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两大天王”,你说什么?你不信?那今天我让你开开眼界。

“萝卜头”来的真巧呀!那我就先介绍她。知道她为什么叫萝卜头嘛?原来她的头大得像饭锅,身子小得像萝卜。你一定会说她学习好,体育不好吧,错!错!错!她是个酷爱体育的人。有一次,学校开运动会,体育老师说,50斤以上的同学可以参加运动会比赛。可她才42斤,?a href='http://www.xiaogushi.com/zuowen/zhuanti/gou/' target='_blank'>狗且渭颖热豢伞@鲜δ盟话旆ǎ缓么鹩α恕C幌氲剑飧龌共坏?0斤的女孩,竟然获得了年组女子200米竞赛的第一名。这就是酷爱体育的一大天王――宋玉雪。

我们班还有一个“排骨大王”,他身上基本没有肉,骨头可占他体重的百分之九十九,你们一定觉得好笑吧。“搞笑大王”周玉曾说,“排骨大王”得天天看天气预报,如果风力达到2-5级,“排骨大王”要牵着一头牛来上学,否则得被风吹上天。听到这一番话,同学把肚子都笑痛了,老师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你们喜欢我们这个快乐的“家庭”嘛?如果喜欢的话,就来找我们吧,我们随时欢迎你噢!

我们班“特长”老师

“特长”老师1:曹老师 特长项目:威胁

曹老师就是我们老班(也就是班主任),是个小伙子,下巴留了一撮小胡子(老师一直不刮掉,老师总是说刮 了还要长,太麻烦了)。曹老师从我们刚上小学就教我们语文,一直把我们拉扯到快毕业。别看老师长得特酷,其实他的“威胁”工夫堪称一流。就拿上次来说吧:“放学咯!”盼了一个礼拜,终于到了星期5下午了!马上就去过周末了!同学们整好书包,一个劲地往家冲!突然,过道边闪出一个人影――曹老师!!同学们像老鼠见了猫一样,一个劲儿地往教室里钻!老师站在讲台上,理了理教学素材,对我们说:“咳咳!双休日大家不要多玩了!在原有作业的基础上再做5份卷子吧!咳咳!”“不会吧……5份……恐怖啊……”大家惊慌地说道。曹老师听了,装作很和蔼的样子:“好吧,那么大家就不做5份卷子了吧!”“耶……”同学们欢呼。“看你们这们吵,就做6份吧,6是吉祥数字啊!”曹老师接着说到。“啊……啊”同学们全部尖叫,直到想起老师说的话,才屏住了呼吸,一言不发…… 其实同学们都在心里说:“曹老师,你耍赖,威胁我们!”

“特长“老师2:严老师 特长项目:罢课

严老师就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听到这名字就让人毛骨悚然!老师戴着典型的“严肃型眼镜”。 哎说到严老师的“特长”,班上人无一不知,那就是“罢课”!罢课就是占课的意思,严老师在这方面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就说上次那件事吧:这天下午,有1节体育课、一节自然课和一节劳动课!劳动可是严老师教,至今为止上劳动课的次数是“0”,全部上数学。第一节体育课,我们课都上了好几分钟了,这时,严老师来了……:“同学们,快回班,这节课和自然课我全都要了!我们做2张卷子!”同学们听了,发出了可远观而不可近听的苦声――惊天动地的哭声!

其实我还准备把英语老师也说进去的,但是想想她跟以上两位老师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所以用在这就不跟大家说了!

汗……这两个老师的“特长“,绝对是举世无双、天下一绝、独一无二……

会赚钱的我们班同学

我们班什么都好,也许是受到父母给零花钱太少的影响,个个都是“小商人”。他们是怎样赚钱的呢?原来他们有几种赚钱的途径!

途径一:利用中午时间。

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是中午寄宿在学校的,需要的东西不能出去买。所以,只好拜托不在学校寄宿的同学买了,托一位同学买,下午带来。比如,有一位同学正好没有水喝了,怎么办?就是因为着一点,托买东西的同学就开始赚钱了:买水用1元,路费0.5元,就赚到了0.5元了。许多同学要买笔啊、水啊、零食啊等东西,都要路费。因为急着用,不管那么多了。托买的同学赚了好多,可那些同学一点都不知情。

途径二:书。

我们班的同学喜欢看书,对书的欲望。(我无法用文字表达,对不起啦。)有一位同学就突发奇想:如果我能把书接借给同学们,收一点小费,不就是一举两得吗?于是,他就行动了起来,确实也赚了不少。一传十,十传百,这种行为在我们班上传开了,大家都纷纷同意这样做,都认为能知道更多的知识,花一些钱是不要紧的。现在,还是这样。

我们同学都习惯了这样的事情,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长大真成了商人呢?

