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头,看向窗外,一片漆黑,书桌上放着一本摊开的书,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我的内心异常沉重。

“吱嘎”一声,门被推开了。母亲走了进来,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轻轻地放在书桌上,对我说:“别看了,喝完了,就上床睡觉吧。”我心情本来就十分糟糕,又被母亲打扰,十分生气,大吼:“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你还不让我复习,是不是我考差一点你才高兴啊?”母亲听了我的话,不禁愣住了,她叹了一口气,默默地转身离开了房间。

望着桌上的牛奶,我觉得对不起母亲,我多么想向母亲道歉,却又有些放不下面子。我端起杯子,一口喝完了牛奶,我想了想,决定向母亲道歉。

我快步走向厨房,用母亲最喜欢的杯子,泡了一杯茶,向母亲的房间走去。房门没有关,我悄悄地走了进去,母亲趴在桌上,背对着我,她的肩头微微抖动着,看上去正在哭泣。我突然看见,母亲那头乌黑的长发中,夹杂着几根白发,我的内心更加愧疚了。

我将茶放在桌上。母亲听到了动静,转过身来,看见那杯茶,略微惊讶地看着我,我充满歉意地对母亲说:“妈妈,刚才我不应该那么对你,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母亲怔了一下,随即一把将我搂入怀中,激动地说道:”孩子,妈妈怎么可能会怪你呢?“母亲笑了,笑容真美啊,亦如星光一般璀璨的笑容,照进了我的心里,我感到幸福极了!

躺在床上,窗外的星星好像变成了母亲,正朝我笑着,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