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新

这事真让我后悔

龙文实小 五年(2)班 王晟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吧!我也一样,虽然伴随着时间的流逝都已快忘记了,但还有一件事让我深深明白粗心永远得不到好结果。

那是在我四年级的一次考试时,卷子刚发下来,我只看了一下,哇!这么简单,看来这次满分可不难了。我草草地完成了,坐在座位上,我摆弄着笔,心里暗暗高兴:这次我一定要老妈带我去德克士了,哈哈!

过了两天,老师发卷子了。我激动地等着老师念我的名字,一个个名字从老师的嘴里念出,到我时,只听老师说:“王晟,76分。”我愣了一会儿,赶紧跑上去,领了考卷,我看了一下,那口算题竟然被扣了8分,应用题也被扣了16分,怎么可能啊?明明不难啊,怎么可能呢?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任凭我怎么怀疑,那鲜红的打叉还是老老实实的叉在我考卷上,还有那用红笔圈起来的是什么啊?我仔细一看,差点没晕掉,原来我竟然连题目里的数字也给搬错了。啊,我有点眩晕,我怎么会犯这样糊涂的错误啊,我整个人呆住了,就像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全身都麻木了。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悔恨,我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细心做,细心检查。顿时,我的心如晴空霹雳一般,又好似被懊悔的旋窝卷进去了。后悔像一枚子弹穿过我的受伤的心脏,使我又麻又痛,我难受得几乎要窒息了。

从那以后,我虽然改掉了这个毛病,但是这个痛也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因为它会时刻提醒我粗心永远没有好结果。

指导老师:chma

的新

这事真让人高兴

第二实验小学 四年(1)班 杨琦滟

在生活中,我经历过如星星般多的事情,但是令我最高兴的是那一件事情。

6月30日的那一天,我们要去领成绩单了。到了学校,没想到老师已经在公布成绩了,我连忙飞奔到座位上。数学老师满脸笑容地看着我说:“这次我们班考得最好的是琦滟,是100分!”我一听,竟脱口而出:“哇噻!真的吗?”我高兴地抓住同桌一直摇一直摇。同学们纷纷向我投了了羡慕的眼神,有的竟鼓起掌,害得我都有些不自在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样蓝那样蓝!就连树上的知了的叫声也那么悦耳!

一进家门,我就扬着考卷神秘地对妈妈说:“你猜我考了多少?”妈妈说:“98分!”我迫不及待地公布出了真正的答案:“是一百分,妈妈你要奖励我什么啊?”妈妈听了,眉飞色舞地说道:“真棒!去吃牛排,晚上马上兑现,怎么样?”“耶!太好了,有大餐吃了!”我高兴得围着客厅跑了一大圈,并用两根手指头比着“v”字形的胜利手势。妈妈看着我开心的样子,也哈哈大笑起来。

晚上,我捧着这心爱的一百分卷子,坐在椅子上看电视。爸爸走过来说:“你还真是爱不释手啊!”我瞪了爸爸一眼,爸爸心虚,灰溜溜地走开了。后来我把考卷放在床边的梳妆台上才甜蜜地进入梦乡。