(以上内容只供阅读,请勿模仿,后果不负!)

我们班的“胖妞”

我们班的“胖妞”,小小的个子,大大的肚子,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亲切的叫她“胖妞”。

我们班的“胖妞”,不仅长得胖,还挺能胡,常常忘记带东西,老师经常被她气得火冒三丈,恨不得天天要打她,记得一个星期五的上午数学课上,老师要考我们计算,她数学本子又没有带,老师快走到她边上了,她心里正着急,立刻向同桌借来一张纸,又把其它的本子放在下面一垫,想把老师胡过支,老师一看,没发现,当老师回头走过来的时候,她的秘密还是被发现了,被老师用尺子狠狠地痛打了一顿,我看了,心里想:可怜的“胖妞”,又被打了,真悲哀呀!

你知道“胖妞”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胡一奇,这名字和她的性格还真像吧。

二0一一年十月

铜陵市淮河路小学三0二班---------沈博浩

我们班那些事

三年已经过去,我们与老师离离散散。如今,时光的摩天轮再次倒流到了那个美好的时候

————题记

5>;6=7,是我从开学以来发现的规律。这样一个普通的式子,在我们班却有着一层特殊的含义。

一﹑5

姓名:伍老师

外号:伍老太

性格:要求学生严格

特点:永远把我们当作小朋友

“有杀气!”门外的“探子”一声警报,全班同学慌忙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迎接伍老太的“大驾光临”。看,她进来了,穿着一身少女装,一头卷发,满脸皱纹,但脸上涂的化妆品数不胜收:眼影、口红﹑胭脂﹑粉底……无“其”不有;高跟鞋的高度有七八厘米;走路的姿势一扭一扭的。伍老师一上讲台,我们就不停的说:“伍老师好”,她觉得有些反常,但又找不出原因,只好作罢。一节课45分钟,但对我们来说就像过45年一样漫长。上课不久,我们看一下钟,过一下又看一下钟……当下课铃声响起时,全班一起欢呼,说:“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下课铃声是那么美妙呀!”

二﹑6

姓名:陆老师

昵称:陆姐姐

性格:温柔,体贴

口头禅:安静,(每次都这样!)

已经上课15分钟了,我们班还是闹哄哄的。我实在是不明白我们班为什么会那么吵,也不怕招来校长。呵,说曹操,曹操到,校长就站在后门,看见我们班这么吵,气得脸红得像一个西红柿(有点不雅,但我不能脱离实际),足足骂了15分钟,还把我们班主任训了一顿。“你是谁呀,凭什么说我们‘陆姐姐’”。一个男生说。

校长一走,一切都恢复原样。这时候,陆姐姐进来了,见我们吵吵闹闹,说了几句“好话”就把我们摆平了。看,还是陆姐姐了解我们(我们都是吃软不吃硬的)。

三、7

姓名:秦老师

昵称:自信的女魔王

性格:有时晴,有时雨 ….

口头禅:抽查…..

当我们知道了自己的语文成绩后,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我们班有5个上九十分的(当然,鄙人就是其中一个0-0)。就在这时,语文老师气汹汹的走了进来,我们见势不好,乖乖的坐在了座位上。老师手抱一捆试卷,脸上呈现苦瓜状,持续数秒钟。我暗暗叫苦,“暴风雨就要来啦!,还想早点回家看动漫,唉,没戏了”只听见“阴风阵阵“:“这一次考试你们考得......“(粗话省略...--||)但是我不是暴风雨的受害者(庆幸ing)

........

后记:5、6、7,都因为依据简简单单的“教不好”我们而离开了这个有着特殊的含义的班级,但是我们大家没有忘记曾经在操场上与你们一起立下的誓言——今日相聚在KG,明日相聚在名校。我们永远想念你们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