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到作文机,你一定会觉得这是替人写作文的机器吧?不是,而且非但不是替人写作文的,它是只有写作文时才能运行的机器,是一种能吸引我们写作文的机器。

我来介绍下作文机的使用方法:你如果想吃某种食物,只需要写一篇有关那种食物的作文,把作文放进作文机的输入口,就可以从作文机的输口里获得你想要的那种食物。不过如果你写的不够好的话,那食物就会很难吃;如果写得好的话,这个机器就会让你大饱口福。比如:你想吃北京烤鸭的话,你可以写一篇关于北京烤鸭的作文,如果你的作文不是抄袭他人的,而且写的很真实,很生动,那么作文机在评判作文后,根据成绩高低分别烤出精品、普通、下品烤鸭,送到你的面前。

如果你初学作文的话,你可以在选项里选择“初学者”这一栏目;如果你是很会写作文的,那么你就选择“熟练”这一栏目。作文机会根据你的选择来决定评分的。

除了提供美食外,升级版的作文机还可以提供衣服,不过衣服的样子、材质和舒适感,也全由你的作文来决定!

现在我来说一说它的使用方法。第一种:把写出来的作文大声且有感情的朗读给作文机听;第二种:把写好的作文塞到作文机输入口处作文机。作文机会根据朗读作文的水平高低,作文是否有感情,内容是否健康向上来评分。在评分结束后,作文机会提问:“您需要什么?”这时候说出你的要求,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了!不过,衣服的质量也和你作文的水平密切相关呢!

怎么样!你看这个作文机不错吧!以后我还会继续改进,让作文机能满足我们的各种需求,但是,别忘了,前提是,你得努力写出声情并茂的好作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