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热爱集体,也热爱大家。

一个阳光明媚的今天,我们学校去66中开运动会,跑接力赛时,同学们各自站在跑道上,一点儿也不紧张。只听一声枪响“啪”同学们各自开跑,操场上迎来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但小李还是一脸严肃紧张地注视着跑道,每有一个同学要起跑时,他都会在一旁再三叮嘱:“认真哟,不要掉棒哦!”一场接力赛下来,小李就像个指挥员似的跑来跑去,你叮我嘱,声音都喊哑了!累得像一个快要淹的丝瓜一般,而我们班则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看那鲜红的奖状,你就会听到小李的叮嘱声。

小李是我们的“眼保健操”监督员。有一次地上有一张小纸屑,谁也没有注意,这时,监督岗进来巡查了,正在教室里监督“眼保健操”的小李发现了那张纸屑,他迅速地过去,捡起小纸屑,那动作太快了,由于只注意了小纸屑,一不小心脚滑了,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膝盖都擦出血了。他皱着眉头,咬着嘴唇,艰难地站了起来,一瘸一拐地走向垃圾桶,把小纸屑丢了进去,监督岗巡查完了,笑着对小李说:“没扣分”小李听了,脸上的痛苦没有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成功的为我们班保住了最干净班级的称号……

这就是我们班上热爱集体的小李,那颗爱集体的心深深地影响着我们,我为我们班有这样的小李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