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妈妈对我们的爱是大海,而我们对妈妈的爱至多也只能算上一条透明的小溪,与浩瀚的大海相比根本微不足道。难怪经常听人这么说:“母爱如山”。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去上班,上班之前,她给了我一个手机说:“记得多喝水,别碰火,别摸电器,别玩刀,你可以玩一会手机,但是不能超过半个小时…………”我说:“好好好”说完就把妈妈推到门外,说了声再见,就马上把门关上,拿起手机,戴上耳机,躺到了床上开始大玩一把游戏,我叫上了我那几个朋友一起玩,我刚按了跳伞,妈妈就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喂,怎么了,我正玩着呢,有事快说”,妈妈说:“家里没事吧,喝水没,没玩火吧,没摸电器吧…………”我说:“家里一切正常”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一看,我落到了没有房区的地方,我的头都快气爆炸了,过了没有五分钟,妈妈又打来一个电话,又问了一遍刚才的话,我说:“妈妈,家里所有一切都没有任何事情,现在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你在给我打电话,妈妈笑了笑就把电话给挂了”。

当我挂掉妈妈电话后在一看手机,“我居然死了”我急忙的说,我头上冒出熊熊大火,心想妈妈为什么给我打这么多电话,害的我都被人给击杀了,我就把手机关成静音就去躺在床上看书了,我看了好久就听见有人急匆匆的敲门,出卧室把门打开看到是妈妈,妈妈气喘吁吁,额头上有豆大的汗珠急忙忙的说:“家里没事吧,我打电话为什么不接”我说:“妈妈你为什么这么问”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下次别这样,妈妈一看表说:“呀,我的会要开始了,我该走了”我妈妈走后,我的泪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虽然这是件生活中的小事,但这件事让我感动不已,妈妈为我们的爱,为我付出了一切,妈妈我爱您!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你您!