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天 对 小 草 说 了 什 么

小 草 那 么 听 话 都 绿 了

春 天 对 花 儿 说 了 什 么

花 儿 那 么 听 话 都 红 了

春 天 对 冰 雪 说 了 什 么

冰 雪 那 么 听 话 都 化 了

春 天 对 万 物 说 了 什 么

万 物 那 么 听 话 都 动 了

保护春天 保护大自然——周思伽

春天来临了,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它滋润着世间万物,使它们茁壮成长。 一朵朵鲜花绽出了绿芽;一棵棵大树有了新的家庭成员——绿叶。 鲜花张开小喇叭感谢春雨:“谢谢你春雨,是你把我培养得这般俊俏、美丽,使我人见人爱、人见人夸!”春雨却让鲜花去感谢春风妈妈,因为春风妈妈是春天的使者;稻田里,一个个稻穗长得丰富饱满,但它们总是低垂着头,望着根底,因为它永远都望不了这片供给她养料,让她如愿生长的土地。 春天,大地复苏了,燕子从遥远的南方经过长途跋涉飞回来了。一条条小溪从香甜的睡梦中苏醒过来,抖掉了覆盖在自己身上已久的冰雪,欢快的流淌,开始了自己漫长的旅途;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丘恢复了往日那迷人的绿;一种种小动物闻到了甜丝丝的香气,便从洞穴中探出头来左顾右盼,只见春天来了,就出来觅食,填饱自己饥饿的肚子;一个个小朋友脱掉身上沉重的棉衣,飞奔出家门,尽情的感受春天的气息…… 如果没有了春天,将会是怎样的呢? 我不禁这样想:没有春天,世界上的一切植物全都枯死了,再也不会有往日那淡雅、青翠的绿了;没有春天,有的动物会因为气温不断的下降而无法生存,还有的会处在常年的沉睡状态。江河湖海永远冰封…… 这一切多么可怕呀!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春天,保护大自然。|||

春天是大自然的骄子

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大地万物复苏,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呈现在你我的面前。 这不,湖畔边那依依多情的杨柳又在和煦的春风下草木萌生。那垂挂的细枝,微微地鼓出了绿茸茸,米粒大小的嫩芽,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团淡绿色的烟雾。近看更是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舒适感觉。 杨柳确实是大自然的骄子。风平浪静的时候,杨柳好像一位温顺的长发姑娘,将满头青丝洒向水面。风一吹来,柳枝轻轻地拂过水面,画上了一圈圈涟漪,给波光粼粼的水面增添了无限的风光。 在艳阳高照、风和日丽春天里,亭亭玉立的杨柳少女显得更加迷人。瞧!杨柳的叶子是那么的苍翠欲滴,枝干是那么的细而柔美,俊秀挺拔地站在清澈的湖边,构成了一幅碧水蓝天的诗画。 啊!春的到来,不仅给大自然送来了最美的礼物,还给人们带来了一种恬静温馨的惬意感受。|||

大自然的礼物和春天的赐福

风夹带着一丝的春意徐徐地吹向了神州大地,万物在冬日的沉睡中渐渐的苏醒了。树上泛出了点点嫩芽,路旁的小草不知何时钻出了地面,人们也渐渐的忙碌了起来。总之,一切都变了样,大地万物正准备接受大自然的礼物和春天的赐福。

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点也不感到寂寞。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随手采摘一朵野花,欣赏着,是五个花瓣的,不,应该有六个花瓣吧!真的很快乐,心中的一切烦恼在此时此刻都走得无影无踪了。哼着那记不得歌词的小调,倾听着大自然的音乐――各种鸟儿的歌声,别有一种风味,似乎自己就是自然的一部分,是不可分割的,也是无法分割的。

走累了,倚在树下休息片刻,抬头看见空中的白云在飘动,鸟儿自由自在的飞着,还有那一棵树,有鸟在上面安了家。四周一片寂静,惟独有小虫在暗处鸣叫。此时此刻,真的有一种超脱凡俗的自豪感,心中很平静,一点也不会泛起波痕,思绪空明得就像一面镜子,只有现实中的我和自然,没有过去的一切,也不必去想将来,心中真的很舒畅。