这次考一百分,令我非常高兴。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课堂上应该认真听讲,考试时要仔细、认真地做和检查。即使取得了好成绩,也不能骄傲,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指导老师:chma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这件事真让我生气端午节小长假放三天!真开心,我可要学包粽子,好好休息一下。一大清早,我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后,轻手轻脚地走到外面,看奶奶包粽子,我可想包粽子啦!可怕把棕叶给撕坏了,我无奈的摇了摇头,便走开了,唉,没劲。既然包粽子计划失败了,那就好好休息吧,干什么呢?看课外书,那些书我都看过了,看电视,没我喜欢的节目。要不,玩电脑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奶奶,奶奶的脸色由晴转阴,冲我大喊:“你就知道玩,连书也不看。”我失望了:“奶奶,就玩一小会儿嘛,就一小会儿。”奶奶斩钉截铁地说:“不行。”唉,可恶啊!我心不甘情不愿,但奶奶的命令不可不听。只好去看书了。突然半路杀出了个陈咬金——一个字不会念,我去问姐姐,姐姐正在玩电脑,姐姐说:“自己查!”我不干,姐姐只好告诉我,还骂我,我异常气愤自己在玩电脑我还要做作业!不公平!看着桌上的一大堆作业,听着姐姐房间里传出的游戏的声音,闻着粽子的香味,可我就是高兴不起来,为什么我就不能做我喜欢做的事?这件事真让我生气。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同学们,下面我来公布期中考试的成绩”.老师站在讲台上,清了清嗓子,慢慢地说.我的心里一阵紧张,我会考几分呢?我正在思考,老师说;"全年级最高分97分.......傅强,上来拿卷子."我心里一阵狂喜,我竟然是第一名!我心里的忧虑顿时烟消云散,兴高采烈地走上去拿我的试卷,接过试卷的那一刻,那个红色的“97”在灯光下闪闪发光,让人心里一下子舒畅了许多.

“啊.”我长叹了一声.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同学们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神,我轻松地回到位置上,想到我在考试前复习的情景,我把书看了一遍又一遍,把试卷做了一套又一套,把公式归纳了一个本子.

我在考试时认真地审题,仔细地检查,终于考出了好成绩,这太值得我高兴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终于在考试中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我看着四周的墙壁,阳光洒在白色的墙上,这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我的兴奋之情立刻涌上了我的心头.

我如释重负,心里悬着的石头马上落了地,好成绩与平时的努力就是分不开啊,我平时上课的笔记,都是考试时的分数呀.这次我成绩优异的考试,让我的心头涌上了一股暖流,努力总是会有回报的,这件事真让我高兴啊!

这事真让我高兴

快乐的小学生活已到了尾声,拿起你的手跟他说再见,再拿起你的手跟初中说你好。已经来到崭新初中生活的我,心情无人所知。在陌生的环境理我生活了几个月,有些事情丰富了我的感情基调,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令我张开嘴巴,开心地笑。

记忆中,那一天,我在学校里散步,想一想到这里来以后为什么没有一件事能令我高兴?我觉得自己在这里没有任何笑声能散发出来。突然之间,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从远方传来,我的心当时震动了一下,我随着声音来到了植物园,我脑中出现了一个念头,这里怎么会有小女孩的声音呢?我十分苦闷。突然之间,声音又没了,我想应该是自己的幻觉吧。所以我起身就要走,可刚想走的时候,声音便又断断续续的回荡在我耳边,我当时心又震动了一下,所以就不假思索地冲了进去,我刚一进去,声音又没了,这是天又暗了下来。我心中有一丝的害怕。

过了几分钟后,这种声音又在我耳边回荡,我赶紧顺着声音朝里面走,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了,我在想肯定有一个小女孩被困在这儿了,出不去。一个女孩子没吃没喝的肯定非常害怕,我就赶紧跑了过去,可是声音越来越近倒是我越来越糊涂了,这声音好似是从四面八方传过来的。我心急如焚,真想快点找到她。可是我为什么会找不到呢?我在思考。这明明是我来过的地方。于是,我靠着我对这儿的那一份熟悉从四面八方全方位寻找,最终在一棵古树的洞里面找到了她,当时她正蹲在古树的洞底无助地哭泣,情绪非常的低落,她已经在洞底呆了好一会儿,因为没有同学经过,自己一个人又爬不上来,所以感到非常绝望,她告诉我她是因为对古树身上的大洞感到好奇不小心掉了下来,我立刻把她拉了上来。我一看,原来她也是这个学校的,但我们过去没有交往过。后来因为这件事我们成了好朋友,我非常高兴。

