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墙上贴着一张我的照片。爸爸说,那是我最美的一张照片,我也一直把那张照片珍藏在心中。

那还是清明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鲜花港。我们到了那里,买了票,就进园疯玩起来。我先跑到小溪旁,一边吃冰棒,一边听着溪水在“哗哗”地唱歌,享受着那一份惬意。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游玩了好多地方。随后,我们又来到了一片小花园里,那里的花儿多姿多彩,五颜六色,就像一片花海,漂亮极了!妈妈也拿出了相机,“咔嚓咔嚓”地给我照相。照完相,我托着那娇嫩的小花儿,心想:这么美丽的花,不如摘一朵拿回去,放在家里,那多好呀!

可是,正当我要把它给摘下来的时候,突然又闪过了一个念头:如果我把这些小花摘了,那小朋友们就看不到这么美丽的花儿了,小花们拼成的花海,也会因此而有了空缺呀!

于是,我又松开了手里紧紧攥着的花束。爸爸妈妈看见了,笑了笑,问我:“你在干嘛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听了,竖起大拇指说:“做人一定要守文明,你做到了这点,值得表扬!”可我又失落地说:“这么美丽的花儿,要怎么留念一下呢?”“我们可以拍照嘛!”妈妈提议。于是,我们又在花海中拍了好多张照片。

为了永远记得那美丽的花儿,我还把照片洗出来,贴在家里的墙上了呢!我时常静静地望着照片,静静地发呆,照片中的小花好美!爸爸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闺女,你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