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特别爱好音乐,从四岁起就开始学电子琴。她练琴非常刻苦,一练就是大半天,天天坚持,有时我看着都累,但她那全神贯注的样子真令人佩服。今天我看她练了很久,好心让她歇一会,陪我下会棋,可她看我没事干硬把我拽到房间里听她拉琴。没办法只好从命,谁让她比我小呢。她给我弹的是《赶海的小姑娘》,十分好听,旋律是那么优美。我好像听见了大海的波涛声,又好像看到一位小姑娘光着脚丫在海边自由自在地奔跑。我完全被陶醉在这美妙的琴声中了。

我妹妹

我妹妹是个小不点儿,生来就是一张樱桃嘴,一头直发乌黑得贼亮,一个红苹果似的脸蛋是那么迷人。今年 3 岁(其实 2 周岁还不到),看她那可爱样,谁见了都会喜欢上她。

她娇小的身躯,总会扭动起来。只要音乐一响,无论什么场合,她都会无缘无故扭动起来,逗得我们哈哈直笑。

她又是那样聪明,看见爷爷正在咳嗽,她就会说:“药,药,药。”

不过她也很淘气的时候。有时我在做作业,她会碰碰我的右手,让我字写歪了,我叫她别吵,她也拉下脸来,嘴里说着让我们听不懂的“婴语”,她反倒跟我顶起嘴来了。看着她那副样子,让我又生气又好笑,我妹妹就这样,别去理她就是了。

怎么样?我妹妹可爱吧。相信你见到她本人的话,会更喜欢她。

我妹妹的“四绝”

我妹妹的第一绝——捣蛋绝。老妈曾开玩笑地说小妞是“导弹”部队,隶属于二炮。老爸曾今说小妞快成我家的四害了,因为小妞的犯罪历史数不胜数。曾今弄坏我N只圆珠笔钢笔,又把小金鱼弄到厕所里去。最最最厉害的一件事就是我快写完作文的时候给我把插销拔了,一小时心血毁为一旦。呜呜呜呜,我怀念你呀,我那“胎死腹中”的文。不过妞妞也为她的导弹付出了代价,那就是我一怒之下把她的“命根子”酸奶一饮而尽(此方法是我对付小妞的终极秘密武器,绝不外传)。不过她成功的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添了点油彩——两道血痕,我毁容了……

我妹妹的第二绝——喝奶绝。小妞对酸奶的迷恋那可是世上第一,一天她至少要喝两袋酸奶,真不知道她会不会闹肚子。而且而且酸奶供应必须充足,不然你就会听到小妞的“夺命魔音”,那声音真叫“好听”。都想让人自杀,上次我的灵感正如江河决堤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她的“夺命魔音”立刻让我灵感全无。我的灵感就正么夭折了,我认为她长大之后可以当女高音(众:偏题了)。我家妞妞喝奶最多的一次喝了3袋酸奶,2袋牛奶,我想给她一个绰号——奶桶。她长大可以当牛奶场的老板,酸奶绝对充足。

我妹妹的第三绝——吃鸡蛋绝。她每天鸡蛋的供应量为两个,而她吃的鸡蛋数平均为三个。因为爷爷每天派她给我送鸡蛋,所以她就从中渔利——只把鸡蛋清给我。我家每天都炒鸡蛋,妞妞经常把给爷爷的鸡蛋放到自己的肚子里。然后把鸡蛋末给爷爷,爷爷还经常夸她有材料,我很不明白。

我妹妹的第四绝——嗑瓜子绝。每次爸妈出门她都要买瓜子,到超市去之后她就奔瓜子而去。找了一大把之后还没交钱就嗑上了,一边回家一边嗑,一般回家路上遍地都是瓜子皮。我和她比赛嗑瓜子我总是输,我认为她的门牙就是为嗑瓜子而生的。中间的一条缝正好可以把瓜子竖着放进去,我是自愧不如呀。

我妹妹送给我的礼物神灯

我的妹妹送我的神灯,今天我要使一下了.