休息片刻之后,继续沿着小路走下去,来到小溪边,坐在那被雨打磨得光滑的圆石上,对着水面发呆。偶尔水中也会动一下,那是一条小鱼游过去了,小溪边长满了草,一片碧绿的,分外的惹人喜爱,待到水面恢复了平静,几只水鸟像是有意要破坏这份宁静似的,掠过水面时激起了一圈圈波纹。

起风了,水面重新被激起了波纹,小溪边的草随风来回摆动,惊奇了刚刚入睡的鸟儿。此时,一切又恢复了原来的欢快,风声,草声,鸟声,虫鸣声构成了一首自然的乐曲,这是任何一个作曲家所自叹不如的。

该回家了,我看到了农人家的炊烟升起来了。我沿着原路向来时的方向走去。

风依旧是吹着,吹暖了人们的心,吹醒了大地万物。春天来了,四处都弥漫着春的气息,都在享受着大自然的礼物和春天的赐福!

大自然

我们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上帝给了我们和别的生物——

共处的机会

无论是动物还是植物

都在和平的相处

每天的早晨

翠绿的原野

唧唧的小鸟叫声——

大自然的闹钟

山上的绿树

到了春天开始发芽了

山上的小花

到了春天开始开花了

繁荣的城市

是无数绿地开垦得来的

虽然有点脏乱

但还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到了下午

蝉儿提前出门了

在大树上唱着高歌

也是准备逝世的时候了

树上的叶子升级成绿色了

不再是嫩芽儿

转眼间夏天已经到了

大自然热了起来

耀眼的阳光照耀着整个大地

整个大地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温暖

这些温暖的阳光造就了大自然的生物

繁荣而宁静

大自然啊

你是那么的美丽

你的魅力是无人能及的

可是——

总有人在你的身上点上无数的污点

不要以为人能征服自然

就比如日本的地震

有谁能够预知呢?

人类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大自然的春天

大自然的春天森林中,松雪一块块落下,绿已渐渐的占领大地,溪水解冻了,叮咚的响着。------题记 春过绿林 春日深情的呼唤着大地,呼唤着生物。悄然无息间,他将温暖带给了大地。他没有发现,可大地、植物们、小动物们感受到了,大家默默地感谢着,开始了工作。春天的女儿——和煦的春风,飞过深林,松树抖了抖身子,身体蓬松了许多,它看着春风,微笑地点点头。蛙,在这春意的召唤下,睁开了朦胧的双眼,欢快的在溪里畅游,青蛙露出了水面,看到了候鸟,青蛙呆住啦,他在遐想。瞬间,一声怒吼震破了森林的宁静,一块斜立花岗岩上,站着森林的霸主——老虎,春天的来临,让这位霸主重展雄风。春,带给了生物们活动的激情,点燃了青春的火焰。 春飞原野 春风飞过草原,而这里截然不同。春来前,这里银装素裹,空旷寂寥。春来啦!点滴的绿色 在无边旷野中渐渐散开,以惊人的速度散开!不出三日,气温依旧寒人,天地相际之处,分明的有一条线。天,那样的蓝,地,那样的绿。春停下了脚步,他等待着。“轰隆隆,咚隆咚隆•••”,远处传来啦令人震撼的声音,是马群!是放牧人的马群,马群在奔腾着,传来一阵阵马蹄声。春笑啦,微笑着,默默的继续前行。春,总是默默地带给我们力量。春,总是带给我宁静,大自然的春天,更是有一股强大的魔力,让万物复苏,唤醒大地,让万物充满生机。 春拂湖柳当春时节,天空中挂着温和的太阳,湖边一棵棵柳树姿态万千,好像正在欣赏镜中自己的少女。燕子在空中划过美丽的曲线,它是春的使者,在春风累了的时候,替春风向人们展示春的到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像一个含羞的姑娘,她是春主要的象征,她,也是春的使者。后记:大自然,你的春天是美好的,你的春天是生命的开始,我们会保护你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