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早晨答应过我们,下午的时候,去衡水湖玩。

在去的路上,我都没有睡觉,因为,我高兴的都睡不着,所以我没有睡觉,而且,我还在路上欢声笑语,脸上一直露着灿烂的笑容。不一会儿,我想去的地方,终于到了,那个名字就叫:“衡水湖。”我像兔子一样欢快的蹦下了车,跑到了玩的地方,我看见那里只有坐船的游戏,我在七里河一直想划船,妈妈没有让我划,害怕溺水,然后,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们划船吧,都有专门开船的,而且,他们都有证。”妈妈说:“行。”爸爸和哥哥,就去那边买票了,他们很快就买回来了,我们交了票,就上船了。到了水上面,我们穿上救生衣,就在那里坐着。

我往船下面一看,衡水湖的水简直太清澈了,清澈的,都能看见底下的一小块,一小块的石头了,而且看的一清二楚,我还看见周围的水上面,还插着一个又一个的红旗,周围的芦苇里面,还有一些小鸭子。爸爸扶着我,手往下面一身,就轻松地摸到了水面,水面很清凉,摸一下,就很清凉,特别好玩。

衡水湖比哪一个公园都好玩,我下一次,还要来衡水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