原来帮助一个人是这么开心的事情!来到这个学校,这一件事使我明白了帮助一个人原来比别人帮助自己还要高兴。这个学校给了我这么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使我爱上了这里。这件事从它本身的意义来讲是一个很小的事情,但它对我以后的人生道路却是一个很大的启迪,帮助别人是很快乐的事情,就是这件事,因为它,我对这个学校留下了深深的感激。这件事真令我高兴。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前卫路小学 六 五班 董乔乔 在期末考试前,我和朋友打了一个赌,看这次期末考试的数学谁考的分数高,谁就请一顿大餐。 我的数学是弱项,她的数学是强项。她的单元测验从来没有掉下来过90分,在后来的两个星期,她还是老样子,不抓紧,也不怎么复习,总是深信她考的一定会比我好。而我呢,就想借这个“赌”刺激一下,争取把数学赶上去。我报了一个考前冲刺班。心想:临阵磨磨枪,不快也要光。晚上写完作业还要做卷子。因为老师说这次统考很重要,相当于升学考试。而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她还在院子里疯玩,好象对自己很有把握。我把门窗紧闭,“耳不听,心不烦”嘛! 第二天该考试了,她对我说:“等着请我吃大餐吧。”我对她笑了一下说:“还没考,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她面带微笑地走进了考场。考完试,她又面带愁容地走出了考场,原来她有两道应用题没做出来。她可是她们班上的数学大师啊! 成绩终于出来了,她傻了眼。八十一分!这对于她来说就是非常差的成绩了。而我呢不多不少比她高出8分。哈!我赢了!她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我。我说:“好了,现在可以走了吧?”“去哪?”她装傻!“大餐啊”她无可奈何地跟在我的身后。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也让我明白了一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肯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 简评:好的"刺激"方法.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今天,妈妈带我和一个同学去美丽的世纪广场放风筝,我十分的开心。

啊,世纪广场真美呀!勤劳的小蜜蜂和贪玩的小蝴蝶正在花丛中采蜜。一个个小朋友正在草丛中玩耍。突然,一个刚刚升起的风筝在风儿的召唤下从低空中直冲上了蓝天。我看了,心想:“他现在就是我的竞争对手了,我一定要加油呀!”再看一下,他竟然是我的那个同学。

我放起了自己的风筝,和他相互切磋着:谁能将风筝放的高。这时,一阵大风吹来,把他的风筝吹了下来就像一只超大的铁锤嘭的一声用优美的高台跳水似的笔直的栽了下来。我高兴极了,“你这下飞不起来了吧!”我大声喊道。大风又猛扑了过来。“啊,你这该死的风,怎么又吹过来了?”只见我的风筝在空中打了几个转,歪歪斜斜的旋了下来,结果把那同学的线又给缠住了。

经过几十分钟的“抢救”,线终于被艰难的分开了。我生气地又放起了风筝,这下子风可没来捣乱,我顺利地又放起了风筝,只见它像老鹰一样在空中盘旋,越升越高,这时我的心情豁然开朗,就像自己也在天上翱翔。直到它高入云层,我才依依不舍地收起了风筝,回家了。

这件事真令我难忘啊!

让我高兴的事

“戚遇,试卷!”同学喊到。我急忙接过试卷,仔细的端详起来。哇,97.5分!我的心里猛然一震,喜悦在瞬间充满了我的全身。这可打破了我的最高分记录,我能不高兴吗? 老师讲解完后,便问:“有没有99分的?”“没有。”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那98.5呢?”大家都看看自己的试卷,又齐声回答“没有。”“98分呢?”“没有。”当大家说完“没有”这两个字的时候,我心里顿时激动了起来,想:看来这次考试是我第一了。“97.5呢?”“没……”还没等同学们说完,三个有字和三个名字进入了老师和同学们耳朵中:“有,周怡晨!有,戚遇!有,王今!”“那就是周怡晨、戚遇、王今第一名!”“葛老师,你这里给她改错了!”王今的同桌——吕于成说。“哦,是的!”老师说,“那你就不是第一了!”“那就是戚遇和周怡晨第一了!”老师郑重宣布道。哇!又是一次第一!太棒了!我真的很高兴。我发现许多同学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我真想立刻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告诉每一个人,让她们也一起来分享我的快乐。 夜晚,躺在床上的我,彻夜难眠,因为那股激动的潮流还在我的心头,这真是一件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