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围棋课,那可是非同寻常,因为离期末只有一步之遥了。我们的围棋班要举行一次围棋大赛,我一定要大显身手,在围棋班里出出风头!

当我大步流星地走进学校,信心满满,抱着必胜的心打开门时,看见了选手们沉着冷静的表情,听见了选手们手里的棋子落地有声。

第一局,我的对手是夏子轩。我俩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我攻他守,他攻我守。我先用飞、跳的招法来布局,占领了两个角、两个边,我暗自高兴,对手却沉着思考,步步为营,我一不小心,被吃了好几目。我又把军队分成两拨,一号部队攻击左侧,二号部队攻击右侧,两队夹击,把对手的主力杀得溃不成军,片甲不留,我终于大获全胜。

后来,我沉着应战,平心静气地又胜三局,一下子连胜了四局!

第五局,我的对手是实力很强的朱帝达。平时我们俩不相上下,旗鼓相当,今天再次展开了大战。他喜欢用棋规战胜别人,我喜欢用实力胜过别人。但最后还是我略逊一筹,输了几目棋子,败下阵来。

今天虽然没有五连胜,有点遗憾,但是,我要在下周的第六局围棋大赛中东山再起,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