我今天拿着神灯跑进我的房间.我对神灯自言自语,突然神灯里面跑出了一个圣人,我心想一定能够许愿,我说:“我要一个玩具.突然有一个玩具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非常高兴,又许了很多愿望,既然都实现了,这时,我更开心!

我跑进许多同学的家,还有许多好朋友的家,连和我关系最不好的也都了,这是一个一个的同学都许完了愿,一个个都实现了.有一阵凉风吹来,顿时我大了一个喷嚏,一下子一堆鼻涕出现在我的眼前,有一个同学去上厕所,上完回来,一堆屎出现在眼前.真臭,同学们纷纷回家了.

我打扫卫生,臭味熏着,真难受.

我妹妹——“馋嘴猫”

早上,我吃早餐的时候,那“馋嘴猫”又来了,那就是我妹妹——小佳。

如果她看见我吃牛奶的话,也会吵着嚷着要吃,我不给她就会哭,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决定主动出击,让她趁早死了这条心。于是,我笑咪咪地说:“小佳,又要吃牛奶了吧?可惜这是最后一瓶了,你来得真不巧!呵呵呵!”我一边说一边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牛奶,心想:妹妹听了我的话准会翘起嘴巴,露出很不开心的样子,这样我以前的怨气多少出掉了一点。正当我想入非非的时候,妹妹说话了,她居然一反常态,拉着我的手,说:“哥哥,你还不知道吧,我现在不喜欢吃牛奶了,都吃腻了,我想吃火腿,你家有吗?”“啊?不可能吧?”我张口说道。“真的嘛,我就要吃火腿!”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我忙说:“好好好,我马上帮你去拿。”只要妹妹不跟我抢吃心爱的牛奶,我什么都可以依她。听了我的话,妹妹才破涕为笑。我到冰箱里给妹妹拿火腿,我刚拿了火腿肠就听见妹妹“咯咯”的笑声,原来她把我的牛奶喝光了,我气冲冲地说:“你干吗把我的牛奶喝了?你不是说不喜欢吃牛奶了吗?”“哈哈哈哈,哥,你上当了!”正当我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爸爸走进来,见我面红耳赤一副生气的样子,知道我又被妹妹欺负了,便凑着我的耳朵边说:“乖儿子,别跟她计较,回头告诉姑姑去,走,爸送你上学去。”我板着脸,朝妹妹瞪了瞪眼睛,说:“哼,看呆会儿姑姑怎么收拾你!等着挨板子哭吧!”“才不怕呢!”妹妹说着朝我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咱们走着瞧!”说完,我就上学去了。

大家说我的妹妹是不是个“馋嘴猫”

我妹妹的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科学家,我会克隆一个地球,因为我们这个地球上有些小河已不再清澈,树不再绿,花儿不再鲜艳。所以,我要克隆一个地球,让我们人类迁移到克隆地球上然后再治理我们的“老家”。 假如我科学家,会发明一中扩大机,把小东西变成大东西。这样,人类就不愁吃穿了把一粒米放进扩大机里,就会变成一团饭。 假如我科学家,我会发明纳米机器人小医生。有了它,人类就不怕开刀生病了,因为纳米机器人小医生会帮人把什么肿瘤、什么病毒一点点抽出来。 梦醒了,我还回忆着梦里的情景,假如这一切都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呀!

我妹妹谢克艳

我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妹妹,她名叫谢克艳。 有一次我跟随妈妈,去姥姥找她玩,只见她拿出一个小黑板对我说:“我们来玩教师的游戏如何?”接着她在黑板上写了一个“a”,然后对我说念“a"。我装着生气的样子对她说:“我还没答应你呢,你这样做真是一个坏孩子。”“好哥哥,你就陪小艳(她的化名)玩会嘛”妹妹撒着娇说。因为我拿她没办法,就只好答应了她。 她的小书屋里几乎装满了奖状和奖杯,令我非常羡慕听姥姥说那都是她用自己的实力争取到的。在学校里她就更加出色了,她不仅年年能得到一个好成绩还年年都有“三好学生”的称号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谢克艳。对了,忘了跟你说她的长相了,真是抱歉。她白嫩的小脸、黑亮的眼睛、特别是那神奇的小鼻子,是多么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