快散去。战争让无数的人失去了生命:炸碉堡的英雄:董存瑞;堵住敌人枪口的英雄:黄继光;还有许多为中国革命解放而献出生命的英雄;他们都应该为国家、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可是,战争夺去了他们宝贵的生命。董存瑞那些英雄,他们是光荣的;蒋介石那些挑起战争的人,是不争气的狗熊!这个愿望也可能是一个愚蠢的童话,但我真的希望和平女神能永远、永远住在人间。

这些愿望不一定都能实现,但是只要人们行动起来,这些童话就可能实现。

其实,三个美好的愿望就只是一个愿望,那就是:不管是自然灾害,还是人类造成的灾难,都希望能成为一个过去,永远地不存在。

愿望

今天,

我许了好多好多愿望

我希望上帝可以听见

可以原谅我小小的贪心

我希望我是那个善良的孩子

我希望我从未记得这世界有伤害

我希望我一辈子只懂得有好多好多爱

我希望太阳永远挂得很高

花儿永远不会落败

我想

有一天我能够乘着蒲公英去学习补天的神奇

可以补上南极大大的破洞

我想

有一天我能够起着时间去抢马良的神笔

可以在汶川画出好多好多的大房

我想

有一天我能够邀请风妈妈为我帮忙

可以在贫瘠的地方播撒下希望的种子

我希望我是那个任性的孩子

我希望我的快乐永远满满当当

我希望我懂得最多

我希望我很可爱

我希望早餐是甜甜的面包

我想

有一天我能够轻松获得第一名

可以让爸妈笑到皱纹爬满脸庞

我想

有一天我能够成为孙悟空

可以腾云驾雾,大闹天宫

我想

有一天我能够来到哥本哈根

可以和人鱼交个朋友

我希望我是那个优雅的小孩

我希望我可以像大明星那样鲜亮

我希望大家都好喜欢我

我希望微笑可以不露出大大的门牙

我想

我能够有一个大大的神奇宝贝袋

可以收集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微笑

我想

我能够有珍妮的七色花

可以让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都不在离婚吵架

我想

我能够有漂亮的糖纸和贴画

可以装点雨天白色阴霾的天空

我希望上帝可以听见我的愿望

我希望上帝可以原谅我小小的贪心

我希望我的愿望都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